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BTS】絲凡拉學院——一場文字與文字的無聲交流

Latte | 2015-08-27 19:03:59 | 巴幣 6 | 人氣 143



  『不對,就跟你說不是那樣寫了。』

  一張白紙上留下大大的黑字,潦草的字跡顯示了當事人的憤怒。

  『怎麼怎麼說你都做不好啊!』

  「欸欸,翻太快了,你這樣我是要怎麼看啊。」根本連上一頁都沒仔細看清楚,彌天就發到了另一頁,這讓夏琳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溝通。

  雖然沒有心要看也是其中的原因就是了。

  『那是你看太慢了。』責備的字句馬上就出現在下一頁。

  「……我說妳啊,全班這麼多人,你就只看我寫的,這樣其他人會感到不滿吧?」會這樣說,倒不是周遭的不滿讓夏琳受不了,而是彌天一直關注著自己,害他連偷懶都做不到,只好找個藉口逃脫彌天。

  『哼……爸爸說不看好你,你一定不會寫作,只會偷懶。』

  這直覺還真準……

  就算是夏琳也忍不住捏了一把冷汗。好在彌天用懷疑的目光看了幾下後,寫下了『看你也沒辦法偷懶,我就先去看其他學生了』,接受了夏琳的提議,轉而走向其他人,這才讓夏琳鬆了口氣。

  老師不在的時候,學生自然不可能認真寫功課,只要給個交代就好了。一般學生都會這麼想了,更何況是夏琳。

  隨便給了個交代後很愉快地就下了課,反正她本來也沒有很用心在上課上。

  至於彌天事後收到「我的家庭很溫馨,前有小河後有山坡……」這種想讓他撕掉一千次的作品,就又是放學後的事情了。

* * *

後記:

  學園祭的課應該都會用這種形式來玩(?

  畢竟我不覺得這孩子會乖乖上課###

  沒人合作就想不太到點子惹

* * *

使用角色:夏琳
獲得技能:寫作
獲得學分:2
總計學分:11

創作回應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以下基本獎勵:Σ5000$、全資質+5(同一角色至多3次)寫作等級+1、學分+2
2015-08-28 18:10: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