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玩日本】2013東京自由行 Day-3 (下) 迪士尼30周年遊行+夜間煙火 (有影音喔~)

胖胖小屋 | 2013-10-03 19:33:36 | 巴幣 21 | 人氣 2098


承上集,此時豬臉與史巴克也換好裝拉~~(不小心就在商店敗了~~ )
很整體造型的配合了 迪士尼30周年  夏涼鼓舞  主題


(連傘都是米妮的傘呢~~ )


接著就是下午4點的 經典 《迪士尼人物遊行》,建議是差不多一個小時前就佔好位置,我們快速放完置物櫃,以及沒有排隊跟卡通人物拍照(僅是經過順拍大笑,他們的互動真的太可愛了) →【詳文請支持迪士尼30周年(上集)實用篇】 的狀態下,差不多3點20左右才過去吧~



(耶~  別忘了提前來佔位子呀~~我們就佔到了城堡前三排的搖滾區~~可以輕鬆坐著~~且視野非常好!)


等待迪士尼遊行的期間,除了坐下來好好休息外,豬臉也熱心地跑去買下午茶→三眼怪冰(愛心~),佔到了搖滾區(我們在第三排),不得不說遊行真的太可愛了~但要記得在園區內所有遊行或表演,都禁止觀者撐傘防曬(除非真的下雨了),原因是會擋到後面的人呀~ 所以我們也要當個貼心的台灣觀光客,怕曬的就請帶帽子、長袖外套以及防曬乳,夏天的話坐地板會有點燙,但蹲著又太累了,看到很多日本人都自己帶墊子去很聰明,我們則是用在園區買的米奇米妮毛巾墊屁股,才不至於”火燒屁屁”!


  米奇~~


史巴克最愛的《玩具總動員系列》


公主裡面~ 我最喜歡愛麗絲了(她搞怪到很可愛~ 一直有很多表情~~但其他公主也都笑得好開懷呀~怎麼這麼厲害!!)


【直擊!迪士尼30周年遊行】 感謝胖爹的精心製作 : )  這樣看應該比照片更能體驗

(阿~~現在看又好想再去一次喔~!)


超級無敵可哎的呀~~~~


(當天真的超熱的~~ 能吃到三眼怪冰真是幸福呀~~ 再給胖爹一個啾咪! 女人在那種時候只會融化的坐在那邊搧風阿.....)


看完遊行後,就到《小小世界》去吹冷氣,因為沒人排隊的關係,別忘了我們是輕鬆人系列阿~ 排隊的館 OUT!不過也是一個很舒服快睡著的館,5歲孩童系列!搭完也餓了,逛一下園區後直接前往《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自助餐廳》官方說法應該是紅心女王的店之類的,有點像 IKEA的自助取餐方式,不錯吃~


《小小世界》真的很幼幼班程度......................... 輕鬆人就是進去吹冷氣的份! 哈哈



很美的牆面~~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是什麼童話故事吧~~  ?!!!!!



歡迎光臨紅心女王的餐廳~~~



就像走進童話世界中用餐一樣~~好夢幻呀~~



晚上8點的《夜間遊行》,以及在晚上9:05分的特別表演→煙火秀《涼爽鼓舞:勁舞時刻》這些都是我們排好要看的,也就是從晚上8點看完《夜間遊行》後,就要直接走過去看《煙火秀表演》了,時間上,要抓緊吃完晚餐後的中間時間,這時吃完晚餐大約是晚上6點半左右,於是我們原本決定要在熱門的《明日樂園》,排一個熱門館來殺時間,晚上果然人潮會變少,但是我們挑錯了館!(驚)


這是入場前,胖爹還非常開心的樣子  殊不知看完後.....哈哈哈哈  


早知道應該要選《星際旅行》的阿....
《巴斯光年》因為香港 Disney 有了所以刪掉,《太空山》排太多人了,因為看簡介寫著,還是由喬治‧盧卡斯監製、法蘭西斯‧柯波拉導演的太空冒險、麥克‧傑克森主演的 3D 影像歌舞劇,老天,我還 撐完 看全場的《EO船長》,豬臉則在前半段就聽著麥可的音樂睡著了(我們不是要對麥可不敬壓~但是關於星際這件事,這個影片真的太懷舊且太俏皮了....?? 完全不刺激 ....音樂也 普通..)

外星人都是皺皮又善良的樣子,當然 壞人也要被麥可的經典摸下面舞所感動到爆炸,總之真的不會想再去第二次…..然後豬臉出場時笑著說,我愛這個劇場,逛了一天的元氣又補滿了~~(你居然給我睡爽爽…..果然是給放鬆型人的遊樂設施?!!)


看完後,完全無力地與皺皮外星人合照一張  哈哈哈哈



接著就不意外的是夜間遊行和煙火~ 好美!
看完9點的煙火表演後都差不多9點半了吧,原本以為差不多要結束拉~結果《怪獸大學》那邊還能最後入場~~耶,差不多排半小時就可入場,實在太 LUCKY 了,完全符合輕鬆人路線!



夜間遊行~~~


瑪莉貓~~ 早上跟晚上的遊行  感覺真的有差~~  但一樣都是可愛慘了~~!


晚上的迪士尼城堡不太好拍~晃了好幾十張才成功一點點,依舊很美  好浪漫喔~~


【直擊!迪士尼30周年‧夏‧晚上的特別表演+煙火秀】
胖爹好棒~~拍到手很酸吧~ 我個人非常喜歡迪士尼的表演~音樂也好熱情可愛~~


【影片解說】 完整版有點長喔~~  22:42 開始看  是最精采的部分

劇情是,(布魯托是主持人) 教大家怎麼一起跳。 前兩分鐘為帶動跳舞蹈的教學
我還聽到後面日本年輕人用日語講~「阿好難好難,跟不上了」  沒錯!!
台下的我們真的有在跳~~哈哈

然後主持人說,會來排名,哪一組的表演好~~
也就是待會米奇 唐老鴨他們,大家會出來比賽,大家來評比看誰跳得好??

第一個表演者為: 米奇 (影片3分鐘左右 )  
城堡跟著噴水也太壯觀了   os: 米奇好會跳啊~~真帥!!!!

第二個表演者為:  高飛跟他表弟(影片5分鐘左右)  
是走傑尼斯偶像路線嗎~~?笑死我了  os: 高飛的臉長得太蠢了....還是在憋笑中...

第三個表演者為: 奇奇蒂蒂家族(影片8分半左右) →超級可愛!!!!!!!
os: 這一段大家都有跟著唱跳耶~~  嘿嘿嘿嘿 !! 嘿嘿嘿嘿!!
呀誰呀誰呀誰嗨~~~呀呀呀呀呀~~~

第四個表演者為: 女生系列~~ 米妮和黛絲(影片11分鐘半左右)~~
可愛又美~~哈哈哈(好魅惑呀)
os: 米奇 跟唐老鴨應該很為老婆這麼正的表演~~流口水拉~~哈哈

第五個表演者為: 唐老鴨 (影片13分鐘) ~
你為什麼穿得這麼華麗?  哈哈哈
os: 大家有發現唐老鴨根本就一直在 哇哇哇~  哇哇哇+噴水   混過跳舞阿~!!!

18分鐘左右,巫婆來搗亂了   大家要怎麼辦呢?!?!! (魔鏡阿魔鏡.......)
(全體一起跳舞搂~~實在太可愛啦~ 城堡開始噴火了~氣氛也非常緊張呢!!!
其實是要公布這次的跳舞表演結果
→結果是  唐老鴨跳的最差拉(  他很sad)

(20分左右)
黛絲安慰了老公,還給他一個kiss!!  哈哈  唐老鴨馬上恢復元氣
所以~大結局就是  一起慶祝跳舞摟!~~(22分鐘)
【22:42開始看  是最精采的部分~各組都會有splo表演喔~】
23分半會有煙火喔~~


介紹完畢~~!!!  這樣大家都看得懂拔~~哈哈哈




看完表演後~
我們就跟蘇利、麥可近距離的接觸,喜歡這個動畫的人,真的會覺得很好玩,其實應該跟巴斯光年的玩法很像,射擊系列的~~




玩完後最後再回到世界市集買紀念品,那時才真的是失心瘋的時候,看著黃黃的一盞一盞燈,園區內播放著知名卡通的片尾曲,像是風中奇緣,或是阿拉丁、美女與野獸等等,童年的回憶整個衝出來,也會有一種「真的要結束了嗎」的失落感,都忘了腳已經不是自己的(痛到爆炸),也多想再買一些,不管是小貼紙還是什麼的,專屬於 Disney 有的專屬記憶阿~~哭哭 (也太會做情感行銷了)





真的很捨不得回家呀~~~~



最後,感謝華特迪士尼的付出,maybe在此刻,我們雖是大人,但都裝著孩子般的心靈,突然什麼討厭的事情都忘了,只記得大笑,身邊的每個不認識的大人小孩,看起來都好開心,連工作人員都是,這天,就是想可愛也沒關係,一再感動。

下次再一起去吧~~~!!!  
胖胖也玩得很開心呢~!




最後~~ 再給分享給大家早上的表演~~  每天都要很幸福的呀~~ : D




日本行的DAY-3 就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摟~~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龍貓☠
胖胖一直當電燈炮.. 真是的... 哈哈!! 看你真的很會享受生活! 讚
2013-10-03 23:22:45
胖胖小屋
人生賺錢不就是享受麻(抖腳) 哈哈!!不管是模型還是旅行我都愛拉!![e12]
2013-10-03 23:30:13
DHY御秀〞
好熱鬧,我也很喜歡享受生活。但不喜歡往外跑...那個好煩喔。
2013-10-04 07:57:53
胖胖小屋
哈哈 多去國外走走可以開拓自己的視野及心胸喔!![e19]
2013-10-04 12:38:23
BIN(1up)
你是照片中的女孩??
2013-10-05 05:01:07
胖胖小屋
男孩!!女孩是女朋友!!但文章是她打的!![e17]
2013-10-05 11:51:49
胖胖小屋
應該是說我們一起經營的!!
2013-10-05 11:54: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