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竹週碎語】20180521

玹竹以墨 | 2018-05-21 22:31:49 | 巴幣 8 | 人氣 130



        今年度因為改變了自己的寫作習慣,而且許多手上的作品不是告一段落就是沒有存稿了,使得小屋時常處於一個荒涼的狀況。

        另外就是近日的作息實在是亂的有點誇張,連帶著腦子好像都鈍掉了,連手上正在進行的兩個作品都沒什麼靈感,一度停止了更新。

        為了讓大家知道我還好好的,同時也為了多多刺激自己的大腦,所以會盡量要求自己一週一次的來個生存報告XD

        那麼來說說上週玹竹都幹了些什麼吧。



        首先是把自己的FB給他建立起來,因為手中的其中一個作品未來有打算在巴哈以外的地方放,所以也就先創了個粉絲專業,也當作是一種練習經營社群的手段吧XD畢竟未來很有可能要經營其他的粉專……

        既然有了粉專,那麼第二步就是建立自己的個人網站啦!雖然巴哈小屋不管在操作還是互動上都讓我蠻滿意的,不過同樣是那個「未來有可能會需要經營一個網站」的原因,所以也是先拿來練練手。隨後我會在文末附上粉專及個人網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個讚追蹤一下什麼的。

        其實仔細算算,上禮拜應該可以說是這個月最忙碌的一個禮拜了,同時有兩份企劃、一份報告及一個大考,全部都擠在上個禮拜,真正的體會了一次把自己身心都榨乾的感覺XD

        還好所有的事情都在禮拜五告一段落,所以週末倒是跟閃光出去好好的玩耍了一番,拍了許多照片。




        基本上就是個充滿水的行程啦XD到處去親水公園玩,還找到了一個挺不錯的私房景點呢XD
        狗狗那張是在非常無意的狀況下拍到的XD,他自己就跑到我鏡頭裡擺好姿勢,我剛好拍到,連焦都沒對到XD

        最後分享一下最近在聽的歌,這首歌的歌詞跟mv都挺有意思的,可以仔細看看,這個歌手的聲音也是我很喜歡的。


        然後這個禮拜的目標呢,目前我正在看連三月的《慈悲客棧》,希望這禮拜能把它看完,然後寫好心得吧XD
        再來就是把手上的作品趕快寫到一半的進度囉!

        咱們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