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小說】《軍犬》

陸坡 | 2015-12-08 11:48:57 | 巴幣 114 | 人氣 6704

帶著性慾又可愛的成人童話
SM性虐的世界對一般沒有接觸的人往往是一個未知的世界,而在這本書探討的只是BDSM中的一小塊領域犬奴。也許在閱讀過此書之後,可以讓讀者不在對SM有著過度偏激的想法。畢竟SM這種事情,是得你情我願,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在雙方都有共識下能夠成立,這才是真正SM性虐的樂趣。也許在閱讀完了以後,你可以輕鬆的說:原來這也只是一種興趣罷了。



職業軍人李軍忠本想成為一個SM的調教者,但不知為何成為調教者的資料陰錯陽差的成為徵求調教者,而招來對他一面之緣就對他有調教慾望的狗主人bt。李軍忠百般不願成為一隻被人調教軍犬,但在他偷偷閱覽過網路論壇那些主人育狗的心得分享或是狗奴的發言時,有一種莫大的慾望在他心裡蠢蠢欲動。而隨著時間,李軍忠也有了女友,女友鳳女王,也是一位SM愛好者,並且以成為一個專業的SM女王而努力,而她看中李軍忠有成為一個好主人的資質。但李軍忠依然忘不了最初調教自己的狗主人bt,到底最後李軍忠會選擇成為一位萬犬景仰的狗主人;還是一隻忠心耿耿的軍犬?

窺看S&M的世界,其實遠比想像中更加單純。在《軍犬》出版以前,其實也有許多講述SM的書籍和研究,其中在情色小說方面也不妨出現這類型的題材。在這前續有一本名為《鐵軍的野蠻性史》的書籍,是台灣第一本深入訪談現實SM文化的初探作品;書中與從事SM行為者的一個更完整的了解。敘述為何會有這種傾向的出現,為何有人可以從性虐,命令,服從中去得到愉悅的感受。建議在閱讀軍犬的時候先閱讀《鐵軍的野蠻性史》對SM有基本認知,為對於性虐敏感的讀者打強心預防針後,再開始閱讀。



《軍犬》的故事結構非常的單純,且富有趣味性。我們可以同時從中看出一種人類對動物的崇拜以及操控的兩種慾望。雖然只是筆者的猜想,對於想成為犬奴的人來說其實骨子都有種動物崇拜的情操,這有點類似台灣原住民對百步蛇的景仰,只是更深化的想成為那種動物。而更有趣的是SM一般有犬奴這個分嶺,卻很少有聽說過貓奴或其他動物奴隸。筆者猜想這跟動物的性情可能也有很大的關係,狗在傳統的人類觀念中,代表著忠誠、聽話、服從命令等等,也可能是狗的這種動物習性與奴相似,進而許多奴對於犬的崇拜,而衍伸出狗奴這種擬態,飼育一隻是人非人的人型犬這種玩法。

差點無法誕生的小狗,軍犬的開始到完成。《軍犬》原連載於知名SM論壇,在小說第一部完結許多年後由基本出版社爭取出書,在2010年時正式出版。並造成多方BDSM族群的大力支持。但其中也因為《軍犬》的內容被惡劣的論壇不掛名盜轉,而讓作者阿聰決定不釋出第五部的版本,算是小小的無奈。原本送審中,《軍犬》一書被劃為超限制級,而無法出版。但是經由出版社的力取,並且連以前的十大禁書之一《索多瑪120天》都可以限制級這領域,大搖大擺在台販售,而跟他比起來差距甚遠的《軍犬》又為何是屬超限制級?而最後《軍犬》當然如期上市,真是可喜可賀。



軍犬一書,經由出版社與作者阿聰的同意之下也決定以:首刷版本在銷售完畢後不再版。故也就是現在第一版的1000隻小軍犬,賣完就不再版的意思。這也讓許多人覺得相當惋惜。書中的主角李軍忠,在最後選擇成為S或則M。在書中有兩種截然不同的結局,來滿足不同族群的人。而最後相信讀者看見的不是單純的色慾,而是一隻軍犬由小狗變成成犬的成長過程。


文章原址:夏慕聰-《軍犬》

更多動漫畫電影書籍資訊請參照個人網站
喜歡的話請到粉絲團電影書籍回收桶按讚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任孤行
好像挺有趣的XD
但我自己不想試 哈哈
2015-12-08 17:42:06
陸坡
湖中女神:你掉的是這銀狗項圈?還是金狗項圈?
2015-12-10 11:50:42
幻狼
不錯看..
現在應該沒貨了.
要找有點小難
2015-12-10 00:46:38
陸坡
我記得之前好像有再版
但初版確定買不到了
2015-12-10 11:48:46
紝理
網路的是精裝珍藏版,不過要在露天找的話,要從基本書坊的露天賣場找才可以找到,直接在露天搜尋軍犬是找不到的,想找書的朋友可以這樣找找看~
2015-12-10 12:20:45
陸坡
我的是初版+簽名(炫耀
可是不知道被我收去哪個櫃子裡了XD
2015-12-10 12:25:02
紝理
我一點也不羨慕也不忌妒(泣
2015-12-10 12:27:39
陸坡
哼哼哼哼哼(?
2015-12-10 23:22:15
幻狼
我的是再版~但也有簽名.我還去直接問他們有沒有貨.說請等待一會.會再版XD
2015-12-10 23:11:57
陸坡
其實可以購賣作品,就是對作者和出版社的支持
必靜它現在也是台灣唯一間純男同志性質的出版社
2015-12-10 23:23:2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