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之創作計畫

酪梨控 | 2015-07-27 00:08:58 | 巴幣 8 | 人氣 163

雖然很跩又很中二的改了網頁背景,但是更新速度還是這樣一段一段的。

一般來說,只要晚上太累就決定先不創作;隔天要早起也不創作;除此之外我一定會盡快更新小說內容。因為我自己有有些等不及啦!

快一年了欸!仔細想想,我去年就是從暑假開始玩完了大海原就開始發瘋,不斷地不斷的更新(有些讀者網友應該都還記得),甚至有一天更新兩話的,幾乎一天更新一篇,完全就是因為急著想與大家分享自己腦補的故事,外加很希望自己想的劇情可以留下來也算是做個紀念。

話說我這也是個沒沒無聞的小小連載了.......但不管怎麼說還是對自己有頗大的意義,或許可以準備什麼連載一周年之類的繪圖?

個人是滿想在FB上開個大海原同人小說創作的粉專,主要是滿想知道有多少人看過我的大海原同人故事。

嘛,再說啦~

回家累完了現在又要回學校累了......

創作回應

浵浵
開吧開吧!
創作什麼的...
一直打字也真的是超無聊的~
"大海原同人之百感交(鮫)集(吉)"<--臉書粉專名(只是建議!
我~我~我看過我看過~(揮手
2015-07-27 19:39:59
酪梨控
哈哈我絕不會忘記紫瞳大的支持一周年XD另外也謝謝建議喔^^
2015-07-27 22:47: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