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從哪裡買鋼普拉(GUNPLA)-台南篇

歐洲人抽卡運 | 2023-09-23 17:11:30 | 巴幣 104 | 人氣 461





前言

大家好,我是從水星的魔女入坑的模型新手,主要玩得當然是鋼彈塑膠組裝模型(GUNDAM PLASTIC MODEL),本人不常使用網路來買商品除了某個萬惡的PREMIUM BANDAI外都是這一年間四處逛店蒐集而來,接下來就由我介紹我家附近有什麼好所在



觀前提示

※本文為我主觀推薦非業配僅供參考
※店家照片皆本人攝於2023年9月
※介紹的店家不只賣鋼普拉還有其他模型商品等著你挖掘




無限領域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87號

營業時間:
上午11:00-下午10:00

什麼居然有人不知道台南無限領域?還需要我介紹走了走了。從青年路搬到北門路之後,這間可以說是台南最大的模型專賣店了,一樓通常都擺放了最新商品及模型工具,想要找鋼普拉的話請上二樓,幾乎整樓都是,不過若是想要找很久沒再版的商品可能就要碰點運氣了。店員不時會cosplay成可愛帥氣的動漫角色,想知道更多關注FB無限領域就對啦。




匠丸達人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4號

營業時間:
下午12:00-下午9:00
上午10:00-下午10:00(六日)

一樓為輕小說漫畫還有神秘的地下室去過都說讚,不過那不是重點,想要找模型直接上二樓就行了。樓梯走上來有一面寄賣櫥窗,我看著寄賣HG Turn A 三個月來從盒子變成貼滿水貼的樣子有一種……嗯離題了。鋼普拉在最後面一排,新商品居多,如果有想要找的可以直接問店員,常來的話辦個會員也是不錯的選擇。




艾尚模型館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71號

營業時間:
下午2:00-下午9:30
上午11:00-下午9:30(六日)

店門在營業時間拉下來的話,老闆可能在做模型代工,這時候撥打門口留的號碼,如果打不通可能是出門了,建議先去別處晃晃。主要是賣鋼普拉和軍模,有很多限定品和稀有貨,如果你有錯過或是很久沒再版的模型來這邊就對了。有看中或想找的商品,可以跟老闆多聊聊天,會有不錯的收穫。




益祥模型玩具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72-1號

營業時間:
上午11:00-下午8:30
上午11:30-下午8:30(六),週一公休

小小一間但也有不少新舊模型,老闆很會認人,你是第一次去的話會親切地給名片和加LINE。這裡訂商品很方便,只要你想要的有貨都會幫你訂到,我好幾隻錯過的老闆都幫我想辦法預購,永遠忘不了錯過FRS米米預訂的我本來要離開,老闆追出來說他有貨,真的很感動。




零工坊

地址:臺南市東區慶東街133號

營業時間:
下午7:00-下午11:00
下午2:00-下午11:00(六日)

沒有招牌在沒開店時不太容易發現,店裡只有老闆在打理,但模型種類真的很多,適合想尋寶的人踩點。鋼普拉都在右邊,有些商品藏在商品後面,尋寶時記得東西要恢復原位。想要什麼也可以直接詢問老闆,會給你清楚的答覆。




天鷹模型

地址:臺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155號

營業時間:
下午5:30-下午9:30
下午7:30-下午9:30(六)
下午7:00-下午9:30(日)

老闆佛系開店,最好晚餐先吃飽再來的話比較不容易撲空。空間不大要注意一下步伐別踩到東西了,商品也是堆得很高很滿,但你問什麼老闆都知道,想自己找或直接老闆A夢都可以。老闆很親切有空也會跟你聊天,想當初找MG主天使看到在天花板結果老闆直接從下方模型堆中抽出來震撼我一整年




轉蛋概念館

地址:臺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2號

營業時間:
下午1:00-下午9:00
下午12:00-下午8:00(日),週一公休

店裡前面都是賣成品模型比較多,想要找鋼普拉直接走到最裡面的房間。大部分是新貨和熱門商品,我在這也找到不少想要的模型。




奇奇模型玩具店

地址:臺南市北區大武街152號

營業時間:
上午10:30-下午10:00,週二公休

在住宅區巷弄的一間模型店,大部分都是組裝和軍模。店裡模型工具很齊全,水貼用幾本塑膠資料簿分類,想要找適合的標誌貼紙很推薦來這邊。




星辰玩具成堡

地址:臺南市北區長勝路3號

營業時間:
下午12:30-下午9:00,週一公休

老闆有其他工作要忙所以開店不一定在,想來這間逛可以先打門口號碼或LINE聯絡約時間。除了新東西外,店裡有很久沒再版的商品,也會不時把舊的庫存拿出來擺,我每次去都有不少驚喜。




結語

謝謝觀看,來台南玩時有時間就來逛模型店吧!

創作回應

多尼多尼喬丹韭菜
同是台南人,解壓縮一下天鷹的營業時間說明: 老闆正職是生存遊戲教練,所以白天的工作結束之後才會來店面。老闆真的很好聊,我從小買模型都找他,雖然總共沒買幾次,不過也快十年了。
2023-09-24 14:48:58
歐洲人抽卡運
原來如此,店裡是有看到一些裝備就覺得老闆有玩,沒想到還是教練,我自己是光顧了蠻多次還帶朋友來逛過
2023-09-24 14:53: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