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秋葉原冥途戰爭》BD1 簡單開箱

BLACK★WING | 2023-04-04 23:42:32 | 巴幣 110 | 人氣 291


新年第一篇 BD 開箱來囉!(晚了好幾個月才發)

1999 年秋葉原不為現代人所知,那段腥風血雨的歷史
女僕們使出渾身解數工作的紀錄片
非專業攝影僅供參考,請多包涵

本作雜感
BD2 開箱



  BD 特典外盒,尊い,這就是店長說好像能看見兩人一起開心做女僕的未來嗎...

  外盒背面的豬豬很可愛決定要拍一張,BD 外殼封面是玩《水手服與機關槍》的梗,在秋葉原追求正義的奈古美!

  收錄動畫 1~4 話,以及廣播劇 CD (其實主要是為了這個購買的,有 20 分鐘長)

  小冊子 35 頁,豬店人物介紹,有人物設計仁井學的留言。

  各話介紹,監督增井狀一與編劇比企能博的留言,有提及一些原案和構想。

  各話服裝、代紋、小物件、場景等等設定圖


  訪談包含各話製作想法和未明言的設定,最後監督和編劇有提一些對於豬店女僕們在結局後去向的猜想,比如店長不幹這行了、尾尾結婚有子、夢千去讀大學、御徒町為了奪回數十年的光陰也開了女僕咖啡廳等等,不過語氣也不算很確定所以當作參考就好。

  廣播劇 CD 故事時間在動畫調教回後一點,野獸集團在大街上發傳單的範圍就相當於自家地盤,為了不讓日益壯大的女僕星人侵占"地盤"導致集團沒面子,豬店集思廣益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因為女僕星人穿著暴露店長還懷疑涅盧菈她們店是不是有讓主人觸碰女僕的特殊服務,我們豬店也來搞一下之類的這店長真的有夠屑。有適度補充一些人物的日常和背景,算是一些不太好加進動畫的部分


嵐姐威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