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BTS】七夕「祈願再相逢」(絲凡拉)

Latte | 2015-08-20 23:59:24 | 巴幣 12 | 人氣 197


七夕,是約定之人相逢之日。

也是人們祈求、許願之日。

在這意念交錯的日子裡,將你們的「思念」傳達給珍視之人吧!

如果尚未領取通行證的角色僅能接取自己星球的任務,已領取通行證者可以跨星球接取任務,以下為各星球的任務限制:

絲凡拉➤官方將派發節日特製的七巧許願紙,傳說中只要將注入意念的許願紙掛在竹子上,就可以實現願望。請利用許願紙將思念傳達出去吧!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歌藝、演技、繪圖、寫作特殊技能一等。

法里傑➤在七夕當天,米德加爾特將舉辦節日限定市集,市集裡將會販售各種精緻的鑄造品。請與珍視之人一同享受繁華的七夕市集。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格鬥、鍛造、特務特殊技能一等。

阿瑟斯➤每逢七巧節,阿瑟斯將會舉行一年一度的縫紉大會來驗巧。請做出一件紡織品來參加慶典。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醫學、烹飪、採集、紡織特殊技能一等,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PS. 魔法技能5等後,可以再新增一個魔法技能。

  輪流釋出種族據點的任務,如要參加須加入該據點,以下為各據點的任務限制:

魔導士圖書館➤在縫紉大會中難免會有人被縫針給弄傷,請協助受傷的人們處理傷口。

天使教堂➤對於閃閃發亮的七夕市集,有一股勢力意圖拆散成雙成對的人們。請暗中阻止這群人的行動以利節日能夠平安順利。

普通人實驗室➤ 請用任何方法從聖靈之森搬運官方指定的許願竹至絲凡拉首都的廣場,方便明民眾將許願紙掛在竹子上。

* * *

使用角色:夏琳

獲得技能:演技

* * *
  「主人,絲凡拉的這次有活動……」沒等小黑說完,夏琳就直接伸出手:「拿來。」

  「欸?」沒想到主人會這麼……該說直接?還是坦率?總之夏琳的反應讓小黑足足嚇了一大跳。

  難不成主子轉性了?不不不,前幾天明明還很懶得叫我做東做西的,也沒有絲毫出門遇到什麼東西的樣子,那到底是什麼讓主人轉變的呢……

  「我只是懶得跟你爭。」懶懶地說出實話,直接修正小黑的錯誤妄想。

  也許是因為被壓榨得沒有辦法抱怨,只好轉向祈求夏琳會改變自己的惰性,只可惜那是不可能的。

  「你到底要不要拿來?」望著自家寵物不知道在失望甚麼,夏琳完全不想去理,只想快點把麻煩事做完,免得之後還要因為這件事情吵上半天。

  「來了、來了。」小黑交到夏琳手上的,是一張綠色的小短籤:「只要把願望寫在上面,掛上竹子後就可以實現囉。」

  「哦?」夏琳對這種騙小孩的話當然沒有興趣,但終究還是配合跟心靈小孩差不多的小黑,發出了感興趣的聲音。

  她早就知道絲凡拉的無趣活動是甚麼了,反正不過是寫個願望在上面嘛,有什麼難的。

  至於願望,她早就想好了。

  「那,我就拿去掛了哦。」面對主人難得的配合,讓小黑心情非常愉快,興奮地接過短籤,並綁上竹子後,才發覺短籤上的字句是多麼奇怪。

  ——願死者都能夠安息。

  這願望的深意,現在的小黑還無法理解。

* * *

後記:

  靠最後十五分鐘緊急打出了五百多個字ODO//(我超棒(?

  後記就在整點後再補拉#

  沒辦法七夕的活動我在十一點半才看見#

  偏偏那時候我還在

* * *

創作回應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以下基本獎勵:
Σ7500$、獲得七夕許願紙一張,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心心相映。
選擇獲得特殊技能:演技特殊技能一等。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05a6675b2896a5640c2d40654cd040ff.PNG
2015-08-21 15:22:44
Latte
收到,辛苦囉//
2015-08-21 23:56: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