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53%台南人為何想換黨換人 前民進黨部執行長王泰富爆真相

—— | 2018-07-20 13:08:46 | 巴幣 4 | 人氣 119

台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高達53.5%的台南市民同意換人換黨做看看,為何會如此呢?剛退黨不久的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王泰富直指,7年多來台南的建設發展乏善可陳,名列六都之末,人民才會有換黨換人的想法。

王泰富指出,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強調台南是宜居城市,但以永康為例,每逢雨季還是繼續淹水,道路交通繼續塞車,鄰里公共設施嚴重不足。而在人民生活困頓時,市府竟還加稅,不但漲幅不合理,也違反了法律不溯及既往原則。

王泰富點出,台南人晚婚、少子化現象更甚於其他都市。民進黨在台南執政20多年,公務系統已被賴清德徹底打壞。市政公務系統服務的對象是市長,不是人民,官員各個驚若寒蟬、不敢違逆上意,抱持不做不錯的心態,這樣要如何服務人民?

據中評網報導,王泰富強調,7年多以來,賴清德個人得到高民調,但台南的發展卻是六都之末,公務人員不能勇於任事,只會行銷包裝,卻沒有實質作為。人民無處可說,台南市政難道不需要re-start(重新啟動)嗎?這也就是53.5%民意認為台南應換黨換人做看看的主要原因吧。

台南》53%台南人為何想換黨換人 前民進黨部執行長王泰富爆真相 - 中時電子報

創作回應

獵風
還在肖想當總統
2018-07-20 13:26:53
聖騎獵師
光那個下大雨就坍塌的害死人地下道,
我就可以叫賴皮跟投他的刁民去死了。
2018-07-20 17:17:3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