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瘋春櫻祭典 - 新番開箱】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步:不滅鑽石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16-04-10 17:14:20 | 巴幣 10 | 人氣 250

  JOJO4就是普通的神作,漫畫本身神作,動畫組以滿滿的愛強化與襯托,大多數的好在影像符號上,得靜下心才品味得出來。而感謝巴哈姆特的動畫瘋上能看得到,幾乎同步日本,不禁佩服翻譯速度和壓製之快。

  JOJO4的表現在第一集非常明顯傑出,除了丈助的THEME很棒,動畫版新增加的轉場處理不錯。首先,影片開始描寫某個居民做著早餐,蛋豪邁的打進培根而洋溢輕鬆的氣氛,新聞廣播著,就像美國影片常聽到的健康節目的男主播的爽朗嗓音;接著廣播進入雜訊,斷手出現在鏡頭上,氣氛突然凝重,像是從斷手上滴下的血聚集成標題;最後廣播從雜訊中回復,Q太郎坐在計程車中,提示故事進入主軸。這一橋段,廣播成為連結兩個不同時空的轉場。

  其他地方待研究,卻讓我有動力把JOJO3 2nd除決戰DIO以外的橋段補完了(※等等)。
↑記得要看JOJO4啊!以前要找番很不方便,現在巴哈有動畫瘋,超方便的。
第一集(巴哈姆特動畫瘋連結
第二集(巴哈姆特動畫瘋連結
(預估巴哈每周更新時間:星期六凌晨01:30左右)



文字的寒雨、情感的磅礡——我們評文
文字的跳躍、情感的極致——我們看文 

創作回應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有趣[e35]
2016-04-10 17:16:43
寂寞獵人
喔喔喔
不錯喔
2016-04-10 22:50: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