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至死不渝 - 下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7-05-24 19:39:21 | 巴幣 38 | 人氣 1191


  下午,我走在喧鬧的大街旁,對周遭呼嘯而過的車輛或聒噪的人聲視若無睹。

  平常的我放學就習慣一個人走,畢竟對現在的大學生來說在太陽下走個十五分鐘還是比騎機車來的折磨,現在身邊多了個美貌如仙的女鬼自然是更不可能跟其他人同行了。

  往好的方面想,至少有她陪著在回家的路上不會無聊。

  「怎麼了,不開心嗎?」一個帶著空洞感的女聲在我內心迴盪,像是有人把山谷間的回音錄下反覆錄製後撥出,「為什麼愁眉苦臉?」

  我朝身旁瞥了一眼,她就直挺挺地飄在半空中,原本就很蒼白的臉孔在太陽下看來更加駭人,配上略為凹陷的臉頰和宛如黑洞的深邃瞳孔,忍不住讓人和代表死寂的骷顱頭畫上等號。

  「沒有,我一直都這個表情吧。」我像個瘋子在內心苦笑著,「是妳多心了。」

  她傾了下身子彷彿風箏般飄到了我身邊,接著用纖細的雙手摟著我,像是個和父親玩耍的小女孩攀附在我背上,她身上散發的死氣讓我在豔陽下依舊忍不住寒意顫抖。

  「真的嗎?」她輕輕地在我吐露著一字一句,象徵死亡的嘆息隨之灌進我的耳朵裡,「真的沒有不開心?」

  「真的,」我打了個哆嗦後繼續說道「我真的沒有不開心。」

  令人羞澀又擔心的寒氣從側臉漸漸朝脖子移去,她現在又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狗,細細品味著我脖子上的熱氣和汗水,她張嘴露出一口利齒作勢要咬我,但肌膚傳來的感覺不是疼痛而是預料之外的濕潤感。

  那陣濕潤感彷彿兇猛的蟒蛇在我的脖子上不停遊蕩,每個轉彎每個迂迴每個停頓都讓我的心不停刺痛著,那種感覺像是有人在指甲尖端不停戳弄著你的心臟,恨不得想把心臟擺在桌上一了百了,抓不到癢處的感覺十分令人難受。

  一個香吻做為這場誘惑的收尾,她的下巴枕在我的肩膀上,用慵懶的眼神看著我,「真的沒有不開心嗎?」

  「妳在這樣干擾我可能就真的不開心了。」

  「不、不要啦,我只是開個玩笑。」這句話似乎真的有效,她真的停下用舌頭和嘴唇騷擾我的動作,接著換了個位置,她用雙手撐著我的肩膀,將下巴靠在我的頭頂,然後開始不停的前後磨蹭,柔軟的觸感像是電流從後腦勺傳到全身的每個角落。

  好吧,至少她不是一直舔我,算是有效吧。

  在回家的路途上我們就是這麼消磨無聊的時光,一開始她還會不停問我「那個招牌是甚麼?」「那家店賣甚麼?」「今天過的怎麼樣?」之類的問題,後來發現全都重複後她便以挑起我的慾望作為第一目標。

  我一開始以為她只是鬧著玩的,後來知道她這一切都是有目的,她很聰明,絕對不會做沒有意義的事。 

  回到家後我剛放下書包,關上門後一回頭,只看到她幽幽地坐在床沿,雙手交疊在側放的腿上,彷彿在等著騎士上門的公主。

  「終於回到家了。」她刻意甩了下黑到發亮的長髮,在窗戶斜進的夕陽照耀下格外亮眼,「我們終於能享受只有我們兩人的時光了。」

  語畢,她露出一抹淺笑,不知為何我竟然抖了下身子,我分不清是因為衝動還是害怕,我只能逕自嘆氣,「能不能至少讓我先沖個澡?」

  「不行。」她的笑容帶點莫名的微醺,上揚的嘴角裡不知藏著甚麼想法,我猜不透,我一直猜不透她,「我現在馬上就要。」

  「不要,我想先洗澡。」我解開襯衫的釦子將它放到椅背上,「等我出來再說。」

  我不理會她的嘆息聲,從衣櫃裡拿出等等要穿的休閒服後就直接走進浴室,我不想被她牽著鼻子走,要是甚麼話都聽她的只會讓她騎到我頭上。

  ....好像已經是了?

  我不時會回想起我和她相遇的情景,我得說那是個戲劇化的下午,在這炎熱的南方國度很難得的下起了傾盆大雨,路上到處都是被淋濕的人群四處躲避,只有少數幾人拿著雨傘從容不迫的在雨中漫步。

  我正是其中一位,只因為我來自北方的城市,那裏的暴雨是稀鬆平常,我自然養成了隨身帶傘的習慣。

  我邊走著,邊遊覽四處不同的風景,艷陽下的街景和雨中是截然不同的世界,雨中的街道多了股朦朧美,大雨沖走了陽光的刺眼和炎熱,清新和涼意開始在巷弄中蔓延著。

  然後,我在轉角的電線杆旁看見了一個人影,我靠近一看,一個貌似女性的長髮人影將臉埋進弓起的大腿間一動也不動。

  被好奇心驅使的我上前搭了話,「痾....小姐,妳怎麼了,需要幫忙嗎?」

  她抬起頭的瞬間,我的目光就完全被她吸住了,她有著近乎病態的蒼白膚色、宛如深井的深邃瞳孔和介於凹陷和槁木間的臉頰,像是個被人抽乾棉花的布偶,靠著僅存的纖維撐起莫大的身軀。

  但真正讓我著迷的是她的氣質,她像是那種擺在玩具店櫃子最上層的古典娃娃,優雅的服飾和別緻的面孔簡直絕配,單純的色調替她蒙上了難以捉摸的模糊感。

  她抬頭看著....不,應該說盯著我,彷彿看透了我的靈魂,在她面前我感到無所適從,甚至有點害怕。

  「你在對我說話?」和她的眼神不同,她的語氣反而帶著驚訝之情,「你....看的見我?」

  「我應該看不到妳嗎?」

  她猛然站起身子,在長髮和洋裝的襯托讓她原本就很高大的身材看來更加傲人了,我忍不住向後退了幾步,這小姐到底想要做甚麼?

  「是,你是不應該。」她慘白的臉上浮現了一絲詭笑,雨水絲毫沒有停留在她臉上的意圖,它們只是滑過她的肌膚,像是落在陶瓷上順著臉型滑落而下,「因為我不是人類。」

  「喔,那妳還挺漂亮的。」面對她的說詞我只是聳肩不以為意,「所以妳需要幫忙嗎?」

  她先是露出震驚的表情,接著發出了銀鈴般的笑聲,隨即又恢復雕像般的冷靜,「你怎麼知道?」

  「嗯....猜的,下雨天蹲在路邊的人通常都需要幫助。」

  她又發出了那吵雜的聲音,「我的確需要幫助,我受了傷,說我需要有人收留我一晚....至少一晚。」

  「來吧,只要妳不要把我殺掉就好了。」

  就這樣,我就把她帶回家了,我知道很荒謬,但我當下真的覺得沒甚麼不對的,等到她進了家門我看到她的衣服和頭髮依舊清爽才覺得事有蹊蹺,不過也已經太遲了。

  剛回家沒多久她就開始和我抱怨前房客-嚴格說起來是前同居人-有多糟,最後竟然請了個道士把她趕出門,她不但元氣大傷還被迫在路上當孤魂野鬼,一時間悲從中來只能無奈的坐在路邊等下個看到她的人。

  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的坐在椅子上聽她說故事,後來越聽越好奇便和她坐到了床沿,她邊說著也邊往我這裡靠來,不知不覺我們倆就躺到了床上去了。

  等到那時她才跟我坦白,她需要陽氣來補充體力,說實話我也搞不懂為什麼一個鬼魂會需要陽氣,但我當下被她迷得神昏顛倒,只是呆呆地不停點頭。

  然後,我們就做了。

  一開始約定好三天一次,我早上去上課,她在家裡休息;後來變成兩天一次,她下午去找我;接著變成一天一次,她早上也跟我去上課。

  最後就成了現在這模樣,她想要就要,幾乎無時無刻都黏著我。

  我洗去身上的髒汙後站在鏡子前,連我自己都看的出來現在的我明顯消瘦了不少,不僅下巴變尖、臉頰變瘦,連黑眼圈都變深了,終究有天我的身體會撐不住的。

  我很想回絕她,但是沿路上累積的慾望也已經到了極限,我需要個宣洩的出口,需要個發洩的對象,這時絕佳的對象正赤裸著身軀等待著我。

  哪有男人能忍住這樣的誘惑?

  我走出浴室,全身上下只剩一條內褲,而她也已經坐在床沿等著我,她看著我,用輕柔的聲音說「把我抱到床上。」

  我抱著她纖瘦的身體,感受著她宛如死物的體溫,享受著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接著一把將她推到後頭的床墊上,她用驚訝又期待的眼神看著我,彷彿等著我對她上下其手。

  「妳這欲求不滿的女鬼。」

  



  我曾動過把她趕走的念頭,但等我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時,我已經離不開她了。



  已經太遲了。



--

  Hi,大家好,我是撫慰娘 ~

  很抱歉,因為字數沒配好所以變成上章短下章長的窘境,不過還是勉強在兩章內把故事說完了。

  另外補充一下,我知道我寫得不好 QuQ 但是這兩篇的主角和之前的系列是不同的喔,至少在互動上多少能看的出來吧?

  應該吧....?



創作回應

LC 500
害怕
2017-05-25 19:24:27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不怕不怕,來抱抱 >''<
2017-05-25 20:38:15
黎黎貓
先ㄘ再說#
2017-05-26 02:01:31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快被榨乾了 >''<
2017-05-26 12:28:07
久遠燈火 長天無垠
「每天都這樣,有些膩了啊……」
右手插在她髮間,輕撫秀髮、按摩頭皮。
左手卻伸到一旁摸索什麼……
2017-05-29 20:44:19
久遠燈火 長天無垠
「嗯,給妳的。」
深色絨布上,枕著纖細銀線勾勒的環。
細碎的鑽座落其上,如廣告般在淚花中閃耀
2017-05-29 20:44:24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哇哇哇寫得真好 >''<
2017-05-29 21:02:09
久遠燈火 長天無垠
「死了都要愛,不淋漓盡致不痛快~」
2017-05-29 23:28:38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還滿適合的 xDD
2017-05-30 00:07: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