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歡迎光臨,我們要開分店了

烯歐兔 | 2018-11-11 01:05:18 | 巴幣 22 | 人氣 241

如題所述,店長剛才放空完就去辦了一個原創星球的帳號。

我試過要阻止他,可是他老人家就像是吸了一管鴉片類藥物一樣,整個人處於飄飄然的狀態,說什麼都沒聽到,像個白癡一樣對著電腦嘿嘿嘿,明明昨天他在看謎片的時候都沒有像這樣傻笑。
像你們這種有理智的人,如果看到現在的他,一定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他會魯一輩子不是沒有原因的,活該。」

___

諸君早安,雙十一快樂,我是CO2。

我現在沒有在傻笑,我昨天上傳完《福貓》的上篇之後心情就一直很低落。
我只要寫完小說就會這樣,情緒會突然很Down,持續個兩三天;寫散文就不一樣,因為散文多半是從我身邊的事情下去寫,寫起來很像在跟朋友聊天,一點壓力都沒有。

所以可以證明,我真的沒有在傻笑,真的。
《福貓》也寫完了,下篇會在禮拜五上傳。

回到正題,我剛剛提到「原創星球」對吧?

在那樣充斥著輕小說、同人文的場域,理應我這類型的創作者是生存不下去的。
所以我沒打算在那裡生存,我是想做個小測試
我想試試看,我這種反指標不做任何宣傳,會不會真的有人會看到我的作品。

在巴哈,我並不是完全沒有做宣傳。
巴哈有公會、也有每日廣播,透過這些小事情也可以蒐集到一些閒人。
倘若這些閒人閒到能停留幾分鐘看我的小說跟散文,我就心滿意足了。
在這之上,如果留下來的那幾個人對我之後的產出還抱有期待,那是難得的機遇。

我由衷感恩。
我們慈濟學生最懂得感恩了。

大概說說有辦原創星球帳號這件事。
作家資格審核成功之後,會搬運我之前在巴哈上傳的作品過去,搬運完之後每周日更新。

對,就是要比巴哈晚兩天,你們大家才是我最珍惜的一切。
是你們讓我繼續寫作的,謝謝你們。

這篇不置頂,隨緣觀看。
我是CO2。

創作回應

凌壬
輕小說,同人文的支持都是有他的年齡群取向,與族群好惡,就好比女性向的一類作品一般;以前基於政治,也有過所謂反共文學,都是時代與意識形態下的產物,但也反映當代的潮流。

我覺得創作基於何種意識形態與理念,都沒啥好丟臉的,因為那好歹也是你想表達的,花過心力思考,想給讀者的話。再說,你只是想讓更多讀者看到,純粹的目的,並不是要跟人比較何種人氣或者出書(然不否認,人氣高低有時會影響作者),放開心胸即可。

根本沒有必要庸人自擾,只需擔心自己會不會因意外無法更新。
2018-11-11 01:27:27
烯歐兔
For Fun,我是想在這之上找點樂子。
如果真有意外的話,肯定是我因為玩樂而忘了寫作吧。
2018-11-11 01:34:06
米苦
反正你要讓我看得到你的作品,其他我才不管
2018-11-11 08:16:53
烯歐兔
好,我房裡有一些好康的,來看了就知道
2018-11-11 12:31:51
電視頭
母哉欸 反正我會繼續看就是了
2018-11-11 08:23:04
烯歐兔
豪 謝大哥
2018-11-11 12:31:59
烯歐兔
然而沒有人發現,我有POPO。
2018-11-11 23:26: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