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15年 夏季活動海域:反撃!第二次SN作戦 第九日

爆走中的楓葉鼠 | 2015-09-26 21:51:10 | 巴幣 8 | 人氣 195


 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

 那人當然不可能會在燈火闌珊處,做什麼美夢呢天真的孩子。

 
                                ---非洲大祭司提督

---【提督が鎮守府に着任しました。これより艦隊の指揮に入ります。】---


 
 「時雨,我現在公佈我們E4的組合,以下被叫到的人等等讓她們到出擊碼頭集合。」我翻開手上的名單,依序念出上面的人員。「金剛、小天使、築摩、RJ、ぽい以及--」

 我闔上名單表,前腳伸到時雨的耳邊,取下那東西後在她眼前晃了兩下。

 十六辦菊花耳環,秘書艦的證明。「就麻煩你了,時雨。」
 
 時雨靜默。「…提督打算自己包下秘書和提督的所有工作嗎?我不同意。」

 「我知道妳不會答應,所以我找了響來,她妳就能放心了吧?」

 「好吧…」少女從座位上站起來,穿上掛在椅背上的白色外套。

 她走到門口後不知怎的突然停了下來,回頭望著我。「對了,提督……我這個樣子,裝甲果然還是太薄了吧?」

 「不會,相信我,這是我看過妳穿過的衣服中裝甲最強的了。」

 時雨一臉狐疑。

***

 
 「哈魯哪,我們要往Where走爹穌?」

 「嗯…提督說要避開夜戰,所以我們要在這裡轉彎。」

 「OK!各位,Follow me~」

 艦隊一路突破向前,路上的棲艦們連拖延她們腳步都顯得困難,攔下她們自然是更加不可能了。

 就算真成功攔下了,也是極小極小的機率才會出現一次。

 少女們很快就來到了那一位棲姬的面前。

 「嗯?妳們不是之前被我打著跑的艦娘們嗎?想不到妳們還敢來呢。」

 金剛舉起手指著飛行場姬。「這次不會了爹酥!這一次我們會好好的揍妳一頓爹酥!」

 話剛說完,三式彈已經齊射出去,金剛和榛名得攻擊立刻讓飛行場姬陷入混亂。

 「討厭~這不挺痛的嗎?都快把我打壞了,不錯嘛!」飛行場姬也不甘示弱的反擊,但對金剛造成的傷害卻意外的有限。

 飛行場姬有些震驚的看向金剛她們。「我的力量…竟然沒辦法完全發揮出來!」

 「不只我們變強了,妳同時也變弱了爹蘇!納命來爹蘇!」

 雖然還是拖到了夜戰,但艦隊還是輕鬆的就擊敗了飛行場姬,踏上了歸途。

***

 我看著姑娘們不斷的出擊然後回來、出擊然後回來,一眨眼彼岸花已經快被打倒了。

 「不行,還不是她倒下的時後,轉換任務標的,暫時先停戰。」

 「司令官,你打算在這次作戰還沒結束前就在這裡投入大量的時間嗎?」

 「嗯,畢竟不把"她"帶回家我沒辦法專心在後面的作戰。」

 「……我明白了,那做為你的秘書艦,這表示我有權利判斷何時該阻止你對吧?」

 「那是自然,畢竟就是為此才需要秘書艦嘛。」

 響不發一語的看著我,隨後抱著資料轉身離開了。
 

 在那之後,我那愚蠢的執念讓我的艦隊在這片海域整整待了五天之久。

 前幾天時,每次她們歸航時我的心裡都會變的忐忑,這份忐忑後來在時間壓力的狀態下演變成了焦急。

 人嘛,急了就會做出一些很莫名其妙的事情,就算我不是人也不會例外。

 「響,把妳手上的伏特加倒在我身上,然後拿根火柴對我點火。」

 白髮的那位少女停下喝酒的動作,淡藍色的雙眼眨兩下後走過來,將整瓶的伏特加倒在我的身上,然後從口袋裡拿出儀裝用的12.7砲彈將它打開倒出火藥,雙指輕輕的沾了沾。

 啪!一個彈指彈出了一小朵火花,丟到我身上。

 「嘎~~生亦何歡,死亦何苦!熊熊焰火,焚我殘驅!十四使徒,普啟諸明,妙音引路,銀白淨土!」我一邊燒一邊喊著,本來應該出現什麼東西的現在,卻什麼都沒出現。

 響拿起水桶潑到我身上滅火。「司令官,結果如何?」

 「……我竟然完全感應不到我焰。」

 「嗯,我想也是。」響從窗台外不知哪裡又摸出一瓶伏特加喝了起來。「司令官一般在連絡那位神明大人時,身上都會有一股火焰一樣的魔氣纏繞著,這次卻完全沒有。」

 我坐在地板上沉思起來,這是怎麼回事…一般來說不會這樣的啊。

 嘆口氣。「我束手無策了。」

 「既然如此,我們就這樣攻略掉丙難度的彼岸花小姐吧。」

 「什--不,這怎麼可以!?我可是說好要報鐵底海峽的仇的,要是就這樣打贏丙難度的彼岸花,我不就贏的很不榮譽不光榮嗎!」

 「榮譽跟光榮能幫秋月她找回妹妹嗎?榮譽跟光榮能代替特殊甲板幫五航戰的姐姐們改二嗎?如果都不行,那要它們有什麼用?還不如就這樣丙通關,之後再回頭尋找海風。」

 ……我知道,她說的才是最理智最冷靜的選擇,這也正是我選她當秘書艦的原因。

 我拾起通訊器。「時雨,不用保留了,直接解決彼岸花吧。」

 『…果然響她發揮作用了呢,我知道了,我們會盡快完成E4的攻略的,請提督等待我們的好消息。』時雨說完後掛斷了通訊。

 我無聲的苦笑著,或許我當初選響來接時雨的工作,正是因為我連自己都不信任。

 果然很有我焰的風格,不愧是我焰的教徒。

 
 十幾分鐘後,時雨她們的戰報就傳回來了。



 小天使又忍不住幫金剛擋槍了啊…算了,也多虧如此金剛才能全力反擊,就算了吧。





 「您好!我是航空機搭載給油艦-速吸!輔助各位的工作,我會加油的!」

 「航空補給艦…?」我看了看手上的資料。「水上機是嗎…感覺起來不無小補啊,是說都是補給艦了戰力當然也不能期待就是,而且在差也不會比某個只會抱著大艇賣萌的--」

 「誰只會抱著大艇賣萌了,你這失禮的提督!你等著吧,我和大艇醬總有一天一定會翻身給你看!而且我好歹也是有和明石學過幾招的,維修什麼的我也會一點啊!」

 「所以我才會讓你在工廠幫明石的忙啊你個小笨蛋!好啦,你工廠那邊是忙完了喔?別顧著抱怨,快回去工作。」

 秋津洲噘起嘴,和掛著一袋鋼材的大艇醬離開了。

 「秋津洲小姐也很努力呢,不過提督,我改造後能搭載流星了,請別小看我喔!」

 「我會期待著的。」我拍拍她的頭。



 接著,就是E5了呢。


創作回應

紫色徘徊的執念
http://fenrisulfr.org/war_thunder/s/1440970250092.jpg
當時攻略從E-3~到E-7,甚至在E-7卡死的時候,在下的精神就像這台被12.7給狠狠從上往下掃射

最後墜毀的二式水戰一樣,滿目瘡痍

http://fenrisulfr.org/war_thunder/s/1440975758808.jpg

等到開始周回E-3,E-4的時候,在下的精神狀態就跟這個被7.7打中的B-17一樣,輕鬆愜意,雖然沒找到磯風,但還是找到瑞穗與海風

秋津州,如果你要強化大艇,先讓大艇換個塗裝如何?塗個鯊魚嘴跟凶狠的眼神,配個徽章,鐵定不一樣!
2015-09-29 16:56:33
爆走中的楓葉鼠
這樣聽起來,執念大的尋人過程還算順利呢,也許衰運都在E7時被消耗掉了也不一定。

話說這鯊魚嘴兇臉飛機怎麼感覺這麼有印象……
2015-09-29 17:00:57
紫色徘徊的執念
飛虎隊P-40,鐵面BF110,非洲澳洲噴火表示:看了我們,你印象更深

尤其是飛虎隊,這已經成為中外皆知的經典造型了
2015-09-29 17:41:34
宅衛軍
看來焰魔大人做的太過,被圓神關禁閉了吧......
2015-09-30 17:19:00
爆走中的楓葉鼠
小鼠在沒有焰魔大人的庇護下攻略海域,感覺格外辛苦啊[e27]
2015-09-30 19:27: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