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鋼彈W HG 1:144 地獄死神鋼彈

☆~Nergal~★ | 2023-07-02 19:00:03 | 巴幣 4 | 人氣 414




YT影片:



來啦~來啦~~他來啦~~~~~

迪歐的好夥伴,地獄死神鋼彈終於以PB限定商品的販售方式推出啦!

(五飛又悲劇了......)


話說作為W+迪歐+死神控,就算性價比真的低,還是入手了!

這次的地獄死神鋼彈基本和之前的死神一樣,什麼分件/可動什麼的都只是一般HG水準之作。

和之前的玫瑰鋼彈比起來,真的沒有很讓人感到眼睛一亮的設計。

分件比較多的就頭部了,白邊雕花都是分件完成;話說,前胸那排骨和小盾牌雕花不也都可以分下的嗎?

肩甲和前臂都是左右合,其他部分基本和死神沒太多差異......

不過原設定就只是死神本體的升級版,所以結構什麼的都一樣也是理所當然的(?)


而斗篷裝甲合起來的時候很不密合,也沒有卡榫,所以不是很推薦這造型。

當初看W的時候也覺得這半長不短的裝甲,在合起來的時候就很奇怪......長大才瞭解,那是半斗篷啊......

但打開之後,那個帥氣度就大大增加了啊!!

不過EW地死還是完勝!


分色 ★★★★
造型 ★★★★★
可動 ★★★★
組裝難易度 ★
價格 ★★

4視圖:

擺拍:









#鋼彈 #鋼彈模型 #萬代  #鋼普拉 #gundamflauros
#bandai #modelkit #gundam #gundamstagram #instagundams #mggundam #mgbarbatos #japan #taiwan #ガンプラ #ガンダム #mache #鋼彈w #gundamw #地獄死神鋼彈 #GundamDeathscytheHell #ガンダムデスサイズヘル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