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午後,在房間裡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7-03-20 23:22:34 | 巴幣 42 | 人氣 1324



  午後,我站在浴室裡,我的腦海像是夏日的太平洋,海面看似一帆風順,水面下卻波濤洶湧。

  將近連續一個月的疲勞宛如重擔堆積在我的肩膀,煩惱和困惑在我乾澀眼珠下方匯聚成一縷黯沉的半月型,我發出了一聲悠長的嘆息,和我身體發出的哀鳴聲恰好不謀而合。

  但說真的,讓我意亂心煩的不是身體或心靈的壓力,雖然熱水可以沖去疲勞,煩惱能夠被音樂沖淡,夢境會讓困惑逐漸淡忘,並不是所有事都能被輕鬆解決的。



  例如說夫妻吵架這種事。



  總之呢,我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最近的我每天都忙得暈頭轉向,早上忙著上課,下午忙著系上話劇比賽的事,回到家後還得繼續跟作業和明天的考試纏鬥,等到能休息時外頭早已變得一片漆黑,剩餘的時間連睡覺都不太夠,更別提其他娛樂了。

  即便今天是星期日也不例外,早上八點我還是匆忙地趕到學校進行話劇排演,等到接近傍晚時分才能回家歇口氣,不過才剛打開門,一種不安的情緒立刻湧上我的心頭。

  近乎黑暗的房間裡唯一的光源只有一縷從拉緊的窗簾間的縫隙照進的微弱陽光,光線精準的落在床的正中央,同時也讓一頭熟悉的烏黑長髮反射出迷人的黯淡光澤。

  「痾....晚安啊,老婆。」雖然我的精力已經被一整天的繁瑣行事給消磨殆盡,我還是試著擠出笑容,「怎麼不開燈呢?」

  沒有回應。

  不,她甚至沒回頭看我一眼,只是靜靜地坐在床上背對我,我內心不安的情緒開始像夏雨的池塘逐漸上升。

  我嘆口氣後將沉重的背包放到地上,一邊埋怨著失去的週末,一邊思考著這幾天是不是有說錯甚麼話....

  等等,我這幾天好像真的沒跟她說上甚麼話....

  另一股代表愧疚的惡寒刺激我的背部,我深吸一口氣,明明是個悶熱的夜晚前夕,房間裡的空氣卻充滿著莫名的冰冷。

  「痾....嗯,老婆。」我努力打起精神,繼續嘗試和她說上話,「今天怎麼了嗎,怎麼看起來不太開心的樣子?」

  她依舊沒有回話,我試探性地靠近她身邊,想看看她的側臉時她立刻就將頭撇到了反方向,我不死心的試了三四次,但是一屆妖嬌女鬼的速度豈是我一位區區血肉之軀能跟上的,最後只能摸摸鼻子打消念頭。

  我又一次發出嘆息,雖然我很想趕快解決這尷尬的場面,但是全身上下的黏膩感和陣陣的汗臭味不停地挑戰我忍耐的極限,只好將目標先轉往衣櫃,拿出換洗衣服走進浴室。

  然後,然後就到現在這地步了。

  我已經站在浴室裡起碼三十分鐘,其實我早就洗完澡了,我現在只是一邊藉著平淡的沖水聲一邊思考要怎麼讓她開心。

  ....我的內心大抵有個想法,不過這是步險棋,如果沒成功的話我可能會被她一巴掌甩到衣櫃裡,如果成功的話,我今晚大概也別想睡了。

  我擦乾身體,換好衣服後走出浴室,「呼,忙碌一天洗個澡還真舒服。」雖然這句話再平常不過,但現在聽來卻像背台詞般地格外生硬。

  我走到她身旁,才剛坐下去她原本低下的頭立刻轉向另一邊,她的側臉如今蒙上了層憂鬱的面紗,但依舊不失那成熟的豔麗風貌。

  「嗯....抱歉。」我輕聲說道,一邊將手疊在她的手上,她的手只是抖了一下,然後靜靜地讓我能握住她,「我這幾天比較忙,所以才沒辦法多花時間陪妳....」

  我還沒說完她就甩開我的手作為打破沉默的先鋒,「....你明明說好今天要陪我的。」隨即又恢復剛剛的沉默。

  我遲疑了一會,很明顯的那個承諾被我遺忘在繁忙的日常生活裡,「我、我也想啊,可是他們臨時要我去學校排練我也沒辦法,下禮拜就要比賽了,而我們連一次完整的排練都沒有。」

  她將頭別了回來,別緻的臉上憂愁和失望全混在一塊,原本白皙的臉頰也染上了淡淡的紅色,「我、我不管啦,你明明說好要陪我的,結果才一大早你就出門了,讓一個淑女孤孤單單的在家等你,你覺得這樣好嗎!?」

  她氣到連臉頰都嘟了起來,但她似乎沒有停下來的打算,「我....我知道你很忙,而你自己也說這週末會在家陪我一整天,所以這幾天才沒有打擾你,結、結果....」她沒把話說完,只是發出一聲嘆息,然後默默地看向另一邊,「我已經期待很久了說....」

  老實說我真的嚇到了,以往的她總像個大姊姊般捉弄我,或是直接將我壓在床上強硬來場魚水之歡,但是坐在床沿生悶氣這還是第一次。

  不,她以前也有過這種表情,只是臉上多了兩道淚痕。

  「....我、我也不是不能體諒你,但....」她輕輕咬了下下嘴唇,這舉動讓她看起來更加的楚楚動人,「一個人在家總是會胡思亂想的....」



  那我只好來個出奇不意了。



  我站起身子走到她面前,她雖然依舊沒正眼看我,但不停飄動的眼角說明了她的好奇心,「你、你最好趕快想個讓淑女氣消的好點子。」

  我彎下腰,將手放在她的大腿和背上,用公主抱的姿勢將她擁入懷中,她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大腿像是壞掉的節拍器毫無規律的亂晃,她的聲音也難得地顯露驚慌,「你、你這是....」

  我不給她說話的機會,直接將嘴巴湊到她的唇上。

  雖然已經親過很多次了,但每次的接吻總會讓我心跳加速,她的體溫一直都像是邁入冬天的秋末時節,那種溫暖裡帶點寒意的溫度,唯獨在親吻時她會散發著宛如初夏的熱情,一如白雪的膚色也會蛻成迷人的豔紅。

  漸漸的,她的雙腳也停止掙扎般地揮舞,手也慢慢的勾上了我的脖子,我們倆的雙唇像是兩顆被口水黏在一塊的棉花糖交融在一塊,柔軟的觸感和茉莉花的清香讓我捨不得鬆開手。

  正當我還陶醉這嘴唇間的熱舞時,她的舌頭像是飢餓的蟒蛇瞬間竄進我的嘴中,她靈活的用舌尖壓住我的舌腹,像是獵食者般纏住了我的舌頭。

  我的驚訝立刻被更旺盛的興奮給壓了下來,不,應該說被她的慾望壓制住了,溫熱又濃稠的口水像是毒液般順著舌頭在我嘴裡蔓延,我就像個被纏住的小白兔,腦海完全攪在一塊,也慢慢地使不上力。

  我們不知道親了多久,只知道在我差點連跌倒前我們終於放開了彼此,我將她放到地面時唇間絲連的唾液說明著剛剛的激情和濃意,而不曾間斷的喘氣聲則提醒著我過度縱慾的後果。

  「我....我很抱歉,」我差點連話都說不好了,但是她很有耐心地仔細聆聽我的自白,「這些日子都一直冷落妳了,我....我也想成天和妳窩在家滾床單,我也不想在假日去學校排練,只要等到下週結束比賽我就不會到處亂跑,我保證,我以後不會再騙妳了,好嗎?」 

  她點點頭,臉上滿載著微醺的笑容,我才剛準備鬆口氣時,她忽然又飄到我面前,雙手捧著我的臉頰,用溫柔的聲音說道「這就是我的答覆。」

  語畢,她飽滿的雙唇立刻靠了上來,這次不像剛剛的激烈,只能算是蜻蜓點水般的一個小吻,但我卻像地被奪走初吻的小男孩般臉紅心跳的享受這一切。

  「好吧,我就勉強原諒你。」

  她和我保持著大約兩三步的距離,像圍著郵輪嬉戲的海豚繞著我打轉,「前提是今天剩下來的時間,你都得屬於我。」

  我露出慘澹的笑容,牽著她的手走在床沿,然後輕輕地在手背上給了她一吻。

  「那我們還有至少六個小時。」

    










  半夜,外頭早已一片鴉雀無聲,寧靜的房間裡也只能聽見我們倆的鼻息,明亮的日光燈也被橘黃色的夜燈給取代。

  雖然冷氣曾下午就不曾停歇,我還是感到一股莫名的燥熱,衣服和內褲也因為沾滿了汗水和她的....嗯....體液而濕皺皺的,相較於我的慘狀,她的衣服卻還是保持著薄紗般的輕飄感,全身也散發著微微的涼意。

  「你知道嗎?」我躺在她的大腿上聽著她的一字一句,她的大腿就像棉花般柔軟,但又不失韌性,那腿間的冰涼感更是讓我想就這麼一覺到天明,「今天我又想起了我們的第一次。」

  「妳是說第一次相遇還是第一次....滾床單?」

  她發出了銀鈴般的笑聲,尖銳的摩擦聲讓我的耳膜為之震動,「第一次抓到你自瀆的時候。」

  我的臉頰變得比剛剛交合時還要溫熱,「才、才沒有,我那時只是看些影片罷了。」

  「是啊,脫好褲子準備看影片呢。」她的手指在我的頭皮上打轉,指甲的前端帶來陣陣的輕微刺痛,卻讓我有種莫名的酥麻感,「你知道我那時候在想甚麼嗎?」

  「....不知道呢,我只記得妳哭花了臉說甚麼我不愛妳之類的話。」

  她輕拍我的額頭,用嘴型比出「討厭」兩個字,她將我的身子扶正,然後放鬆身子靠在我的肩膀上,我伸手摸了摸她的頭,沒有說任何話。

  「其實我當時的確是那麼想的呢。」

  她將身子往前傾順勢滑到我的大腿上,我用手將垂到地板上的頭髮溫柔地拾起,像是疼愛女兒的父母般寶貝的撫摸她的秀髮,「我以為你討厭我甚麼的。」

  「我、我從來都沒有討厭妳啊!」我的臉又泛起了溫熱感,她瞥見後發出淺淺的笑聲,「我那個叫做內向好不好,而且我又沒交過女朋友,哪有可能第一週就說我想跟妳上床啊!」

  「所以我只好自己問嘍。」

  她的眼睛瞇成弦月狀,眼皮上的長睫毛宛若河邊低垂的柳樹隨風搖曳,我們倆甚麼話也沒說,只是靜靜的看著彼此。

  她忽然伸手抱住我的脖子,又一次在我嘴上留下淡淡的餘溫,等到她鬆手時我便立刻抱住她,在她的唇上留下我的唇印,這次的凝視只維持了十餘秒,眼神上的交流早已不能滿足我們了。

  「要不要再來一次?」

  我看了眼一旁的鬧鐘,十一點十三分。

  「為什麼不?」

--

  痾,因為太久沒吃藥所以一次吃了三份,所以瘋癲程度也是以往的三倍喔,嘻嘻 >''<

創作回應

月の辰
哈資嘎西>///<
2017-03-21 15:07:24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哈資嘎西 (///▽///)
2017-03-21 15:13:37
螺善嚴極限突破
就跟你說要按時吃藥了 一次嗑太多對身體不好吶~ 來來這幾包美國的新藥 拿回去試試(?
2017-03-22 12:51:42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不能亂吃來路不明的藥品啦 ψ(`∇´)ψ
2017-03-22 13:12:39
高帽紳士
2017-03-23 14:39:36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我會當這個是鼓勵 >/////<
2017-03-23 16:52:06
飆速肥宅
看到吧啦了,被盯了喔
2017-03-23 22:31:16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不行,為了讀者和未來的希露薇,我豈能退縮呢 (X
2017-03-23 22:44:06
♥熱夏消沉的徐徐♥
姐姐喜翻W 小公貓發情了嗎哈哈哈(喂)
2017-04-01 14:52:31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這個系列就是我的發情系列 (X
2017-04-01 15:40: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