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C.S.M. ディケイドライバー 変身ベルド

魅音 | 2015-02-27 01:55:21 | 巴幣 10 | 人氣 398

嗯,才剛發完HG雪崩,緊接著就又是CSM的DCD腰帶。

事實上我是和卡片組一起買的,可是該死的台灣萬代,居然把卡片組放在三月才出貨...所以只好先讓腰帶開箱了。


總而言之不廢話的,魂商輸送盒。......該死的渾商,前陣子開了R魂的骷髏鋼彈X1改,現在居然又開HGUC的骷髏鋼彈X1改...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下標,因為我猜會有Full Cloth型態...除非他更賤的把Full Cloth弄成擴充零件放魂商...


本次的主角,DCD腰帶。


這次總算不像上次的卡不多那樣,看的人心裡發毛了...卡不多腰帶在此

話說這個卡不多...是當年CN台的翻譯XD

我永遠都記得那個中配,肥佬原蟲怒氣沖沖地對著KABUTO大喊:卡~不~多~!!

嗯...氣勢瞬間軟掉了OTZ好吧,我不該笑他,因為當年我也看中配看得很開心。


盒子周圍有著DCD的桃紅色條,上方有條碼紋,有上透明燙印。


盒背有著中日韓英的說明,都是印上去的,非貼紙,中文還有香港版和台灣版。


內盒設計,上次的KABUTO腰帶也是這樣,可以看到隨附的基本卡片,和配合上盒繪位置的變身器本體。


內裝,其實東西不多,而且還可以發現,說明書直接折到了。


內容物一覽,就是變身器本體,成人腰圍的可調式腰帶,遮蓋背扣,說明書,基本卡。

然後還直接告訴你,下一波就是DED的變身器......我本身對DED的變身器沒什麼興趣,但是對卡片有興趣,所以到時候看卡片陣容如何再來決定買不買。


遮蓋扣,塑膠件,但是採用金屬漆塗裝。


可以看到金屬漆的亮彩。


腰帶本身是軟膠件,但一樣上金屬漆。


腰帶內部的樣子。


扣卡設計,上一條KABUTO腰帶是不可拆的,這次的DCD腰帶卻可拆,推測就是直接流用DX版的機構了...嗯,當年我沒有買DCD的DX腰帶,所以無從比較。


變身器本體。


很可惜的,是金屬綠塗裝,並非LED燈...都CSM版了,也設計成LED嘛


本次賣點之一的鋁環,照片拍不太清楚,但其表面是有許多紋路的。


變身器的扣座也是金屬塗裝,眼尖的人可以看到,上方角落掉漆了...我拆盒時就這樣啦


平成騎士的標誌印刷倒是很精美,話說這條DCD腰帶還是有些小瑕疵,像我這條的變身器本體就有很多黑點,而且是已經被烤漆進去的,並非是單純的灰塵...再來就是某些角落有掉漆或刮痕。


另一個賣點,變身BGM按鈕。


變身器的拆退鈕,除了是為了拆下來裝電池以外,也可更換成K-TOUCH...講到K-TOUCH,因為這次的卡片不能和DX共通,也許之後會有CSM的K-TOUCH...


背面採消光處理,但並非是皮革漆。


就是這樣,單純的消光。


照片可能看不清楚,但這個地方整片都是刮痕,明明我才剛開箱而已,卻好像是已經玩了幾十次一樣...


變身器扣座的內構紋路,另外一點也很可惜的是,旁邊的三個圓鈕並沒有發光機構。


扣座和變身器合照。


電池室,分開成兩邊...所以要拆兩次螺絲OTZ


本次最大的賣點,完全新制的卡片,採用塑膠卡,並重新設計,可發出全語音。


這是背面,印上每位騎士的代表LOGO。


卡片特寫。


我不太確定這裡是故意的還是怎麼回事,總之最下方的藍色和黑色字都看不清楚。


每張卡的這個圓圈內,印的圖案都一樣。


背面特寫也來一張。


這是攻擊卡,一樣對應全語音。


攻擊卡的背面,可以看到上方的字樣是ATTACKRIDE,其他騎士的攻擊卡應該是放在三月出貨的卡片組裡。


型態卡,十位騎士和全騎士,共11張,不過最樸素的就是DCD自己的卡。


卡的邊框和騎士卡及攻擊卡都不同,上方寫著FINAL FORMRIDE。

所有卡片皆有對應的語音,這點是和DX版最大的不同,關於語音,這次有錄下影片了,可以參考看看。


好...打完收工,拜完天公該去睡覺了,明早再來玩腰帶XD

創作回應

殺龍王
好精緻[e17]
2015-02-27 21:11:26
魅音
其實實品有很多小瑕疵,例如變身器本身有很多小黑點,推測是歧視標誌的黑色漆噴濺到的,在來當初官網上說細節紋路的部分會有精細塗裝,但其實塗得很不到位,有點敷衍了事,BGM效果音的啟動按鈕手感很不確實,甚至光是輕輕摸就會啟動,還有內文提到的,扣座部分明明是剛開箱,卻已有一堆刮痕,像是被人玩過好幾次一樣。但這些問題至少都比KABUTO那堆未處理的湯口和沒修邊的合金兜角好太多了.........
2015-02-28 23:09:49
殺龍王
量產品一趕貨時有時候就是容易出匹漏
不過遠拍看起來是還不錯
2015-02-28 23:22:19
林薰曖
請問CSM的卡DX刷的到嗎
2020-05-02 21:19: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