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麥麥的蘿莉日誌 No.015高槻彌生

麥麥 | 2015-08-15 22:43:56 | 巴幣 0 | 人氣 320

No.015高槻彌生


  《偶像大師》裡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彌生底下有五個弟弟妹妹,為了補貼家計而出來當偶像,作為長女的彌生有著盡責懂事的個性,會照顧他人又總能打理好自己,還擅長各種家務和料理,是個受弟妹喜愛的好姊姊,不過容易興奮跟常常沒有進入狀況而有一些天然的發言這點卻又讓人覺得她沒有失去小孩子般的活潑與天真。彌生平常穿的便服看樣子像是家居的連帽服,有時候也可以看到外搭工作吊帶褲的裝扮,這兩種款式都是我的最愛,胸前掛著的青蛙錢包更是加強了怕弄丟重要的東西而把它掛在胸前那種小孩子的感覺。彌生不但會懼高,運動神經也不發達,在團體的舞蹈中會跟不上大家的程度,不過最後靠著努力總算有克服。似乎在課業方面也令人有些擔心,曾經表示在家務跟工作間要擠出時間完成作業有些困難,也曾經在節目中被發現很多漢字不會唸。和事務所裡蘿莉組的成員關係都很不錯,常狀況外的被雙胞胎拐帶去做一些蠢事,跟伊織更是感情好到會互相去對方家過夜,在小小偶像大師裡還可以看到彌生帶著伊織進行各種野外求生。在遊戲中似乎可以透過擊掌來提振精神跟增加好感度(註1)?彌生的歌曲就如同她本人一樣給我一種很有精神很有活力的感覺(註2),雖然論唱功跟曲風都不是那種會被稱為好聽的類型,不過至少很可愛,聽了以後嘴角會露出笑容。雖然在家裡是姊姊,但彌生也曾希望有個可以依賴的哥哥,看著總是辛苦努力默默支撐著大家的彌生,實在讓人很想把她當妹妹來好好疼愛(註3)。
 
註1:動畫裡有做過幾次,不過我對擊掌的印象主要來自於這個影片,雖然這影片裡擊的好像不是掌……最後面真的擊到掌了反而有迷之感動XD
註2: 在我聽過的為數不多的偶像大師歌曲裡數一數二有印象的一首就是彌生版本的Go My Way,特別是那個「見てれぅ~~」的尾音超可愛的!!!
註3: 意外發現彌生本人也如此期待!!!
附錄: 到底去哪找來那麼可愛的生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