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與希露薇外傳:不給糖就搗蛋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6-10-29 00:00:24 | 巴幣 1134 | 人氣 1968


  「等等回去後先吃這兩包粉紅色的,白色的三餐飯後吃,吃完如果還有發燒或咳嗽的話再來找我。」

  「謝謝啊,醫生,真是不好意思。」

  「不會,這是我的職責。」

  我一邊耐著性子和她閒話家常,一邊慢慢將腳步從客廳慢慢往玄關移動,幸好對方很專注在手中飽滿的藥袋上,而沒注意到我時不時因為不耐煩而抽動的嘴角。

  「那麼保重了。」

  「謝謝啊,醫生,你也是。」

  和她點個頭致意後對方很有禮貌的立刻轉身離開,等到她的身影消失在我那因為疲勞而瞇起的雙眼後我才鬆口氣。

  「這可終於結束了。」我看向前方的小鎮,低聲地喃喃自語。

  我將視線放向更後頭的整片天空和雲彩,橘紅色的晚霞和深藍色的夜幕完美搭配,誰也不搶誰的風采,還有些許的日光為多餘的空間作了最佳的點綴。

  該死,現在到底多晚了?我對著光芒才剛要嶄露的月亮苦笑兩聲,將門口的牌子轉到休息中後隨即將門關上。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病患絡繹不絕,剛剛那位婦人已經是第十二位了,從一早開門到現在似乎一刻都不得閒,要是再不喘口氣的話,下個病患就是我自己了。

  我走到廚房倒了杯水,接著一股腦坐在沙發上,全身上下的痠痛感都提醒我過度操勞的後果,我稍微活動了下筋骨,不絕於耳的喀喀聲比起任何勸告都來的有震撼力。

  累死我了,這可能是希露薇來之後最....

  對了,希露薇呢?

  「希露薇?」我頭也不抬的朝著房間的方向大喊,等到回音消失在空蕩的屋內時我才感到不對勁。

  「希露薇,妳在嗎?」我不死心地再喊了聲,回應我的只有從門縫下吹進的呼呼風聲。

  我放下杯子從沙發上彈了起來,四處張望了一會後失望的酸處瀰漫在我的鼻腔和心頭上,我的背脊瞬間涼了一半。

  「希露薇?」我穿過廚房到房間前試著尋找她的身影,但漆黑的門縫和莫名的寂靜讓我的心比跟人跑的女朋友還要淒涼。

  她跑去哪了?

  我試著回想她的蹤影,但一回想前幾天的生活另一種不同的情緒便湧上了心頭,的確,這幾天溫差變化大了些,病人也多了不少,每天幾乎都從早忙到晚。

  現在想想,這幾天她好像就有點不對勁,好像有甚麼事瞞著我似的,不是一直躲著我就是常常找理由搪塞我,今天更是從早不見人影。

  我抓了抓脖子暗自咒罵自己的遲鈍,靠在牆上試著冷靜下來,但希露薇無故消失的事實實在讓人難以接受。

  的確,我好像....有段時間沒帶她出去走走了,該不會她就....



  叩叩叩。




  三聲清脆的響聲將我的注意力全拉向了門口,說真的,我只感覺到一陣莫名的惱怒,我握緊拳頭,深深吸口氣後走向門口。

  「來了。」我沒好氣地說道,「有甚麼事嗎?」

  沒有回應。

  我嘆口氣後將門打開,在我適應外頭陰暗光線的三秒後我倒抽了一口氣,那種情緒上瞬間的轉折讓我的心臟抽痛了一下。

  「希....希露薇?」

  老實說,我原本以為站在門外的會是某個不長眼的中年人,我都已經準備好針對醫師過度勞累而倒下的議題進行長篇大論。

  結果門外站的卻是個穿著黑色洋裝的希露薇,她手裡抱著一個笑臉南瓜造型的碗,蕾絲的袖子和蓬鬆的裙擺在典雅和俏皮間取得共識,但開到胸口的領子和勾勒出大腿線型的絲襪明顯讓性感佔了上風。

  我想我確實有驚訝的必要,畢竟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穿成這副模樣的小女孩。

  她抬頭看著我,抿了下鮮紅色的嘴唇後開口「主....主人....」

  不同於那大膽的服裝,她的聲音和臉頰將她的羞澀一覽無疑的表現出來,「萬....萬聖夜快樂。」

  啊啊,原來今天已經是萬聖夜啦。

  我抓了抓冒出冷汗的脖子,「痾,喔....妳怎麼知道是今天的?」

  「啊....就....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的....」她害羞地將南瓜提碗舉到臉前,扭扭捏捏的搖著身子,「因為我看這、這幾天主人很累,所....所以想給主人一個驚喜....」

  我的心像是被人捶了一下,天啊,她真是貼心。

  我蹲下身子直視她的雙眼,雖然她的臉色比後頭的天空還紅,但眼神沒有絲毫的游移,「主....主人,您喜歡這、這件衣服嗎?」

  說真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的情緒,我只知道我的心跳得很快,快到我忍受不了的地步,在心上奔騰的暖意究竟是溫馨或者情慾呢?

  亦或者,是兩者都有?

  我點點頭,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然後湊到她的耳邊輕聲說道。

  「我超喜歡的。」

  我從臉頰感受到她臉上的高溫,我重新看著她,她的臉又變得更紅艷了些,她輕輕咬了下下唇後慢慢的說「主、主人您好奸詐....」
  
  「哪有,妳才奸詐呢,偷偷弄來這件這麼可愛的衣服。」我輕輕捏了下她的鼻子,她像是幼犬整張臉縮在一塊,「是奧蕾莉亞幫妳挑的嗎?」

  「嗯....大姊姊說主人一定會喜歡這套衣服....」她扭捏的捏著裙襬搖晃身子,「看來大姊姊說的沒錯。」

  真的是,奧蕾莉亞,真是幹得太好了!

  「啊....對了,主人....」她拉了拉我的衣角,「還有件事沒有做....」

  我搔了搔後頸,內心洋溢的期待全表現在我臉上的笑容,「甚麼事呢?」

  她將手上的南瓜碗遞到我的面前,燦爛的笑容比服裝更加迷人,「翠....翠可偶痾翠特!」

  我摸摸她的頭,露出笑容回應她,「妳知道這是甚麼意思嗎?」

  她歪著頭說「大姊姊說跟主人這樣說就會有好事發生。」然後再次露出微笑,「所以會有甚麼好事嗎?」

  「我跟妳說喔,這句話的意思是"不給糖,就搗蛋"喔。」我拍拍她的頭,她露出似懂非懂的表情跟著點了點頭,「所以,我現在應該要給妳糖果,知道嗎?」

  聽到糖果這兩個字,她的眼神宛如黑夜裡的繁星一般發出耀眼的光芒,「嗯!我知道了!」

  「那準備好了喔。」



  我將她手裡的南瓜粗魯的丟到一旁,在她露出驚訝的表情之前給了她一吻。



  她沒有反抗,原本驚訝的眼神瞬間軟化了,她甚至閉上了雙眼,彷彿她很享受這一刻。

  天啊,她的嘴唇和棉花一樣柔軟,卻有著令人難以忘懷的溫暖和緊實度,我們的嘴唇彼此交疊,之中交流的不只有情慾,還有更真實的東西。

  我稍微挪動下頭部,她似乎誤以為我要從這場唇上的舞會中脫身,著急地將身子向前傾,再用手抓住我的肩膀,我張開嘴唇的同時她也跟著我一起移動,彷彿她一沒跟上我就會轉身離去。

  我的手移到了她的腰上,她發了一些輕微的呻吟聲,我分不出是因為舒服還是害羞,對現在的我來說兩者其實沒有差別,我不自覺地伸出舌頭,她沒有面露一絲的驚慌,反而用舌頭引領我進入她的嘴中。

  我們倆的舌頭像是兩條在雨中交纏的蛇,我的舌頭由上往下的探索,她的舌頭就順著我的舌尖由下而上攀附,彼此的唾液順著舌身蔓延到對方嘴中,沒有人感到排斥,反而在交融的過程中享受那種濕濘的黏稠感。

  等到我的身子受不了之後,我才慢慢的將沾滿彼此唾液的舌頭收回,當我們別開嘴唇的同時一縷縷晶瑩剔透的絲線依依不捨抓著我們兩邊,為我們的行為做了最洽當的註解。

  我坐在地上,用手將唇上的口水抹去,同時不爭氣的喘了兩口氣,「這....這就是我給妳的糖果。」

  跌坐在地的希露薇咬了咬下唇,泛紅的雙頰和下垂的眼角訴說著內心的不滿足,她刻意別開視線,用側臉幽幽的說著「主....主人真壞....」

  聽著她嬌柔的反抗,我的臉頰不自覺地瞬間脹紅,我抓了抓臉頰同樣看向別處,「哪...哪有,我、我只是開個....」

  話還沒有說完,她忽然湊到我身旁,用手將我的臉別到正面,才剛回頭熟悉的感覺再次在嘴唇上蔓延,印入眼簾的是希露薇的臉龐,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傻了,失去重心的向後跌去。

  但是她沒有停下動作,我感覺我的胸前被人用力的拉扯,但是嘴上那柔軟的壓力實在讓人很難分心。

  她強硬地將嘴唇壓在我的嘴上,用嘴唇將我的嘴巴扳開,趁機將舌頭伸了進來,貪婪的和我的舌頭捲成一團。

  我毫無招架之力,只能任由她用舌尖挑逗我的舌頭,同時用那帶著她味道的口水侵占我的口腔,等到我試著用舌頭反擊時情況才好了些。

  希露薇緩緩地抬起頭,嬌小的身子趴在我的懷中,但是身為女人的氣勢卻徹底地將我壓在地上,她抓著我的衣領,顧不得在我們唇上牽連的口水,眼神裡充滿著滿滿的期待。



  「主人,您給的糖果太少了,所以....我還是要搗蛋 ❤」










  「啊拉啊拉,醫生大人,萬聖夜快......喔,看來醫生大人在忙呢,還是不要打擾她們好了,嘻嘻。」

--

對,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寫 " 交戰 " 場面,請多包涵,我會多看些教科書來精進文筆的。

創作回應

Dr.Magneto
URYYYYYYYYYYYYYYYY(大家萬聖節快樂啊!!!
2016-10-30 19:26:14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萬聖夜快樂喔 ~
2016-10-30 20:53:46
にゃひ~や
有推(?)有推(誤
2016-10-30 19:34:30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謝謝 :D
2016-10-30 20:53:56
螺善嚴極限突破
奧蕾莉亞看透了一切=w=
2016-11-19 21:15:20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奧蕾莉亞已經受夠了這對笨蛋情侶 OWO
2016-11-19 21:17:39
黎黎貓
還以為貓耳經驗豐富www( ˘•ω•˘ )◞
2017-03-25 00:12:59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你可以教我啊 >/////<
2017-03-25 00:16:58
黎黎貓
黑色洋裝嗎啊斯(幫你套上
2017-03-25 00:52:34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不是應該由你穿嗎 ? (幫你套上
2017-03-25 01:03:0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