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隨筆 Leopold's Maneuvers

烯歐兔 | 2018-10-11 20:40:49 | 巴幣 10 | 人氣 180

現在時間,晚上應該讀書的8點16分,產科護理學的技術單張前聽著 蛋堡的 收斂水。

今天是香水百合的生日,我每年都沒有辦法幫她過生日,很可惜。
不過我不是為了祝她生日快樂才發文的,我是在逃避現實。
這學期可能是我讀護理系以來,護理學得最痛苦的一個學期。這學期的專業科目是兒科跟產科,一個是我不太喜歡的領域、一個是我不太有機會發展的領域,所以我很煎熬。

稍微想一下就知道了。
你覺得一個不喜歡小鬼的傢伙有可能花整天的時間跟小鬼相處嗎?更遑談那些連小孩在人行道跌倒都要申請國賠的怪物家長了。要我每天都跟這群惡魔會面,很抱歉,做不到。
所以我不喜歡讀兒科。
再來,身為一個男護士(說護理師也行,其實我們真的不在乎,做一樣的事領一樣的錢)進出產科,這應該不是大多數為人丈夫的頂天立地大男人喜聞樂見的事情吧?部分的準爸爸在把妻子交給一個男產科醫師就煎熬半天了,我們護士這種小咖哪可能讓男生去做?
所以我對產科一直都沒興趣。

偏偏我們這學期就只有四個科目,四個又都是主科:
內外科、精神科、兒科跟產科。

我的人生充滿了羊駝。

說是這麼說,我現在還是得把技術單張背熟,明天是小組團體考試;而身為一個護理技術學霸,這可不能漏氣。
今天明明整天沒課,明明可以好好把技術練熟,可是我花了一整天時間玩尼爾。
時間也拖延到現在了,再不讀真的會出人命。
寫這篇文章是給自己的最後一個藉口,諸君,我要去跟產科廝殺了,

現在時間是晚上8點40分,在放著剛泡好的咖啡的書桌前方,聽著 伍佰的 白鴿。

我是CO2。

下一篇隨筆:《麻油雞麵》

創作回應

烯歐兔
結果我竟然打開了CS:GO,完了
2018-10-12 00:07:36
黑砂
笑死 氣氛夠了 心情也準備好了
結果csgo
2018-10-12 23:06: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