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秋葉原冥途戰爭》BD2 簡單開箱

BLACK★WING | 2023-05-20 23:14:17 | 巴幣 106 | 人氣 321


本文含有本作和廣播劇 CD 劇透請注意
偷懶了一陣子回來繼續發開箱
非專業攝影僅供參考,請多包涵

本作雜感
BD1 開箱



  BD 外盒 / 殼,一對在陽間貼貼,另一對在陰間貼貼 (?)

  BD 本體與廣播劇 CD。

  小冊子 35 頁,人物介紹當然要放上我們清純可愛的天使涅姐!仁井學表示她是在盡是擺著兇惡臉孔的本作裡,能好好畫出可愛 (感) 的角色,所以自己很喜歡。(反觀妳的拜把姐妹形象已經支離破碎)

  各話服裝、代紋、小物件、場景等等設定圖。

  各話介紹。第七話奈古美的名言「是女僕的話就給我萌萌啾阿!」原來是出自竹中 P 的想法,近藤玲奈本人也對此印象深刻。

  小冊子最後是豬店的聲優訪談,大致上就是 CV 們談談自己配的角色,還有中意的話數場景台詞等等,說起來本作很多台詞都寫得很有趣,比如田中美海提到她喜歡棒球回夢千的台詞「これが私の全力ストレート♡ (這就是我的全力直球♡)」,ストレート除了指棒球的直線球,也可以是直拳的意思 (前一刻夢千的確是用拳頭"觸殺"對手),稍微藍色窗簾一點的話甚至能套用在女僕直率地對主人表達心意的設定。

  廣播劇是棒球賽後檢討會,奈古美又發瘋啦!化身為調教師一個個訓 (幹) 話和愛的體罰♡,夢千說要曬黑啦,卓婭還吐槽說反正內在本來就黑的沒關係吧笑死 (不不不我不想看黑肉夢千阿阿!) 驚訝的是原來店長以前曾和很多人結拜過,跟姐妹借錢還不出來只好再去找別人結拜借錢來還錢真的太屑了XDD




  突然想到的構圖,踩在 BD 盒上求生的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