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非主流鋼彈3

yau | 2024-02-02 12:17:18 | 巴幣 0 | 人氣 95

re非主流鋼彈3

第三次回文,上兩次新發掘的機體都用在同人小說當中,這次也不例外的。

這部叫for the barrel的漫畫,是把0079的小說原創漫畫化,說原創是因為設定的造型都全新的,看不出安彥大河原的影子。

這台高達也使用在企劃時使用的名稱gunboy,較正式應當叫Gunboy-Wilbur,機體叫g3/ghost,主角用漢字稱呼便叫「李阿寶」。
而造型十分搞惡的,居然九成像gx中那台「白色死神」的Correl。白色死神也算是阿同學的綽號,而g3更是小說0079阿寶最後的乘機。而這個漫畫和0079小說同樣是阿寶陣亡,卻打開了結局感化了馬沙,協助聯邦對付基連設計殺死他後締結和約。
g3或重啟的版本Gunboy-Wilbur,也算是陽春型的新人類專用機的代表,即不是用感應裝置和沒有all range attack裝備。

可是因為當時流行否定新人類的話,說死神當然是W的迪奧,或者駕駛的Correl那位「當然」不是新人類,只是因為gx nt=all range attack=flash system+g-bit,而Correl和它的駕駛者白色死神,死於給變態兄弟的靠害 。

這里還有其他Gunboy-Wilbur的圖。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