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創思聚作】AM事件簿之失落的神話

玹竹以墨 | 2023-06-19 20:52:58 | 巴幣 120 | 人氣 176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久違的跨領域活動開跑啦~

想與其他創作者共同完成一個作品嗎?
想知道不同類型的創作者如何合作嗎?
想用不同的方式來體驗同樣的作品嗎?
那你千萬不要錯過本社群的
大型主題活動——AM事件簿!



  這次又將會有什麼樣的委託在等著各位調查員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知道AM事件簿的新舊思瓜們,可以先右轉查閱詳細說明及觀看過往活動紀錄唷!




以下就讓我們進入本次的委託說明!




  來自混沌世界的創世上神留下了一本世界之書,上面記戴了這個世界的一切,唯獨創世的記錄缺了一段——擁有創造之力的調查員啊,一起來完成這段失落的神話吧!

活動玩法


  1. 官方提供首段劇情及結尾劇情,請創作者們依照劇情進行故事接龍,共同完成整個創世神話。
  2. 我們將依照報名人員進行兩兩分組。分組規則如下:
    1. 報名時依各自的創作類型選擇繪圖或文字,雙棲型創作者也可以都選。
    2. 分組時依照創作者選的類型,原則上會以文字、繪圖各占一的方式進行分組。
    3. 若文字及繪圖創作者人數不均,才有可能出現同類型創作者同組的情況。
  3. 接龍規則:
    1. 由創作者們自行決定接龍順序及繪圖分配。
    2. 每段故事篇幅為3000-5000字/繪圖風格不限但需為完整作品(非草稿)。

活動注意事項


  1. 活動場域以DC為主,參與者需有DC帳號,並請先加入創思社群
  2. 本活動需進行合作創作,請勿失踨造成創作夥伴的困擾。
  3. 合作過程如遇任何困難,歡迎隨時與官方人員反應,我們將提供協助。




(記得要加入社群喔!)


日後將會陸續釋出本活動的內容,再請思瓜們踴躍參與及隨時關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神秘贊助者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有人默默贊助你,願創作能量隨時飽滿!
2023-10-07 14:51: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