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萬代 ROBOT魂<SIDE MS> EWAC尼洛

魅音 | 2014-05-01 01:39:09 | 巴幣 0 | 人氣 1116

其實已經不太能算是什麼新消息,但一陣子沒上網,再舊的消息對我來說也算是新消息了,因為這架模型還算不新不舊,加上是我很有愛的前哨戰系列,因此還是做了翻譯。

PREMIUM BANDAI 日本站於2014/4/25 16:00開啟了ROBOT魂 <SIDE MS> EWAC尼洛的預購頁面。
※註:本預購活動目前僅限PREMIUM BANDAI 日本站,台灣站目前尚未有消息。


此一商品為カトキハジメ所監修的模型化商品,在BANDAI的鋼彈模型歷史中,EWAC尼洛應是首次模型化,登場於小說作品─GUNDAM SENTINEL中的地球連邦軍量產型MS。


模型重現了收納於右前腕,通稱為翻山眼(原文:山越えカメラ,直接翻譯就是翻過山的攝影機,印象中小說裡並沒有什麼描繪,因此一時間也找不到正式的官譯,只好先自己取個名,若有同好知道正式的翻譯名稱再請告訴我)的有線式偵查攝影機及收納於肩部的無人偵察機射出狀態。


登場作品:小說─GUNDAM SENTINEL(台譯:鋼彈前哨戰 ~愛麗絲的懺悔~ ,尖端出版。)
商品內容:
EWAC尼洛本體一架
交替式造型手掌左右手各三種
翻山眼
翻山眼用的連結纜線三條
轉印貼紙
商品材質:ABS、PVC
商品全高:約140mm
建議年齡:15歲以上
售價:7560日幣(含稅)
預約開始時間:2014/4/25 16:00

以下為上圖的大略翻譯:

首圖

預警系統搭載型MS EWAC尼洛
機體資料:
型式編號:MSA-007E
高度:21.32m
重量:43.6t
材質:γ鋼鉈合金(註:鋼鉈兩字為較早期所流傳的翻譯版本之一,個人習慣此一翻譯,因此沿用)
一般推進力輸出:40800kg
偵測範圍:6250000m
武裝:RPV,WIRED-CAMERA

EWAC系統搭載的尼洛衍生機型於Ka signature登場!

立姿前視圖翻譯:
頭部:長距離用敵我方識別用雷達天線
頭側:圓盤型雷達圓頂系統
肩部:無人偵察機(RPV)
腹部:複座型駕駛艙
右腕:翻山眼攝影機

立姿後視圖翻譯:
背部:資料莢艙
腰部:附噴嘴型燃料油箱
腿部:降落裝置用燃料油箱

繼鋼彈MK-V之後, 尼洛的衍生機型─EWAC尼洛以Ka signature版本登場。EWAC尼洛是カトキハジメ早期的設計中較少曝光的機體,為了執行偵查的特殊任務,搭載了機械裝置的頭部特別的肥大化,而其那特異的人型姿態,至今仍令它維持著高人氣。Ka signature係以ABS材質所製成的銳利化主體,內藏ROBOT魂系列的高可動機構,滿足對於鑑賞或是把玩的需求。

有線式的翻山眼與肩部的無人偵察機可重現分離射出型態

可重現通稱翻山眼的本體以導線與右前腕固定機構連結的射出狀態。

U.C.0088年時,地球連邦軍量產型MS最高階的尼洛系列機種

屬於由因高性能但卻難以量產化的鋼彈型MS,所歸結出簡略化進行量產的吉姆系MS。MSA-007尼洛即為其中的高級機體,肩口可選擇採用可動式框體,發動機也因大型化而有多餘的出力,正因如此,展開了經由調整而能發揮更優越性能的多樣化衍生機型。

下方三架機體由左至右分別為MSA-007尼洛、MSA-007T尼洛教練機型、MSA-007E EWAC尼洛,插圖出自鋼彈大戰卡片。

※實際商品以萬代官方及正式發售為主,照片為試作樣品照。

詳細的資料及預購頁面請參考這裡。
※註:本預購活動目前僅限PREMIUM BANDAI 日本站,台灣站目前尚未有消息。

創作回應

小天
從背後看 以為是冷氣機鋼彈xdd
2014-05-01 11:43:29
魅音
EWAC裝置由於各種電子裝置的關係,都很誇張的大,但是因為那怪異的外型,意外地都有一批死忠支持眾。吉翁也有EWAC薩克,但是看起來的厚重感就比較沒有EWAC尼洛來的強。[e5]
2014-05-03 11:11: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