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BTS】父親節「貼心的禮物」——阿瑟斯

Latte | 2015-08-08 19:18:58 | 巴幣 2 | 人氣 170



(繪製→ 阿趴哈哈哈

  大家好久不見(?),這次的節慶活動會跟以往的形式不太一樣喔!未來也希望可以採取這種形式提供任務給大家創作。

  父親節即將來臨,為了感謝辛苦的爸爸為甚麼不去買份「貼心的禮物」給爸爸呢?如果爸爸已經不在的,不妨也買份禮物在這一天懷念以往相處的日子?如果不知道自己的爸爸是誰,不如自己想像一個呢?

  如果尚未領取通行證的角色僅能接取自己星球的任務,已領取通行證者可以跨星球接取任務,以下為各星球的任務限制:

絲凡拉➤ 禮物不可以買現成的,親手製作的禮物充滿著滿滿的愛與感激。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歌藝、演技、繪圖、寫作特殊技能一等。

法里傑➤ 父親節爸爸是最大的,不可以與爸爸有任何的衝突、爭執,要抱著感恩的心、和平地度過這一天。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格鬥、鍛造、特務特殊技能一等。

阿瑟斯➤ 禮物需要促進阿瑟斯的消費力,展現自己這一年自己有努力養活自己給爸爸看。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醫學、烹飪、採集、紡織特殊技能一等,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PS. 魔法技能5等後,可以再新增一個魔法技能。

  輪流釋出種族據點的任務,如要參加須加入該據點,以下為各據點的任務限制:

惡魔城堡➤ 父親節有許多人一同出遊,請在暗地裡協助走失的孩子(爸爸?)找到自己的親人。

殭屍亂葬崗➤ 請協助阿瑟斯百貨人潮的流動順利,並維護百貨商品的安全,但記得千萬不要嚇到小孩喔!

吸血鬼美術館➤ 請協助一些手工藝不佳或者不知道該如何製作禮物給父親的孩子,製作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

* * *

使用角色:夏琳
獲得技能:醫學

* * *

  「那個……」

  「嗯?再不快點吃牛排會冷掉哦。」

  「是……不是啦!您不是來百貨公司買禮物的嗎?」現在這個在超高級餐廳吃牛排的情況是怎麼回事,如果說禮物是一頓晚餐那也該帶人來才對吧?

  「唉。」對小黑的無知,夏琳只有搖頭、搖頭、再搖頭:「吃你的飯。」

  主人都這樣下令了,就算地球毀滅,他也只能閉嘴乖乖吃眼前這頓雖然稱呼不上豐盛,但價格卻昂貴到可能會讓他感覺到心在滴血。

  照理來說這晚餐應該跟父親節脫離不了關係,畢竟夏琳可沒這麼勤勞會往百貨公司跑,尤其是還要花時間坐下來吃飯,就算禮物是晚餐,也沒有辦法在這種高價位的餐廳中打包帶走阿。

  小黑越來越不明白了,只能乖乖地把食物吃下肚。

  而本來應該是要小黑起身去結帳,也不知道為甚麼自家主人卻叫他不要動手,他來就好,這難得的勤勞到底……難道勤勞才是禮物?不對啊,那也不應該是對他勤勞吧?

  「喂,發什麼呆。」推了推還坐在位置上的狗:「走了。」

  「所以要去買禮物了嗎?」了解到主人只是順便來這裡吃個飯,主要還是要去買禮物,不會變成不孝女養的狗這點讓小黑舒心不少。

  「你在說什麼,要回家了阿。」

  「欸?」看著夏琳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小黑有種不妙的預感……

  「剛剛那個就是禮物了阿。」

  「該不會是……」

  見小黑臉色發青,夏琳點了點頭,露出一副孺子可教也的表情:「我用老爸給的卡刷的,五千多塊的帳單,不錯吧。」

  不——

  小黑最終還是無法擺脫被人當成「不孝女的管家(寵物)」的命運,不,如果給他一個機會回到過去,他一定不會勸夏琳買禮物給父親,他寧願夏琳把父親節這件事情忘掉,最好什麼都不要送。

  會妄想主人會送好東西的他是個大白癡。

* * *
後記:

  覺得這種節日收到五千多塊的帳單我應該會憤怒找人算帳(?

  但因為他是夏琳我覺得很有可能,搭上一個只會是是是不會讀心的寵物狗,自然就沒辦法阻止這樣的慘劇。

  反正這樣也省一筆晚餐錢又可以送禮物一舉兩得咩!

創作回應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抱歉吶,因為電腦壞掉加上網路也斷到的關係所以獎勵晚送來了!!
Σ7500$、獲得強力生髮水一瓶,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
稱號:沒有戀父情結。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bacb87e60302e00082d58cff8eab6384.PNG
2015-08-12 13:28:34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醫學、烹飪、採集、紡織特殊技能一等,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2015-08-12 13:28:52
Latte
在正文的上方,說明文的下方那邊有寫醫學哦
2015-08-12 20:56:21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真的是非常抱歉沒有注意到,就給了我關愛的眼神,我似乎也是沒有進步耶(你自己沒做好不要怪別人。
2015-08-14 11:55:41
Latte
那我下次給譴責的眼神ˋOwOˊ
2015-08-16 23:14: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