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L.V5000】在巴哈遇見來自EP的朋友

| 2018-05-08 22:02:44 | 巴幣 74 | 人氣 998

這是昨天貼在艾比索的文章
就像我自己想像中的各位知道的,我是從艾比索雙修過來的寫手,這是我那在巴哈遊歷時,居然真能在路上巧遇的艾比索朋友一些傻事。

不過因為圖比較多加上昨天我累了啊哈哈哈,所以今天才轉過來啦,雖然沒什麼差不過時間軸請放在昨天喔

啊還有順便幫他們推個下巴哈專





正文
-----------------------------------------------------------

  這篇文章是之前答應過的好友介紹,而且早早就打好存在後台,但是卻硬是拖了快一個月,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截好截滿圖片如此才能罪證確……呃,才能有帶入感嘛對不對哈哈哈,但是其實我很懶得上傳圖片,連巴哈都是前無古人的雜文只用一張頭貼圖打天下耶。

  而且我有問過能不能貼圖,兩位都說隨便我寫,那我當然就給它……隨便貼好貼滿囉?完全不會客氣的喔?認識一場也不會蠢到覺得徵求同意後我還會客氣吧^^?

  是關於那時候在巴哈打滾時巧遇艾比索的好友,分別是Hsin和慕子青,因為認識的時間有落差聊的內容也不太一樣,所以啊哈哈在文內的比例應該差蠻多的。










  先聊子青姐姐吧。
  我們子青姐姐在艾比索可是一代霸主,她的追蹤人數大概是我的十倍再多一些些,簡直就是七星魔王等級的傳奇人物。




(十倍耶,差了一個界王拳啊,過分)

  我自己偶爾也是會逛別人版,然後有會去看看別人的數據之類做做研究的個人興趣,當然也會看看別人或他的訂戶勇造。

  然後有一天,我在別人的訂戶頭像滑呀滑呀滑的,訂戶名稱跟ID也就這樣閃閃現現的……






  ?

  忽然閃過一抹熟悉的排列組合。
  我懷疑我眼花了,所以立刻滑回去。







  而事實證明我沒有哦哦哦!




(這要由下往上看)



  就這樣,我就在別的平台跟我老當家裡的大神相識了,這麼一大圈的緣分說上來也是挺曲折的呢。

  總之就是這麼認識,之後我在艾比索都會寫一個叫做《梗撥電台》的專欄,因為某些緣故沒有同時更新在巴哈(之後會以專輯的形式搬),在那裡我曾經寫過一大堆頗受好評的經營心得,可以知道現代人很喜歡一邊吃飯一邊看人跌跌撞撞的成長歷程呢,好變態呀你們。

  而那時子青姐姐居然密我,想要跟我討論一下經營的想法與心得。
  因為聊這個會比較嚴肅一些,所以實際上可以跟我聊這個的人不多,但是我跟子青姐姐聊了加一加有十個小時吧?是個很認真的人呢。

  題外話是,之後我就索性以那些通話記錄當成材料,寫了一篇守則專欄,這件事就是這麼發生的,只不過很遺憾的只寫了一帖就停更了,請去跟期中考和畢業專題抗議別找我唉。

  但是。

  然後既然聊天的對象是我,就算是很認真的子青姐姐,既然來找我聊天,豈能指望可以全身而退?




  「問你喔。」我雙手交叉鼻尖。
  「摁?」社會人士代表的子青姐姐點點頭。


  「就是啊,出社會很難找到男女朋友嗎= =?」


  雖然聊了好幾個小時的經營,忽然想讓氣氛放鬆一點是真的,但這個問題我也是很疑惑也是真的。
  其實就是《天堂有路》在貼的時候,喜歡這個故事的男生女生比例大概是1:1。

  但是偷偷寫信來跟我說看到哭的,卻一百趴都是男人。
  出了社會的男性才能真正自稱男人的,男人。
  我非常好奇這件事。


  「會啊。」子青姐姐一語道破。
  「呃,我是問為什麼《天堂有路》讀到哭的讀者,全都是,社會人士?」太過俐落的回答讓我傻了,所以我二次詳述我的問句。


  「這不是定律嗎?」子青姐姐反問,好像我問了什麼很傻的問題。
  「……我哪知道= =。」已經大三的我被震懾了。


  「那是,定律。」



  再度參見,子青姐姐總是很認真。
  您這是以力破巧呀姐姐,而且還是本人沒有察覺的會心一擊啊。





  聽見了嗎朕很年輕的,絕對不是三小大三老人,子青姐姐就是識貨懂嗎你們這幫王八蛋?


  成就達成,饒是子青姐姐也被我逼出一聲幹,嘴神不敗的連莊。

(我們在討論經營,喂喂子青姐姐您明明多我一顆界王拳耶)





  然後我就是邊緣啦啊啊,界王了不起啊啊,啊啊啊。




  啊啊我就是邊緣啦啊啊,小編了不起啊啊,啊啊啊。



/*
角色友善提示:
  無彧:
  艾比索小編。
  興趣畫畫寫書法、意淫同學男男嫁,特技燦笑式腹黑。

  不認識會覺得是個活潑開朗的禮貌大女孩。
  認識時只覺得去你奶奶的烏龜王八蛋。

註1:
最近聊到蟑螂會爆走,很兇的本人有被炸過,請勿輕易嘗試,珍惜生命從你我開始。

註2:
好吧,至少人很好是真的啦。*/







  就這樣,之後從我們的談話內容中整理的經營心得,請讓我拖稿吧哈哈。










  再來是自稱愛哭鬼但我覺得個性八成很好,文風文青但聊久了卻覺得像綜藝咖,學姊文青留學生三觀皆毀的終結者,旅德博研生Hsin。




(綜藝咖示意圖)


  話說自己打出『旅○』這個詞,我忽然想到旅美投手,腦子裡都是茂野吾郎的入場進行曲耶?Atencion por favor Doctoral student number56  H———sin 噹啷啷噹~噹啷噹啷~~噹啷啷~噹噹啷噹啷啷~之類的。




  首先看見Hsin,好像是她有追我的小說嗎?
  嗯我剛剛去查了一下,是《天堂有路》第五個按喜歡的耶?難怪我很有印象,居然在初期給我信心的其中一個人?居然是是這樣子嗎?




(難怪我一直都有印象……)


  這樣子我拆妳的台會不會遭天譴啊……

  嗯……
  嗯………

  不管,先拆再說。

  雖然說意外的知道彼此還蠻早的(或是我單方面知道Hsin而已?啊啊人家就是邊緣啦,啊啊啊),但實際上我們完全沒有溝通(孽緣?),而我們真正認識的地方實在是很恐怖。

  那時候我才剛從艾比索到巴哈開疆擴土,巴哈初期就有在關注我的讀者應該就知道,那個時候我因為是從艾比索搬文章過來的,所以基本上日更一萬,當然錯字相對的有夠多啊哈哈哈感謝各位的包容與愛戴。


  而你可以相信有這種事嗎?


  差不多在我快要搬完EP那時的六十七萬字時,Hsin成為了我的二十個訂戶,也就是那時候開始聊天。


  然後就在我搬完文章的當天。
  真的就是當天,我高舉雙手萬歲的當天。

  我的一個好友對一個人的文章按GP。
  對,就是艾比索新訂戶的Hsin。




(晚間十一點你看看)




(這要由下往上看)



  真是嚇人的命中注定(害羞嗎?因為我那時以為他是學長的所以沒有喔,現在有嗎?現在是綜藝咖了您覺得可能有嗎^^),也因為這樣才有這篇真人真事,看得出來Hsin上論壇前果然沒有翻黃曆呢。

  為什麼覺得Hsin性格很好呢?
  因為她心情不好時最多只是罵髒話或打文章或是,呃,寫網頁?再不然就是在地球另一端的德國用德文處理公事,然後再透過網路線貫穿整個地球在台灣的論壇用中文卍解,最多大概就是乾淨俐落哭出來或遷怒人之類的,這就是性格很好了。




(雙語人格切換示意圖)



  那什麼叫作性格不好?
  咳咳……就是像我年少輕狂時有一次壓力非常大,咳…就會專程走在大街上主動下意識的去找別人的碴舒壓,比方說檢舉違規停車啦,紅燈時在斑馬線練輕功啦,專程坐車去一直傳訊息要我去上課的補習班吼人啦咳咳……咳咳咳……

  哎呀人家也是年輕過哈哈哈哈,最近努力學著只在家裡發訊不在路上咬人囉~我繼續吧。



  然而我第一次跟Hsin聊天的時候,是在目前只有艾比索有的《梗撥電台》。




(各位請看,這是認識初期的Hsin -ed)

  Hsin這個發音這麼俐落這麼帥,說話也是這麼俐落這麼帥,感覺又很有教養跟我不一樣(雖然我自己覺得是我在艾比索特別沒有教養跟大家不一樣,而也雖然Hsin如今是身價暴跌了,什麼嘛原來我們差不多呢^^),就是個颯爽學長的印象。

  何況這是Hsin的巴哈頭貼。







  其實一開始不是這樣,最早是這張開朗臉搭上一個比基尼身體,整個非常特殊刑警讓颯爽有點毀掉,但是學長還是有。

  然而有一天我看了一下他的文章,是什麼社交障礙還有儀槍的文章,就不補連結囉。
  雖然說我確實希望大家看我的小說,可是實際上我自己也是偏好看人家的短文哈哈哈,特別我還蠻喜歡看一些有的沒的的特殊經歷,比方說江凜的擊劍啦,Hsin的槍術啦,而請讓我吐槽這年頭的學姊技能樹都這麼帥嗎?真是不給人活路耶。

  然後。
    整個文章。
      的亮點都是。









  ………………………………三小?






  您是個帶把的學姐?




  錯了,您是個不帶把的學長?


  不對。
  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


  各位知道為什麼反應這麼大嗎?
  因為我在跟別人聊天的時候,假設你是男生或是女生時,語氣上會無意識有點不一樣,至少認識初期的幾個月會,而Hsin我一直假設他是個學長啊啊!

  也就是說如果我沒有發現這件事然後又繼續聊下去,我不就極度可能把對方當成公的,然後講一大堆比我目前貼出最糟糕的貼文還要更糟糕破億倍的對話嗎?

  就跟我們雖然小清新不夠格但司機齡也不夠老的○彧編跟我自稱老司機害我在心情不好思緒也不清晰的最近跟她講了好多司機梗隔天醒來發現大事不妙抱頭鬧崩潰一樣嗎?
  但就算是這樣●彧編我也是一開始就知道是女生如果真的先入為主是男生然後私訊交流然後扯一些有的沒的的語氣尺度我光他媽用想的就呵呵呵呵呵!!!


  千鈞,一髮。
    阿彌,陀佛。


  然後我就被霸凌了。






  ……我就在艾比索連續猜錯十三個人嘛不行膩,你們真的很討厭耶!



  之後更有趣的來了。

  我實際上都會看一下巴哈的本日瀏覽,這個動作說有意義是有意義,說沒有意義也確實是沒有意義,也就是商學有一個叫作三次回頭定終生的說法,這個細節我們下次再說。

  然後有一次,我在上頭貼一個那個時候刷新我自己下限的文章,也就是我表哥大半夜跑來討教我A片的故事,那篇文章同時登載在Kuso版以及小屋內,也是點閱率相當不錯。

  然而。
  頭貼中。








  那抹颯爽的茶色頭髮,爽朗的笑容,輕風拂面的畫風,卻是個學姊的用戶。








  各位看。





  再看一次。







  再看第三次。

  此時此刻,
    像不像,見光死或閻王笑呢?


  所以。
  請容我,先深深呼吸。








  幹—————


  Hsin妳他媽也訂閱我快一個月了為什麼偏偏在今天來小屋啊啊啊啊!



  冷靜。



  我那時小屋文章數破百,就算是只計算真人真事也是破二十,她看那篇A片文章的機率不到百分之一,就算她只看日誌類機率也是低於二十分之一的百分之五,這機率比台灣股票紅市的漲停限幅還要低,也就是真的哭他媽的低。

  行的,別自己嚇自己。

  然後那天晚上Hsin在艾比索發泡泡訊息,她跟我一樣都是把艾比索當成老巢而巴哈當成經營站的用戶,因為艾比索人數少加上大家溫和非常多所以講幹話比較放鬆,而且它有一個訊息泡泡框架實在比巴哈的巴拉巴拉還要適合打一日一句。

  是關於巴哈的,Hsin總是會在艾比索感謝(曬人望?)巴哈朋友的評文。
  而因為貼出那篇A片文章,當天是我第一次貼垃圾文時『加好友』比『加訂戶』還要多的一次,不愧是男女比八比二的論壇,本色見英雄嘛。

  所以我就這麼回覆了。




  別懷疑,我千真萬確……是在探口風。


  而Hsin。







  文青Hsin。







  學姊的Hsin。







  旅德博研生的Hsin。







  自帶茂野吾郎音效的,Hsin。







  幹幹幹幹幹妳銃三小要承認妳就是踩到那百分之五去看那篇文章啦!
  好的,且又讓我們嚴肅以對這個發言,實際上我跟Hsin有針對這個小小討論與澄清過,Hsin是想要表達說:『無論是學長還學姐都可以喜愛A片。』也就是表達兩性都有同等權利喜歡看A片,看A片也不是甚麼不正常或者該害臊的事情,並不等同Hsin她自己『個人行為』上的喜愛看A片。



  嗯,這才是我們的Hsin。
  但是。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就是我們的堅持男生女生都可以愛看A片但本人卻沒看過(這是她自己說的)的颯爽(這是我誤認的)文青(這是真的,雖然她本人沒有太強調)女(這是性別)學長(這是她誤導大眾的惡趣味),專門從第四維度摧毀學弟對這個世界的每一種想像,外號三觀終結者而惡名昭彰的Hsin,各位請多指教。


  最後,
    總歸一句。




  喜歡我的偷襲嗎,學姊?
  啊鍵誤,是Hsin姐姐我錯了請不要吃掉我。








  然後同場加映,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吃緊的今天貼嗎?就是因為這個啊?
  假設我在完全不知道對方性別的先決條件下主觀推敲性別後,聊阿薩不魯的話題會怎樣?

  會這樣。
  該來的,總是他媽的會來。








  因為我那時候至少知道Hsin是男女比正常的文組學姊,而炒手我確定是男女比幽默的資工系前輩,所以我不是先入為主她是學長,而是她媽她媽她媽的十,分,肯,定,她是個學長……







  我是那麼的相信你我是那麼的相信你我是那麼的相信你我是那麼的相信你我是那麼的相信你我是那麼的相信你我是那麼的相信你我是那麼的相信你我是那麼的相信你我是那麼的相信你我是那麼的相信你我是那麼的相信你我是那麼的相信你,結果卻真的是個,妳?


/*
角色友善提示:
  鮮味炒手:
  艾比索寫手。

  正職工程師,跟我這廢碼農有基因等級的不同。

  明明剛認識不久,就勸導學弟多寫一些可以刷新她三觀新視野的文章,由此得證千萬不要輕易招惹在理工組男人堆活下來的學姊呢*/



  幹,Hsin神話居然也有被刷新的一天,我再也不相信網路了。
  你們有誰膽敢問我什麼『炒手大究竟哪裡看起來像學長啊?』之類的,我管你後頭的括號是好奇還是震驚,他媽的我……都複製貼上歐拉歐拉喔!




  順帶一提,這也是說我表哥的那篇A片文章……我下次過年這就去弒親。




  



啊差點忘記這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墨九
看到熟悉的勇造縮圖點進來...原來是剛認識不久的朋友的朋友(*•̀ᴗ•́*)و ̑̑

不 其實我就是從首頁路過然後無意間打個醬油...然後其實我一開始就覺得Hsin是女生耶哈哈哈哈你的內文打的好有趣XD
2018-05-10 14:40:46
對吧對吧她的勇造很好認齁,簡直就是正字標誌的死神笑唉

幹妳們都有超能力不成.......
而且她跟我澄清我也大概猜到的她不愛或是沒看過A片,這樣跑來看我文章的動作豈不是讓我更想死嗎啊啊啊!
2018-05-10 17:51:23
凌軒宇
挖喔 遇到熟人了
2018-05-12 22:22:53
喔對啊對啊哈哈,有沒有很溫暖啊
2018-05-13 01:45:19
Kitro
炒手大究竟哪裡看起來像學長啊?(⊙ω⊙)
2018-07-03 00:39:17
歐啦歐啦歐啦歐啦歐啦歐啦歐啦歐啦!
2018-07-04 00:05:33
Kitro
給梗大一個挑戰:我到底是學妹還是學弟
2018-07-03 00:40:28
就沒有學長還是學姊的選項嘛哈哈,哎呀因為這裡是巴哈所以猜男的嗯嗯
2018-07-04 00:06:03
Kitro
答案將於明年的2月31日揭曉('∀')
2018-07-04 00:13:02
這段我在小魚兒與花無缺看過,二月哪來的31日啦幹
2018-07-04 14:43: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