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麥麥的蘿莉日誌 No.013空

麥麥 | 2015-08-14 09:55:57 | 巴幣 0 | 人氣 145

No.013空


  《東京闇鴉》中的空有著銀白色的毛髮,大大的獸耳和蓬鬆毛茸茸的尾巴,喜怒哀樂都會表現在耳朵和尾巴上。動畫第四集正式登場前可以看到空在前三集的片尾裡不甘寂寞的倒數著自己的登場時間,片頭曲畫面中也可以看到她從春虎身後探頭以及舔冰淇淋的可愛樣子。因為外型的嬌小可愛而在春虎班上很受喜愛,不過似乎有些不習慣被人摸頭摸尾巴的樣子。做為式神的空對主人春虎忠心耿耿,甚至可以說有些溺愛,遇到對春虎不敬的人會不由分說地砍過去,擅長的武器是短刀,也能放出火焰攻擊。對春虎有著主從以上的好感度,曾在關鍵時刻現身阻止春虎和夏目越線,遇到戀愛話題時也曾動搖差點倒戈,同時也是個光想像接吻畫面就會臉紅冒煙的純情孩子。在劇情中空總是跟在春虎身邊,執行春虎下達的各種命令,即便是一些很荒謬的指令也都盡心盡力完成,不過空的忠心可不是愚忠,在關鍵時刻她依然會對主人提出建言,指出主人的不是,讓春虎突破內心的迷茫,避免春虎走向歪路。對我而言空的可愛之處在於雖然是狐狸,表現卻總像是隻忠犬,而且是隻幼犬,慌慌張張的樣子跟成熟穩重絲毫搭不上邊,吉祥物一般的她會是人生中最好的夥伴,能夠摸到那耳朵跟尾巴的話會是至高無上的幸福。在動畫故事的最後空解放了力量還原成本來成年女性的外貌,不過解放過程中有一分鐘左右的時間可以看到隱藏版大約十三四歲樣貌的空,讓人有點期待動畫如果有第二季不知道還能不能看到前面兩個版本的空登場。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