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的室友有病】結束,之後

玹竹以墨 | 2018-02-09 21:46:42 | 巴幣 10 | 人氣 175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不知道該往哪走……哎呀,不是要唱歌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有病》停更好一陣子了呢?

        沒錯!其實《有病》在上一篇就已經將當初我們所寫的那些內容給全部貼完囉!玹竹今天才突然發現,我居然忘記將那時的結尾給放上來啦!還以為就這麼結束了!實在是對不起大家(土下坐

       那麼在最後將我們的結尾放上來之前,先前我一直都沒有透露過玹竹是ABC的哪一位呢!歡迎大家在留言區猜猜看唷!

        如果留言超過五位的話我會將當時所寫的後記貼到此篇之後,屆時可以來看看答案喔。(其實沒人關心(欸

        不過室友們的交情當然沒有因為畢業了而離散,《有病》之後也會陸續更新當初沒有收錄到的蠢事特輯,以及室友們畢業之後發生的事情,如果喜歡看我們這些有病的人們的小日常,歡迎繼續追蹤收看喔~!

       以下正文


《結束,之後》

所有事情是從某一個原點開始──2010年最初的相遇,2013年我們的分別……

這裡是起點、是中繼站、是轉捩點。
我們在此相遇,然後並肩而行走了三年。

但自古便有一句話:「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一個故事不論進行多久,都有劇終的一天;一段緣份不論多深,仍會有分別的一天。

三年的相處總要走入完結,而之後的我們也將奔向不同道路、淡忘過去。
但足跡在歷史轉輪上刻下的回憶,是永遠都不會消失的。

我們已文字及圖片留下記錄,期許再過五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甚至更久以後,心血來潮翻開此書時,嘴角能揚起不變的微笑。

那麼……


感謝陪伴《有病》到今日的各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