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戲劇】我被病嬌纏上了、在線等!

MoYuゆ | 2018-09-29 13:21:58 | 巴幣 8 | 人氣 319


【我被病嬌纏上了、在線等!】

病嬌,通稱養得累,是種情感上異於常人的人,多半不在意社會約束而能做出很多的事情......

今年學術科普完畢,就突然被一個長相精緻的人給纏上,原本以為是上天終於眷顧我要讓我來一場如玫瑰花的戀愛,但他的種種表現上來看就是個病嬌無誤啊,誰來告訴我、我現在該怎麼辦?!

合作模式報酬演技▲20、魅力▲20、才藝▲15、人氣▲100  薪資20


合作對象:金澤羊 / 作品




『匡噹』教室外走廊響起不大不小的聲音,只見手上的書不受力的掉到腳邊,耳邊傳來輕蔑的語調,「哎呀,撞到你真是抱歉阿。」


抬眸看向眼前三三兩兩的女生們,每個表情皆是輕佻、不屑,好似看慣這類行為而不以為意。


蜜拉卡自顧的撿起書靜默著,輕拍了拍書上的灰塵,視若無睹的晃過她們身邊。


「喂!竟敢無視我們!」伸出手抓住蜜拉卡手肘,她停住腳步皺眉回看,欲要張口說些什麼時,有道男聲從後方傳來。


「發生什麼事了嗎?」


碩長的身影靠近蜜拉卡身後,只見周圍的人眼中閃過一絲慌亂,原緊抓著蜜拉卡手肘的女生也趕忙鬆手。


「沒、沒事!只是想約蜜拉卡一起玩呢,是不是?」她笑著並帶有充滿警告意味的眼神看著蜜拉卡。


只見蜜拉卡唇角微微勾起,清冷的應:「我認識你嗎?」


「你!!!」沒想到她這麼不識好歹,正想多說什麼時突然意識到旁邊的人,便改口:「呵呵,你真愛開玩笑,金澤同學,我們就先不打擾你們了。」說完,就帶著周圍的人離開。


「小羊...」嬌弱的聲音小聲的呼喊身前的男生,小手無措的扯了扯他的衣角。


金澤羊無奈的低下頭先確認她真的沒事,才伸出手在她頭頂用力揉了幾下。


當初也是在類似的狀況下認識她,開學時蜜拉卡代表新生上台,語調輕飄飄的只說了句『大家加油』就下台了,全校無一不呆住。


也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那句話的,有些人單純覺得是勉勵;有些卻認為是挑釁,似乎是被看不起。再加上蜜拉卡待人冷冷淡淡,不太和同學們相處,造成一堆閒言閒語也常被針對。


而他某天剛好遇到忍不住出聲制止,同學們平時跟他也處得不錯才結束這場鬧劇,事後蜜拉卡對他的表現更是讓全班傻眼。

『小羊~』『小羊...』『小羊!!』從那之後,蜜拉卡總是會在關鍵時刻出現在身邊,說近不近但彼此卻保持一定距離,久而久之倒也習慣有她在身旁。


直到有天放學相約要去逛逛時,被她突如其來的告白給愣住:『小羊,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這件事在班上很快被傳開,大家都知道我們的關係且訝異,雖然還是會有他班的女生來找碴,但也少了很多衝突。


「小羊,回教室吧~」蜜拉卡牽起金澤羊的手,臉上揚起滿足的笑顏,然而在他看不到的地方,蜜拉卡的眼中顯露出失焦的瘋狂笑意,這一切都被轉角處的一名女孩收入眼裡。




「金澤同學,我可以單獨跟你說個話嗎?」放學,班上一個女同學當著蜜拉卡的面向金澤提出邀約,蜜拉卡眼神冰冷的望著那女生,她發現女生看金澤的眼神中出現了好感。


「不好意思,我們有約。」蜜拉卡走近金澤身邊,雙手環住他的脖子親暱的與他貼臉,眼中卻帶著殺氣毫不留情的盯著女生。


「金澤同學..」她帶著無助的眼神看向金澤羊,而蜜拉卡直接將人帶走留下女生獨自在空蕩蕩的教室裡。


原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卻沒想到那女生一次次有意無意的靠近過來,甚至不惜做作的打翻飲料弄髒金澤的褲子。

「對不起!!金澤同學!你沒事吧?!」「沒事,沒關係,我去換件運動褲。」說完,金澤羊往空教室走去,那女生確定是哪間教室後才收回眼神。


好不容易趁蜜拉卡不在而製造出機會,她手裡拿著一個袋子,裡面裝著還未拆封的褲子,掐準時間她直接拉開門,裝出一副冒冒失失的樣子進入。


「金澤同學,我拿了新的褲子來給你,呀!!!」像是看到什麼不該看的,她尖叫緊閉著眼。


然而意料之內的斥喝聲沒有出現,她疑惑的睜開眼卻看到蜜拉卡臉黑的站在眼前,偌大的教室裡沒有其他人,連一開始進入的金澤羊也不在。


「你、你怎麼在這邊!!?」她驚慌的抓緊手中的袋子,想不明白明明確定金澤羊走進這裡,怎麼會變成蜜拉卡。


「哦?看來你很失望呢,是在期待什麼嗎?」不同於那女生的慌張,蜜拉卡雙手交叉於胸前好整以暇的問道。


要不是為了能隨時聽到金澤羊的聲音,而在他的衣服上裝了竊聽器,還真不知道對方竟然敢用這麼下三濫手段,只要想到在她看不到的地方金澤羊被別的女生纏上,她就恨不得殺了對方。


越想越不爽,蜜拉卡周身浮現肅殺的氣壓,讓眼前的女生頓時緊張的呼吸不過來,她發抖著全身慢慢朝門外退,卻不經意與蜜拉卡四目相交,那一瞬間就像陷入她眼底的黑洞中無法逃離,周圍溫度下降令人冷得喘不過氣。


「我有說,你可以走了嗎?」清冷的聲音響起,蜜拉卡伸手掐住對方的脖子,在她耳邊輕語:「我的人也敢搶,不想活了嗎?」


掙扎數分鐘的對峙,就在對方快要呼吸困難翻白眼的情況下,蜜拉卡鬆手讓她跌落在地,大口大口的呼氣喘氣,全身發軟無法好好控制自己的身體,她驚恐的盯著蜜拉卡,深怕自己真的會死。


「趁我還沒回心轉意前,勸你趕快離開。」蜜拉卡淡漠的笑著,眼底的瘋狂還未完全熄滅,對她來說,金澤羊就是一切,是自己唯一要守護的人,任何人都不能奪取甚至覬覦。


至少現在還不能鬧出事。


冷眼看著對方顫抖害怕的連滾帶爬逃離這裡,再不逃真的會死,內心充斥這種念頭,對方也不管當下的自己有多狼狽,快速的離開。


蜜拉卡走向教室一角的櫃子旁,打開櫃子可以看見金澤羊安穩的躺在裡面,身上的褲子已經換件了。


從她聽到這件事後迅速的趕來學校,通過定位得知金澤羊的位置,拉開門開心的熊抱上去。


『蜜拉卡?怎麼來了?不是在忙嗎?』被抱住的金澤羊在看清身後的人後,臉色不自覺的放柔,充滿寵溺的聲調詢問。


『因為想你嘛~就趕快忙完來找你。』蜜拉卡狀似不經意的瞥到他的褲子,『小羊,你的褲子怎麼髒了?』


『哦,不小心被用到了,正愁沒褲子換呢。』雖然他是打算直接拿運動褲,可是無奈的是他忘了拿過來。


『那剛好,這個拿去換吧,路上剛好看到適合你的衣服就順手買了~』晃了晃手上的紙袋,蜜拉卡笑的很甜蜜。


金澤羊換完衣服後,蜜拉卡端來一杯茶,『喝口茶,休息一下吧。』


看著金澤羊不疑有他的直接喝下,蜜拉卡環抱住他的腰,滿足的將臉蹭在他懷裏。


『好好睡一覺吧,我的小羊~』語落,感受身上的重量增加,蜜拉卡抬頭確定他已經睡著了,便將他輕放到一旁的櫃子裡,深情的輕撫他的臉,輕聲道。


『你,只能是我的,』眼底裡的瘋狂再次出現,『永遠。』

【THE END】

【後記】
喔耶!!!!!!!
終於寫完了,在這最後一刻XDDD
感謝小羊陪我合作這一部通告,內容我真的想了很久,有了大綱卻不知道怎麼下筆XD
滿腦子都是病嬌的臉,結果劇情真的不好推...
幸好還是完成啦~ 。:.゚ヽ(*´∀`)ノ゚.:。

【公會】



創作回應

緋暮
哇哇哇!!!謝謝合作!!!
我好喜歡蜜拉卡有一段知道自己還不能做出什麼事情而放手的部分哦(*´∀`)~♥
雖然不知道未來這位可愛的女朋友會做什麼,
但是會對男朋友下藥什麼真的是超超超萌的欸( ♥д♥)
真是完全打中我的心dΣ>―(〃°ω°〃)♡→

辛苦你了哦!!!
2018-09-30 22:47:39
MoYuゆ
很高興你能喜歡~~
久違的寫文,還怕會很生疏XDDDD

你也辛苦了~~ 看到圖我也有震撼到!!超棒哦!
2018-10-02 00:12: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