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殺意輪迴-17

狼尾 | 2018-07-11 22:53:47 | 巴幣 34 | 人氣 589


殺意輪迴-17

  雖然被拉到好幾層樓高,身體卻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有的只有我飽受驚嚇的心靈。

  雙腳離開支撐我數十年的地面,會想要抓住什麼東西穩定身體是理所當然的,偏偏在空中什麼東西都沒有,唯一可以抓住的項圈卻把我甩來甩去的。

  簡直是在空中溺水了啊!

  然後我高速的通過教室的門,差一點,就差這麼一點點,我的鼻子就要被門框撞掉了啊!小心一點啊渾蛋!

  沒幾秒,其他人也被拉入教室之中,大門和窗戶同時關上。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不知如何是好。

  黑板正中央掛著時鐘,經典的白底指針式那種,時間是早上八點半。

  時鐘右邊用粉筆寫著「規則」兩個的大字,除此之外一片空白,時鐘右邊是「條件」,只有三個字隸屬於條件之下──活下去。

  雞皮疙瘩無聲無息地爬滿我的全身,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豎起來的寒毛摩擦制服的感覺。

  這個教室關卡也是我設計的,我本來是想要寫同班同學被關在教室裡面,要遵守黑板上的遊戲規則勝出,才能離開教室,一種抄奪魂鋸的概念。

  但是……我想了好多種遊戲方法,都比不上其他知名作品的相同橋段,我又不想抄襲,所以乾脆不寫了。

  記載在筆記本角落的垃圾竟然被拿來廢物利用,真她媽的環保啊。

  赫芙拉是我創造的角色,小說裡面她可沒做這些多餘的事情,這絕對是真正主導這個世界的「幕後主使」所為。

  不知道「幕後主使」這麼做有什麼意義,因為零殺傷力的東西拼湊在一起還是零殺傷力。等到下午五點過後,怪物會死去、教室會開放,不成問題。

  對,不成為問題……

  那為什麼──

  莫名的恐懼感不斷地蔓延開來呢?
  
  「大家都沒事吧?」戴著黑粗框眼鏡的學生會副會長率先說道。

  教室裡面總共有十八個學生,依校徽判斷,各自的學年都不一樣,看來是隨機把人吸進教室裡面的。

  每個人都還在為剛才免費的大怒神驚魂未定,有人甚至緊抓著窗沿,深怕再度被甩到空中。

  冷靜之後,有人試圖踹開教室門,或是掰開窗戶──文風不動。

  「快放我們出去!喂!」頂著紅花,髮型帥氣的學弟越喊越大聲,最後乾脆用力地踹門,拿課桌椅砸窗戶,毫髮無傷。

  有些人在哭泣,有的人聚在一起喃喃自語。

  「阿財?你也在這裡?」與我同班的廣東粥剛好跟我一起被關在這間教室裡面。

  廣東粥是他的綽號,他真正的名字我並不曉得,應該說所有的同班同學之中,我知道名字的,一個都不存在。

  我所知道的僅止於這個人的特徵、綽號、性別、沒了……

  這位廣東粥同學平時最拍人的馬屁,尤其是班上的風雲人物或是有權力的幹部,像我這種既沒有「團體」又沒有「權力」的同學,想來在他眼中一點價值都沒有吧。

  「呼──」廣東粥大大地吐了一口氣,露出僵硬的笑容說:「好險你在這裡,要是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的話,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因為我在這裡嗎?」

  「前兩天都沒看到你,還以為你死掉了,昨天晚上去看名單的時候終於看到你的名字被畫線,不錯喔。」

  不錯個鳥蛋!

  每個人都做過赫芙拉的夢境,被告知現在進行的是怎麼樣的一個遊戲,說一次不構,剛才還特地出來再提醒一次,你所謂的不錯是因為我看起來特別好殺嗎?

  極端的情況會迫使人做出非常規的事情,眼前就是個活生生的好例子啊。

  戴上假面具的卑劣者。

  「不認識的人有夠多的,這樣看起來不太妙啊。」

  「怎麼說?」

  「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在跟我鬧著玩呀?」他笑著拍拍我的肩膀。

  「不,我是真的不知道。」

  「什麼?你不知道?就是赫芙拉的遊戲啊?你不會想當第一個死掉的人吧。」

  「幹!你在說什麼啊?」

  「是你自己要我說出來的吧。」廣東粥聳聳肩,「希望我們還是『同學』。」

  結束不是很愉快的對話,廣東粥接著找其他人搭話去了。

  同班一年多了,我還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嗎。

  廣東粥頭上的是白花。

  除了廣東粥與副會長以外,教室裡面再也沒有感覺認識的人。

  當我再觀察其他人的時候,帶著眼鏡的包包頭白花女生注意到我再看她,這也沒什麼,大家都在做一樣的事情,唯獨不同的是,她明確地對我露出微笑,並且搖搖手當作打招呼。

  奇怪,我認識她嗎?

  白花的副會長自顧自地站到講台上說:「各位請先聽我說一下。」

  「我知道各位心中各有打算,根據那個女人所說的規則,我們必須要互相廝殺,但是!有沒有可能暗藏其他破關的方法呢?昨天學生會與老師討論了整個晚上,得到幾個可能的結論。早上赫芙拉的出現證明了其中一個推論。」

  「這個遊戲是具有時效性的。證據就是赫芙拉的舉動,她其實不需要多做那些事情,不管是託夢還是早上出來再度講解規則,放著不管就能辦到的事情,為什麼要不厭其煩地跑出來說明呢?活下去,只要活下去,遊戲自然而然就能夠破關。」

  他說的有道理。

  能夠加入學生會的人真的很厲害,即使是身為大人的玩具,卻能夠有意識地鍛鍊自己。

  副會長的這一席話點燃不少人心中的希望,原本如汙泥混濁的眼神逐漸有了光采。

  「所以,大家來自我介紹吧!先知道名字,才是建立良好關係的第一步!」

  幹!又是自我介紹,我超討厭自我介紹的。

  大多數的人都願意配合,輪流地說出自己的名字、年級、簡單的興趣等等。

  我也只好參考前面人的自我介紹,簡略地介紹自己。

  輪到一個戴眼鏡綁包包頭女生,她長得非常漂亮。

  我不太確定認不認識這個人,但總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雙腿。

  她的自我介紹非常的短,名字是林宓、獨生女、高二、興趣是參加集體活動。

  其實不只這樣,她還說了一些幫大家打氣加油的話,聲音很好聽,不過我完全沒在注意她在說什麼。

  看大家自我介紹完了以後,副會長繼續接著說。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女生裙子還故意改短,黑色長襪包著修長的小腿,白皙的大腿半露在外面。

  先說我不是變態,看到正妹就死盯著不放,我在意的是這雙腿,這腿好熟悉啊……這麼美好的東西怎麼讓我完全沒感覺,甚至感覺到一點恐懼感。

  回憶D槽裡面各大精選特輯時,眼前的畫面讓我嚇到差點尖叫。

  突然那個女生拈著自己的裙角,緩緩的把裙子拉高……

  這豈不是所有高中男生夢寐以求的畫面嗎!甚至會誤以為自己正在做夢呢!

  不過我看到了,隨著裙擺越來越高,我看到粉紅色的塑膠用鬆緊帶固定在大腿上,好像是要故意露出那東西似的,裙擺還沒到達露出內褲的程度就被放下。

  那個東西……不對,應該是我看錯了,怎麼可能會有女高中生把那個東西綁在自己的大腿上呢,而且還不只一個。

  我現在的表情一定跟智障沒什麼差別,嘴巴差點闔不起來。

  林宓好像對她的傑作很滿足,對我眨了眨眼睛,臉上路出小惡魔般的笑容。

  幹,不會吧……這不是真的吧!
   

  
狹縫干涉
Copyright © 2016-2018 WolfTailP. All rights reserved.

上一回  下一回



為了夢想,能夠放棄什麼?

在思考這個問題前,我先去泡碗泡麵來吃吧。

吃飽就差不多要睡覺囉,明天還要上班呢。

打FGO打到想睡吧~~~

話說我妹運氣真的不錯,傑克up池我什麼都沒抽到,

給我妹30抽中寶二瑪莉·瑞德 & 安妮·伯妮,童謠

雖然不是歐氣不足,但是抽到妹子就是爽!

下面每10推沒有100p幣,發到上首頁(?)


創作回應

咦?
2018-07-11 23:18:25
狼尾
怎麼了?
2018-07-11 23:28:19
羽の故事 
我做夢常常有空中溺水的情形 (端茶
2018-07-12 00:07:03
狼尾
沒被嚇醒嗎!?
2018-07-12 13:15:04
鱈魚
又是一個超出預料的情境,主角表示這樣就不能作弊了。
2018-07-12 00:32:32
狼尾
真想作弊啊
2018-07-12 13:15:21
諸葛
就是說炸藥囉~
2018-07-12 00:52:15
狼尾
嗯?
2018-07-12 13:15: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