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雙子》 #1 司達苵拉大陸

多感少女❤玉❤ | 2017-09-29 17:52:33 | 巴幣 100 | 人氣 627


「這裡,生人勿近。」



  這裡是司達苵拉大陸上失落的一隅,其偏僻程度甚至連各版本地圖都沒有記載,且頻頻傳出魔物傷人事件,凡居大陸上的人們均下意識的遠離此地,因此大家也漸漸地從記憶中淡忘這個地方,延續至今……。

  一名女子身披斗篷,慢悠悠的在森林之中走著,由於大霧迷茫,四周能見度極低,即便凝神細看也難以辨物,不由得抱怨起來:「啊——繞了這麼久,究竟在哪兒呢?這霧氣真令人討厭,根本找不到地方,印象中地圖上標記處就在附近啊。」手裡抓著犢皮紙的她,連續轉了好幾個方向,試圖找尋自己所處位置。

  正當她還在叨叨絮絮不止時,草叢傳來窸窸窣窣聲響,樹葉稀疏處驀然出現數十雙血紅的雙眼,虎視眈眈看著這毫無防備的獵物。

  感受到周圍異常的她安靜下來,帽簷下露出一抹微笑,從容的將地圖收起。

  不知道是這些怪物有意配合,抑慢慢享受獵殺的快感,竟不約而同的待她收好地圖才群起而上,陣陣的嘶吼聲,鮮豔斑斕的橘紅色調,還有鐮刀腳、剪子嘴,都一再表明這些獵殺者是以殘暴聞名的沃瑞爾戰蟲。

  歷史有過記載,人類曾對這種宛若成牛的戰蟲發起數次討伐,可結局相當慘烈,十萬大軍,往往能回家的不超過兩萬,據倖存者描述:「當我們進攻到巢穴附近時,一切都那樣的風平浪靜,就當我們以為牠們棄巢逃跑那刻,四周突然湧出成千上萬的蟲群,伴隨吼叫,我們被徹底淹沒,即使長矛再尖銳,縱使尖刀再鋒利,也拼不過這種不怕死的怪物,殺死一排,第二排又立刻補上攻過來,就算你有怪力,十輪過去,手早已痠麻無力,接著同伴的哀號與慘叫不絕於耳……。」

  當兇猛的蟲子如海水一般撲向女子時,迎面襲來的腥臭味挾白霧像一道肉眼可見的浪潮,震動的地板、刺耳的尖嘯一次次的折磨著獵物的神經,尋常人等見狀興許連逃跑的力氣都沒有,但她只是一笑,手指一揮,幾道黑色深邃的霧飄向土裡,接著黑霧旋轉成數道漩渦席捲而去,帶著摧枯拉朽的力道將沿路上的草木岩石連根拔除,當兩者相碰,森林又歸於無人的死寂。




-----------------------------------------

後語:幸虧趕在月底前發出,我還以為又要開天窗了呢。(笑)


其實這篇作品從以前就很想寫,但一直害怕寫作速度不夠快,會讓那些苦苦等待的小伙伴們失去信心,所以沒能下筆,可是支持者越來越多,也就有了動力寫下去。

這篇風格不同於先前兩篇作品,希望大家也一樣喜歡,謝謝你們。

ヾ(●゜▽゜●)♡


創作回應

吃飽了但還想吃
沒活著回來的人,開戰前的最後一句話:等這場戰爭結束後我就要回老家結婚了
2017-10-02 20:48:26
多感少女❤玉❤
前輩不要隨便替人家立旗阿。XDDD
2017-10-03 14:03:08
海妖
身處在荒無人煙且大霧瀰漫的森林已經恐懼心襲上心頭再遇見蟲子鐵定崩潰...(入戲太深w
期待下篇的到來~
2017-10-03 11:28:42
多感少女❤玉❤
一般人只能放聲尖叫了吧,哈哈。(*´艸`*)

謝謝夏綾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٩(。・ω・。)و
2017-10-03 14:51:37
墨水色夕陽
好多蟲蟲OAO
這時候我大概已經被嚇暈了吧ww
2017-10-04 07:39:24
多感少女❤玉❤
接著就被抬回巢穴啦。[e28]
2017-10-05 13:06:13
珀伽索斯(Ama)
那就期待你這新故事的發展,有空的話我會繼續看下去的[e34]
2017-10-04 08:19:12
多感少女❤玉❤
謝謝你的期待,歡迎隨時過來看看。(๑´ㅁ`)
2017-10-05 13:08:23
言湘隱 Yuno Yan
哦哦哦哦哦是魔法戰鬥小說!!決定追了!!
沃瑞爾戰蟲,感覺是種懂得善用謀略的生物。
不過,對上膽大心細又法術高強的女主角,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
2018-04-02 10:08:44
多感少女❤玉❤
很高興你這麼喜歡喔,有人喜歡,我就會寫得更賣力。(*´∀`)~♥

嗯,會一定程度的戰術喔,但是某略什麼倒沒有那麼聰明。主要是數量龐大,而且戰力驚人,不會疲憊似的。

嘻嘻,後面就會介紹到女主角的故事喔,敬請期待。
2018-04-02 16:55: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