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麥麥的蘿莉日誌 No.014四糸乃

麥麥 | 2015-08-14 20:08:53 | 巴幣 0 | 人氣 177

No.014四糸乃


  《約會大作戰》中別號隱居者的精靈四糸乃,藍髮、綠色的兔耳連帽外套和手中的白色兔子玩偶是她的招牌,戰鬥時會放出大小不同的冰製兔子,整體而言除了顏色不對以外給人的印象也像兔子一樣。對人沒有敵意,個性內向害羞,見人就跑,平常總是透過玩偶四糸奈來代替自己發言,一旦弄丟了四糸奈就會不知所措。會因為肚子餓到發出叫聲而害羞,害羞時會抓著帽緣把臉遮住,吃到好吃的東西時更會興奮的啪搭啪搭拍桌子,動畫沒有做出這一幕讓我非常不滿。與士道的首次相遇是在雨中,因為能力的關係自己所在的地方總是在下雨,直到能力被封印了以後才首次見到藍天,雖然我也喜歡看到四糸乃在雨中嬉戲的樣子,不過可以想像她第一次見到晴空時會有多開心。平常被閒置在家裡時會看肥皂劇打發時間,看到色色的畫面時會用手遮住眼睛但從指縫間偷看。四糸乃和四糸奈的性格是兩個極端,四糸乃深知自己個性的弱點,因此希望透過四糸奈來掩飾,但後來逐漸的練習表達自己的意見,在其他人物的篇章中除了登場打醬油以外也會努力協助士道,甚至有些勉強自己的與他人互動或戰鬥,看得出她想改變自己的決心。對我而言四糸乃是個溫柔體貼的好孩子,理想妹妹的候補之一,有時候我甚至覺得比四糸乃比十香可愛、溫柔、懂事、好溝通,到底為什麼十香是女主角而四糸乃的戲份卻少少的啊?據說小說後來會有四糸乃與另一隻蘿莉百合互動的劇情,覺得自己可以期待一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