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16年 春季活動海域:開設!基地航空隊 第二日

爆走中的楓葉鼠 | 2016-05-24 16:52:52 | 巴幣 8 | 人氣 429


 我身在地獄,踏著烈火前行,手持名叫信念的劍,舉起名為毅力的盾。

 誓將我的敵人與我一同葬身於此!而我後面的人將踏著我的屍體,繼續往前。

 我們是調查兵團,我們是RTA(real time attack)!

                              ———調查兵團團長提督

---【提督が鎮守府に着任しました。これより艦隊の指揮に入ります。】---

 
 E2是個可怕的地方。

 當然,這句話不是我說得算,也得有證據證實這個結論才行。

 所以我找到了相當大量的損傷報告。

 「這一次前線團的損失好大阿……」整整三頁,三頁都是調查兵團們拿命換來的報告。

 我不禁憂心了起來…航巡的話,人員我是絕對齊全的,但是練度就有些令人不安了。

 我沒有質疑她們實力的意思,她們的能力我比誰都清楚,而她們也不常讓我失望。

 只不過,有些困難不是光實力就能克服…比如說裝甲薄的弱點。

 「鈴谷、熊野,這次的敵人很強…真得很強,我們這艦隊的制空就靠你們了,就算贏不了,也絕不能讓對方過太爽,知道嗎?」

 「放心啦~鈴谷我們也不是好欺負的,提督你放心啦!」鈴谷抓住我,按壓我的肚子。「呀~提督毛茸茸的,抱起來超紓壓的啦~」

 「鈴谷,要有矜持,這樣抱著提督一直蹭很沒形象喔。」

 「嗚噗噗~熊野你老是這樣,感覺整個人都硬梆梆的。」

 熊野聽見本想再念幾句,但被我伸出前腳檔了下來。

 「如果能讓你們減少壓力,被你們抓起來丟我也沒意見。好了,時間不早了,我們開始作戰吧。」

 「好~」

 我和她們兩人來到職務室,出擊隊伍的其他人都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

 哈密瓜朝我敬禮後,將我抱到鋪著作戰區域海圖的桌上。

 「各位,相信你們都已經知道了我們這次的作戰內容了。先前派出去的瑞鳳她們在昨天已經將目標區遇的海上戰力削弱完畢了,階下來就是營設隊——也就是妳們,出場的時候到了。」

 我把前腳按在Erehwyna環礁上。「根據前線偵查的妖精表示,Erehwyna環礁上頭的砲台火力現在正拚死抵抗著,如果不除掉她們那營設飛行基地就只是做夢,所以~!」

 我從毛裡拿出兩個WG42給哈密瓜。「哈密瓜,靠妳了,」
 
 「提督你依賴我我是很開心沒錯…但是理論上來說,大淀會更合適吧?畢竟她比我更有這方面的經驗。」

 「確實是,所以她要在後面才上場。」我拿出E6的情報書。「根據現有的資料顯示,可以確定E6的棲姬也是一位陸基型棲姬。以防萬一我得把大淀留在那裡,」

 「唔嗯…好吧。」

 我點點頭。「那麼,接下來是三位驅逐。」

 我再從毛裡拿出一台大發和一台特二式內火挺。

 「由於能裝被大發的人有限,所以我幾乎也沒有選擇權,因此我決定讓在場的你們三位驅逐負責。」

 「把人家拉拔到改二後的第一個大作戰竟然就是帶大發去拆人家的基地,真令人傷心耶!」大潮噘起嘴。

 「我也沒辦法啊,這肯定是總部的陰謀,不然哪會這麼巧。」

 「好啦好啦…那麼就是說,我們三位驅逐就是一人帶的一團妖精,等到那邊時就放她們放出去特攻?」

 「特攻倒也是不至於…不過確實需要她們去拚命一下。」

 「真狠心,竟然讓這麼小隻的妖精們去拚命。」霞捧著大發。

 「阿哈哈…這我倒是無話可說……那麼各位,出擊吧!」

———


 【Erehwyna環礁近海-G作戰點】

 
 「等等,怪怪的。」夕張抬手攔下眾人。「前面那一大團黑壓壓的東西是什麼鬼?」

 「黑壓壓的東西?」鈴谷舉起飛型甲板將瑞雲放出去。

 瑞雲妖精謹慎的飛到那一團黑影的上空盤旋了一周後回到鈴谷身邊,跳出飛機爬到鈴谷肩膀上在她耳邊說話。

 鈴谷的表情變的不悅了起來。

 「怎麼了鈴谷?確定那一群是什麼了嗎?」

 「……是PT小鬼群,數量大約有五隊。熊野你稍微後退一點,你現在中破了對付他們可能會很吃力。」

 三位驅逐往前站了一步。

 「那麼。就該是我們出場的時候了。」

 「說到教訓PT小鬼,那可是我們驅逐的拿手項目。」

 「打翻多少算多少,大量減少他們的數量的話就算他們丟魚雷也會相對好躲。」

 「好~!那麼,讓我們越過他們,去找他們的保姆好好理論一下吧!」

 夕張領著隊伍進入了交戰區域。

 
 數分鐘後,艦隊撤退的報告,抵達了鎮守府。

———


 我想我大概知道死傷慘重的原因了。

 是,不可否認的,那群PT小鬼不像我們第一次見到時那樣強的不像話,毫無對應的辦法,但是這並不表示他們就不危險了。

 該死…果然不能抱著想節省的想法,該上就是要上嗎。

 「時雨,幫我去跟RJ說一聲抱歉。」

 「又要讓龍驤小姐她們前去支援嗎?」

 「嗯,這次弄個不好可能整個作戰我們都需要她帶隊支援。」

 「看來戰況很嚴苛呢…我知道了。」

 看來這次鋁要大失血了…幸好大鳳已經著任了,不然哪受的了啊。

———


 「嗚喔喔!龍驤小姐她們超強的耶!一波航空支援就滅掉三隊的PT小鬼!剩下的全被霞醬她們收拾掉了!」

 「鈴谷你別太興奮了啊…我們的戰鬥還沒結束喔。」

 「哎呀~我知道啦,鈴谷我才不是那種會因為高興就大意的人。」

 「但願如此了…」熊野嘆息。「夕張桑,我們的對手是?」
 
 夕張打開數位簡報。「唔嗯…目前看起來應該是集積地棲姬,但是有情報表示她不一定會再家的樣子。」

 「真看不出她是那種會離開家裡的人…那她如果不在家怎麼辦?我們的任務就是破壞這裡的防禦工事吧?她不在的話我們沒有目標呀。」

 「放心吧,上頭表示說解決一定數量的砲台小鬼也算任務成功的,不過這需求的討伐量有些多就是。」

 「那樣的話,希望我們運氣夠好有遇上集積地棲姬呢…」

 艦隊進入決戰區遇。

 集積地棲姬盤坐在港邊,手裡拿著PXP玩著。「嘖…幹嘛挑這時候來啊妳們,我在跟老山龍激戰耶!」

 「喔喔…原來妳在狩獵啊,那不好意思打擾了……才怪啊!我說妳正常來說不是應該要很生氣的放下手邊的事,然後跟我們打起來嗎!?」

 「我就快打死牠了怎麼可能停下來啊!你們愛幹嘛就幹嘛去,別打擾我。」集積地棲姬依然專注在和老山龍的對決上,看都沒看夕張她們一眼。

 「唔嗚嗚!簡直不能忍!熊野,我們一起放瑞雲去炸她!」

 「好!」

 鈴谷和熊野兩人放出瑞雲們直直衝向集積地棲姬,她沒抬起頭,只伸出左手在空中轉兩下。

 從她身後,一大群深海陸爆飛出來襲向鈴谷她們,兩人瞬間就被大破了。

 「好強!?為什麼會這麼強!?」鈴谷不敢置信的看著上頭那群得意的深海陸爆們。

 「現在不是說那個的時候!我們先撤吧!」夕張連忙帶著隊伍離開了那裡。

 熊野這才發覺,或許沒遇上集積地棲姬,才是真正的運氣好也說不定……

———


 「時雨,對方設施破壞程度的記量表剩下多少?」

 「剩下一點點了,大約是再打一次砲台小鬼都會結束的程度。」

 「也就是說斬殺了…」我在鼻子上頂著筆,思考著。

 後面的作戰將會加入陸基航空隊的支援,這也表示她們掉飛機,我們要付賬。

 為求謹慎,前段作戰應該要盡量節省鋁土的消耗……但這樣能贏嗎?

 哎…不管了!盡管相信她們就是!

 「時雨,讓金剛跟小天使準備一下,讓她們帶著二航戰那兩位去支援。」

 「護衛的驅逐呢?」

 「讓poi跟鬼神去,相信她們不會讓我失望的。」

———

 艦隊再次抵達了深海防衛要塞的副近。

 這一次,應該就是最後一次了。

 前幾次因為打不贏集積地棲姬,所以都盡可能的避開她,但進入了斬殺期的現在,恐怕也已經避無可避了。

 「我們真的能贏嗎…上次被打得這麼慘…」鈴谷有些畏縮了起來。

 「什麼啊!還沒開打就滅了自己威風怎麼行!我們才不會輸!」霞捧起手上的大發。「我們可是有這些妖精在!她們絕對能達成任務目標的!」

 「對啊!還沒開打怎麼知道會不會贏嘛!你說對吧,響。」大潮看向旁邊的響。

 響沒有說話,默默拿出了一瓶透明的瓶子和數個小杯子,將瓶子裡的液體分別倒近小杯子裡分給內火挺妖精們。

 妖精們和響同時舉起杯子。

 「Ура!!!」然後一起一口後下杯子裡的東西。

 「……竟然在灌伏特加壯膽了,沒問題吧?」
 
 「沒事,這只是我們蘇聯式加油打氣方式,絕不是因為害怕什麼的。」

 「雖然你看起來沒甚麼反應但我怎麼總感覺你這話真沒說服力…」夕張搖搖頭。「不管了,反正不打也不知道結果怎麼樣!我們上吧!」

 

 「你們怎麼又來了啊……滾回去啦!」

 「不要說得好像我們很愛來一樣!要不是因為是任務我們才不想大老遠跑到這裡找你麻煩!」

 「所以我認真陪你們打一場就好了?那好,來打吧。」集積地棲姬站起來,拿下耳機。

 大量陸爆又再一次的飛出來。

 「等等,集積地。」夕張舉手停下集積地棲姬的動作。

 「幹麻?」
 
 「在妳攻擊前,要先經過我們這邊的回合。」

 「蛤?」

 「Burning Love!!」

 
集積地棲姬前方三隊的pt小鬼瞬間少了兩隊。

 「你們竟然搞偷襲!」

 「哎,支援艦隊的攻擊,怎麼能叫偷襲嘛。」

 「有夠陰險!……哼!沒關係,讓你們一點也無所謂!」

 集積地棲姬的陸爆一舉飛了出來,令人恐懼的空襲大破了大潮、中破了響。

 「痾…果然好兇悍,不過我們可不能輸!」

 兩方正式進入交戰,然而進到夜戰時,夕張的隊伍陷入了相當不妙的狀況。

 「好像只剩我們兩個能攻擊了耶,熊野。」

 「這可真讓人困擾…雖然我才小破,但是對面還能打的可不少啊。」
 
 「竊竊私語的煩死啦!吃我一砲!」集積地棲姬首先開火,鈴谷被大破了。「死小鬼們!給我打翻剩下的那個馬尾女!」

 「嘎!」砲台小鬼拚命的砲擊,每一發都相當逼近熊野。

 「這樣胡亂的攻擊打不到我喔。」熊野輕盈的閃避著。「為了讓我們家的提督不要太煩惱,在這裡收拾掉可能會比較好呢。」
 
 集積地棲姬花了一小段時間才會意到熊野想幹什麼,然而已經太晚。

 數發三式彈不偏不倚的落在她身上,將周圍陷入火海之中。

 「畢竟拖戲可不是優雅的Lady該做的行為。」

———

 
 贏了。

 老實說我很意外,因為看這戰報,通常來說會以失敗收場才是。

 沒想到竟然贏了…這種勝負僅在一線之隔的畫面我大概怎麼樣都習慣不了。
 

 話說這兩樣東西也來太早了…距離"建設好基地讓她們上場"這個目標才剛達成一半耶……





 算了,就先放著吧,反正我的倉庫空間也還夠。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解決掉之後就能正式啟用機場啦!

 希望這個影子的主人對付起來不會太棘手才好,聽說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嘛,可愛不能消仇恨就是。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