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與希露薇外傳:第一次的聖誕節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6-12-25 12:28:02 | 巴幣 1107 | 人氣 2732


  冬天的夜晚總是格外寒冷,尤其是有白雪相伴的日子,藏在潔白下的凍寒更是讓人發自內心的徹底顫抖,彷彿深深刺進骨頭的痛不是任何人都能承受的。

  當然,比起外頭的靄靄白雪,心靈的寒冷總是最難忍受的,就算外頭冷到發抖,但內心空虛帶來的孤獨還是最痛苦的選擇。

  不過今年的我不必承受這種折磨,我身邊多了個小女孩,對我來說她就好比寒冬中的柴火、黑夜裡的燭光或是填補我心上缺口的另一半,今年的我終於能夠享受聖誕佳節,能夠和我心愛的人度過溫暖的一夜。



  即便她看起來有點不開心。



  「希露薇,妳怎麼了?」我將手放在她的手上,她這才抬頭看著我,「妳是不是不舒服?還是有甚麼話想說的?」

  「嗯....沒事的,主人。」她看起來像是勉強擠出微笑,可愛的笑容看來略顯尷尬和疲態,我碰了碰她的臉頰,沒有發燙,只有淡淡的溫熱,「還是妳吃的不開心?」
  
  「不、不是的,主人!」她急忙搖搖頭解釋,但漂移的眼神實在很難讓我相信她的說法,「我....我只是....算了,沒事。」她最後用嘆氣將這個不甚愉快的交談強硬做了結尾。

  雖然我很想追問,看到她這樣將話憋在心裡我也很難受,但再繼續下去我們倆只是繼續累積不愉快罷了,等等看她會不會比較開心吧!

  「哎呀,小妹妹怎麼了?」

  「小妹妹吃不習慣嗎?」

  桌子對面的另外兩人異口同聲地說道,我搖搖頭,將手放在希露薇頭上刻意摸了幾下,「沒甚麼,可能是累了,讓她休息一下吧。」
  
  今年不只有希露薇,還有服飾店老闆奧蕾莉亞和咖啡廳店員妮菲和我一起度過平安夜,應該說是妮菲邀請我到店裡吃飯,妮菲的手藝自然不在話下,這可省了我不少功夫就能享用豐盛的大餐。

  「差不多了,我去拿下一道菜喔!」妮菲興奮地拍拍手,隨即立刻起身,「等、等等,還有菜?」

  「當然,主菜都還沒上呢!」她回頭露出親切的微笑,接著消失在轉角處,只留下匆忙的腳步聲。

  我看著滿桌子的菜,沙拉、玉米濃湯、烤麵包、馬鈴薯泥、焗烤馬鈴薯和盤子裡的煙燻鮭魚,我開始擔心我的肚子是否撐得住她驚人的美食攻勢。

  我看向對面的奧蕾莉亞,她穿著黑色的蕾絲洋裝,毫不吝嗇的嶄露傲人身材,雙手撐在桌上用交疊在半空的雙掌撐住下巴,臉上始終掛著高傲且極富挑逗的笑容,她對我點點頭,優雅地豎起食指指向我的身旁。

  我偷偷瞥向一旁的希露薇,她只是低著頭看著自己的大腿,盤子裡的鮭魚幾乎完全沒動過,我想知道她的表情,但是垂下的瀏海正好遮住我的視線。

  正當我準備湊到她耳邊問她時,我感覺我的袖子被人輕輕扯了幾下,我低頭一看,希露薇的手正抓著我的袖子。

  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如果有甚麼話想偷偷跟我說的話就輕輕拉我的衣服,我忽然間有種鬆口氣的感覺,至少她願意和我說些事情,我湊到她身邊輕聲說道「怎麼了?」

  很意外的她竟然搖搖頭,我的心裡有股奇怪的感覺,正打算繼續問下去時,這次換我的腳有感覺了,我瞥了一眼,她的腳勾著我的腿像是鞦韆左右晃了幾下。

  我內心的疑惑隨著她的舉動迅速膨脹,平常的話我會將這舉動解讀成愛人間的挑逗,但現在我只感覺滿滿的困惑,「希露薇,妳是不是....有甚麼話想跟我說?」

  她沒有看我,只是默默的點點頭,隨後卻又不發一語,這是她第一次這樣,我完全不知道出了甚麼事。

  「哎呀呀,小心喔,主菜來了。」妮菲的聲音打破了短暫的沉默,我裝出無所事事的表情坐正身子,幸好她很專注在手中的烤盤上,「小心燙,剛出爐的烤雞,趕快趁熱吃喔!」

  「啊啦啦,妮菲妳手藝真好!」奧蕾莉亞開心地鼓鼓掌,妮菲很難得的露出靦腆的微笑,「這沒甚麼啦,只是看起來難而已,其實平常做的鬆餅都比這個難呢!」

  妮菲俐落地用刀叉將金黃色澤的烤雞分成數塊,她特別將雞腿部分放在希露薇的盤子裡,當她注意到盤子裡的食物時她露出了疑惑的表情,「怎麼了?妳怎麼都沒有吃?」

  「啊....我、我有吃啊....」希露薇抬頭和妮菲對望了一眼,隨後露出難為情的表情,妮菲歪頭朝著我看了一眼,然後對著希露薇露出招牌的爽朗笑容,「那就好嘍,趕快趁熱吃吧!」

  雖然她點點頭,但是遲遲沒有拿起一旁的刀叉,我抓了抓脖子,拿起我的刀叉替她切下一塊雞肉,接著拿到她的嘴前,「來,希露薇,張開嘴,啊....」

  現在她的臉頰逐漸泛起粉紅的色澤,連嘴角都微微上揚了,「啊....醫生大人,這樣....這樣子太....」

  「沒關係啦,趕快張開嘴吧,啊....」

  等到她的臉頰被染紅時她才羞澀的張開嘴,慢慢地將雞肉咬進嘴裡,「這才是我的乖女孩,好不好吃?」
  
  她很快的點點頭,我摸了摸她的臉頰,這大概是我們今晚最親密的時刻,「那趕快吃吧,妳今晚幾乎沒吃甚麼,應該餓了吧?」

  好不容易她臉上浮現了一絲微笑,拿起刀叉切下另一塊雞肉,我垂下肩膀深深的呼了口氣,我看向桌子對面的兩位女士,她們沒多說甚麼,只是用一副『做的不錯!』的表情看著我。

  但是才吃另口食物沒多久,她的動作又慢了下來,開始用叉子戳著盤子裡的雞肉,我的內心充斥著挫折和苦惱感,我是不是又做錯了甚麼?是不是又惹她生氣了?

  「那....那個,醫生大人....」她放下刀叉,轉過來看著我,「我....我有件事想跟你說....」

  聽到這句話的瞬間,我感覺心中的大石瞬間被擊碎了,原本焦躁的情緒立刻鬆懈下來,我內心的喜悅比臉上的笑容還要多上好幾倍,「妳想跟我說甚麼?」

  「就....就是....」她低頭捏著自己的裙襬,扭扭捏捏的模樣看來十分可愛,我抱著期待的心情等著她開口,但她卻遲遲不說話,才剛稍微冷靜的情緒又不禁著急了起來。

  我無奈地嘆口氣,正當我還在想辦法時妮菲忽然開口「啊,我想起來了,我還有一道菜忘記拿出來了!」

  我看著妮菲站起的同時,奧蕾莉亞很難得的也起身說道「我想她可能需要點幫忙,我去廚房幫她一下。」

  「嗯,對對對,我需要幫忙。」才剛說完,兩人立刻消失在通往廚房的轉角處,一瞬間這裡只剩下我和希露薇兩人。

  我想了一會後將手放在希露薇的肩膀上,「好了,現在這裡只有我們兩個,妳想和我說甚麼呢?」

  「就....就是....我有個東西要給主人....」

  「甚麼?」我還正一頭霧水時,希露薇慢慢地彎下身子將手伸到椅子底下,從下方拿出一個純白的紙袋,上頭還有個蝴蝶結作為裝飾。

  「主、主人....聖誕節快樂....」她的聲音十分顫抖,每說出一個字她的音量就縮小了一些,「這....這是我準備的禮物....」到最後她的臉已經紅成一片,我也完全聽不到她的聲音了。

  我接過她手中紙袋的時候她迅速的將紅臉埋進雙手之間,袋子的重量很輕,我輕輕地搖了幾下,發出了喀拉喀拉的聲響,我的心情忍不住雀躍起來,我打開袋口,伸手將裏頭的東西拿了出來。

  一包巧克力,一整包的巧克力,雖然看起來有點歪歪醜醜的,但是那適口的大小看來十分可愛,我打開塑膠袋,挑了一個愛心形狀的放入嘴裡,一陣包圍著淡淡苦味的濃烈甜蜜瞬間充斥著我的味蕾。

  「這這這....」我被這味道嚇到了,一瞬間我驚訝的連話都說不好,我的手不知所措的在空中比劃,希露薇有點驚訝,她睜大雙眼盯著我,「主、主人,請....請問好吃嗎?」

  「超好吃的,這是妳做的嗎?」

  「嗯....這是奧蕾莉亞姊姊教我的,她說主人一定會喜歡這個禮物....」

  我忍不住再吃了一顆,原來歪歪醜醜的原因是希露薇親手的緣故,每一個巧克力都是她努力的結晶,我將它放在舌頭上細細品味凹凸的表面,我捨不得將它咬碎,而是讓它自然的被口水和溫度融化掉,那濃郁的味道實在讓人著迷。

  「主人....很喜歡是嗎?」

  「當然,我很喜歡!」我忍住將她抱起來的衝動,而是摸摸她的頭作為鼓勵,「這麼好吃的東西妳怎麼不早拿給我呢?」

  「因....因為我怕主人不喜歡....所、所以一直不敢拿給你....」她又恢復剛剛的扭捏模樣,嬌羞緊緊的握住我,「可、可是只要主人喜歡就好了,謝、謝謝主人這些日子的照顧....」

  我把紙袋放在桌上,我等不及她把話說完便直接將她擁入懷中,她永遠都讓我驚訝,永遠,也許就是這樣我才會這麼愛她吧。

  「希露薇,謝謝妳。」我在她耳邊輕輕地說,「妳送我甚麼我都喜歡,因為妳就是我最寶貴的禮物。」

  她發出吱吱嗚嗚的聲音,最後她的手也放到我的肩膀和腰上放心地躺在我的懷裡,「主....主人,那....那我有禮物嗎?」

  我稍微後退一步,輕輕捏了下她的鼻子,「當然有啊,我放在家裡,等等我們回去再吃個蛋糕,過個屬於我們兩個人的聖誕節,好嗎?」

  「謝、謝謝主人!」這次換她撲進我的懷裡,我抱住她的腰將她抱離地面,她的手則是環扣住我的脖子,她偷偷墊了腳尖將臉湊到我面前,趁我不注意時直接將嘴巴送到我的嘴前,「我最喜歡主人了!」

  我們相互凝視,她臉上的表情從一開始的純真、害臊,接著逐漸披上淡淡的性感,她刻意抿了抿嘴唇,然後再親了我一下,被口水滋潤的飽滿雙唇徹底巴附我的嘴,我也不甘示弱的和她的舌頭纏綿成一塊。

  我的身子被她的舌頭牽著走,我們的唾液順著舌頭在彼此的嘴中流動,她開始發出一些舒服的呻吟聲,這聲音讓我不自覺的躁熱起來,她的手慢慢的從我的脖子滑到我的背上,我放在她腰上的手也緩緩地滑到她的屁股上,才剛碰到她的屁股她忽然抖了一下,隨後立刻露出很陶醉的模樣。

  我不知道我們倆親了多久,到底是三十秒還是三十分鐘,當我們分開嘴唇時依附在嘴唇上的口水多的和膠水一樣濃,她用手將唇上的口水抹掉,然後塞入口中,像是吃棒棒糖般在嘴裡玩弄一會。

  我被這性感的舉動沖昏了頭,將手滑到她的腿上和背上,一個悶哼就用公主抱的姿勢將她抱到半空中,她發出了驚呼聲,隨後將頭靠在我的肩膀上靜靜地享受。

  「主人....你不能說謊喔!回去要過我們自己的聖誕節喔!」

  「當然,我說的都是真的。」我溫柔的左右搖晃身子,她露出滿意的微笑放心地靠在我身上,「對了....主人,大姊姊她們呢?」

  我的背脊瞬間湧上一陣惡寒,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真的不好受,我慢慢地將頭轉向廚房的位置,另一股涼意混著雞皮疙瘩立刻爬滿整個背部。

  她們兩個都站在那。

  妮菲露出難以置信的驚訝表情,雙手一直掩著下半張臉,但隨後慢慢轉成帶點笑意的訝異,一旁的奧蕾莉亞倒是老神在在,她對我比出OK的手勢,那迷幻的微醺笑容現在看來有點嘲笑的感覺。

  希露薇似乎是察覺到我不太對勁,於是後仰脖子順著我的方向看了過去,當她看到兩位大姐姐就站在那時原本的笑容立刻崩解成和我臉上相同的震驚。

  我趕快將希露薇放了下來,裝作沒事的整理衣角和皺褶,但當一旁的希露薇和我做相同的動作時這場面看來就有些糟糕了,尤其是我們倆上都混著尷尬和驚訝時,感覺就像兩個偷嚐禁果時被父母抓包的青少年。

  「痾....妳、妳們終於回來了。」我故作鎮定地慢慢坐下,希露薇的臉早就紅得嚇人,羞愧地低頭坐回椅子上,「那、那我們就繼續吃吧。」

  當她們兩人坐下時我看了妮菲一眼,妮菲臉上依舊掛著淺淺的微笑,她只是用嘴巴不出聲的對我說一句話,『沒想到你喜歡年紀小的呢!』隨後刻意的抖抖眉,『你可要好好愛護她喔!』



  看來我以後日子不太好過了......








--
  附錄:在那之後....



  「奧蕾莉亞,所以妳早就知道這些事了嗎?」

  妮菲舉起眼前的高腳杯微微的搖晃杯中紫紅色的液體,然後將杯緣湊到嘴邊小小的嘗了一口,「關於醫生和他女兒間的事情?」

  「嗯....可以這麼說嗎?應該可以吧。」奧蕾莉亞發出嘻嘻的笑聲,插起盤中的一小片裹著洋蔥的鮭魚放入嘴裡,「怎麼,妳很好奇嗎?」

  奧蕾莉亞看著妮菲,妮菲放下杯子後像個興奮的小女孩睜著雪亮的雙眼朝奧蕾莉亞發送『當然!』的訊號,無論是嘴角或眼神裡都充滿了濃厚的八卦味。

  相較下來比較成熟的大姊輕輕地嘆口氣,「我說妳這八卦的小妹,妳想問甚麼?」

  「為什麼她要叫醫生....主人?」才剛說完妮菲立刻到吸了一口氣,「難、難道他們在玩角色扮演嗎?沒想到醫生是這種人呢!」

  「小姐,我可是一句話都還沒說的喔!」奧蕾莉亞擺出一貫的笑容,在任何人眼裡她的笑容看來股隔著面紗般的迷幻感,但對妮菲來說這種迷幻正是成熟女人的體現,「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不過好像是醫生收養了那位小妹妹喔!」

  「所、所以....小妹妹原本....是孤兒嘍?所以她身上的傷....」即便這裡只有兩個人,但妮菲還是剩下的話給吞回肚裡,搖搖頭似乎是想把甚麼從腦海丟出去。

  「啊拉拉,我想應該是吧?而且妳看醫生那個樣子像是會打她的人嗎?」

  「這倒也是,對了....所以她們兩個....」說到這妮菲的臉忽然紅了起來,奧蕾莉亞看到後笑容似乎更燦爛了些,「就....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啊拉啊拉,妳是甚麼意思呢?」

  「就、就妳也知道的啊,哪有父女會這麼親密的....又抱又親的,擁吻完還來個公主抱,就算是男女朋友也太甜蜜了吧?」

  「嗯....」奧蕾莉亞用指甲在桌面上敲出富有節奏的響聲,「但如果是夫妻的話這點甜蜜就很正常嘍!」

  「妳、妳是說....」妮菲的臉又更紅了些,像是有人用水彩在她臉上畫蘋果一樣的紅潤,「所以....他們兩個....也那個過了嗎?」

  「啊拉,是先那個才交往的呢?還是先交往才那個的?還是那個完才決定交往的呢....」奧蕾莉亞每說出一個選項就豎起一根指頭,很快地原本的雙拳成了雙掌,「這個我也不清楚欸,還是妳要去問醫生是誰先決定要那個的?」

  「奧蕾莉亞!」妮菲害羞的拍了桌子,他的臉色和發高燒的病人沒甚麼兩樣,「妳到底在說甚麼啦....」

  「啊,我想到了!」奧蕾莉亞忽然驚呼一聲,隨後興奮地拍拍手,「這麼說吧,先上車後補票,反正他們兩個相愛就好嘍!」

  「這、這麼說也是啦....」妮菲輕輕地嘆口氣,她的臉頰終於恢復之前的淡粉紅色,「不過還真的有點羨慕他們呢。」

  這次奧蕾莉亞沒有回話,只是默默的點頭同意,妮菲搖搖頭後再一次的拿起酒杯,「別說這些了,奧蕾莉亞,乾杯,慶祝單身快樂!」

  「啊拉,好吧,單身快樂嘍!」


  
--

痾,嗯,難得的聖誕節就不要吃太甜嘍 xDD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謝謝にゃひ~や 提供預覽圖喔 :D

創作回應

秀出你的絕招
看來外傳算是未來篇耶@@ 推阿!! 期待新年篇 中秋 元宵 端午 情人 兒童 國慶 重陽 愚人 節的番外篇(≧∇≦)
2017-01-08 23:12:05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沒、沒有這麼多啦,最近的可能是情人節嘍,新年我不知道要寫甚麼 xDDD
2017-01-08 23:16:40
~御.影~
請問會有第十五集嗎
2017-02-08 09:12:37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正在趕 (〒︿〒)
2017-02-08 09:18:02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對對對不起啦 (〒︿〒)
2017-02-08 09:18:19
~御.影~
不是大大不要誤會我以為第十四章就算完了沒有第十五章了想問一下
2017-02-08 23:10:40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沒關係啦哈哈,其實有人催我我才會有動力 (X
2017-02-09 00:11:15
黎黎貓
下一集呢!(敲碗
2017-03-25 00:18:26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你不要跟其他人一樣啦嗚嗚 QuQ
2017-03-25 00:20:31
黎黎貓
把你抓起來喔(叼起
關在禁閉室寫(x
2017-03-25 00:27:25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不要把我關起來啦 Meow~ QAQ
2017-03-25 00:29:2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