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視動畫《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第 1 話、第 2 話官網劇照和概述

Trusty | 2018-10-17 00:01:19 | 巴幣 2 | 人氣 565


  最近看了《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真心覺得這不追不行,然後也在小屋發了篇『第 3 話「No Rain, No Rainbow」先行劇照和劇情概述』的文,就感覺第 1 話、第 2 話官網劇照和概述應該也要補發一下,所以就決定發這篇了。

  電視動畫《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已於 2018 年 10 月 5 日開播了,Blu-ray 也將從 2019 年 2 月 2 日起依序於日本發售。



第 1 話「キミノイクベキトコロ」

  小時候失去了色覺,魔法使一族的少女・月白瞳美。祭典之夜,祖母琥珀告訴她「去見高中二年級的我」,用魔法飛到了 60 年前的過去。當她注意到時,就已經在南丘高中的高中生・葵唯翔的房間裏。瞳美不知道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慌慌張張地從房間裏逃走。但就這麼被唯翔的朋友川合胡桃等人看到了……。











第 2 話「魔法なんて大キライ」

  看了唯翔畫的畫,一瞬間恢復了充滿色彩的世界。對於在海外留學中的琥珀的老家,她決定寄宿於此,受到琥珀雙親的鼓舞,轉入附近的南丘高中就讀。透過討厭的學校裏,瞳美知道了年輕時候的祖母有著意外的一面。而且她為了證明自己是魔法使,在學生們面前展示了魔法。












官方網站:http://www.iroduku.jp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