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口袋裏的阿空 -- ACT 1

✦AmaZinG✦ | 2013-03-02 21:55:05 | 巴幣 14 | 人氣 551

激動戰士系列
資料夾簡介
和大風響的小夥伴們惡搞出來的捏他小短文。



·~太空殖民地⑥~·


「嘩~這就是新機體嗎?」

赫恩看著面前被安穩放置在一個精美整備架上的一套裝甲。那是幻想聯邦軍中號稱最強的一種型號,是一種代表。

白色惡魔,這是地靈公國軍在和這類型號的裝甲交手過數次慘敗之後,給予的外號。意味著其強大的象徵性以及性能。

「嗯,從地球那兒送來的。據說是要給那個軍中的白色惡魔的駕駛,叫甚麼來著....」身為這個基地長官的大叔摸了摸鬍子,努力思考一陣之後便放棄了地說到:「算了管他的,總之可以說是我們最強最新的一套也對啦~」

「哦哦哦!我等不及要好好看一看了,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啊,同樣是白色惡魔的裝甲而且還是新型的!!」

「另外這東西還有附帶的一些其他零件,似乎是可以加裝的說....在那邊的箱子中,等會你去看看。」長官指著不遠處擺在地上的一個箱子。

「嗯!我會好好弄的,你們放心!」

「就交給你了咯~」說完,長官叉著手離開了,留下赫恩興奮地在裝甲邊繞著看。


·~殖民地郊外地區~·


咻——咻——

兩道粉色的光束飛過,一個穿著裝甲的少女急忙蹲下,光束從圓圓的頭盔上擦過飛到遠處。

「誒!我才不會乖乖認輸叻!」

噠噠噠噠噠——

手中的機槍快速地噴發出高熱的子彈,覆蓋有妖力的彈頭打在其中一個穿著幻想聯邦量產裝甲,正開啟噴射器從低空跳躍過來的妖精身上。然後只見她身上的裝甲破損,然後冒著火光地掉了下來。

有著一頭紅髮,還綁著兩條辮子的少女趁勢背對著敵人,在碎石地上奔跑。後頭剩下的兩個妖精連忙開啟推進器,一段一段的小跳躍追趕著她。

「喵嗚~煩死了,怎麼就只剩下我啊!」少女不住地抱怨著。

她是屬於地靈公國一個偵查小隊的新兵,在剛剛被指派和兩個隊友一起來這個相對於和平所以幻想聯邦軍駐守部隊較少的殖民地偵查。結果偵查不久就被發現,和當地的守軍展開交戰。

雖然對方守軍只派出三人這種很少的數量,不過她們也只是新兵而已,但是對方仍然是正職的軍人。所以在一輪的交戰之後,她的兩個隊友不幸被擊墜,而剩下她幸運地擊落了對方一人。但是勝算仍是低,所以她還是等想法脫離才行。

「難道是我比較好運,還是我其實有點強啊?」說出不明所以話語的少女,嘗試性地回身開了機幾槍。

對方左右閃避,統統避開了。而少女認知到,其實她只是好運而已。

「哇嗚~快跑快跑啊喵!」

轉眼間跑出了碎石的地帶,進入到一個平地。失去了石頭作為掩護的少女,馬上遭到後方兩個敵人光束槍的攻擊。

「怎麼辦怎麼辦....有了!」突然靈機一動,少女伸手探入腰間,取下一顆手雷。

轉身將右肩的盾牌向著對方,馬上擋下了一發光束,衝擊力讓她差點站不穩,而盾牌也溶出個洞來。

將手雷拔下保險栓後扔出,同時開槍朝對方射擊。

而因為機槍的射擊擾亂了對方而讓手雷成功在對方之中爆炸,揚起煙塵。

「喵耶!還順便收拾掉了一個,趁現在快跑吧....」將推進器開打,她騰空飛起準備飛走。

「你休想逃!」隨著這聲音,剩下的那個妖精拖著受傷的身體,拔出的光束劍推進器全開地沖向她。

「嗚哇啊!!別來啊!」看見對方奪命的光刃接近,少女手忙腳亂地朝她射擊不過都沒打中。

那妖精衝了上來,舉起光束劍砍下,少女急忙轉身加快速度閃避,總算是避開被砍成兩段的命運。不過光劍砍中了推進器的背包,背包發生爆炸,少女在空中搖搖欲墜。

「噫!看你幹的~」轉身機槍連發,把對方射爆之後少女才轉回來繼續飛行。

不過幸運女神似乎不在眷顧她了,推進器發出悲鳴之後宣告升天。發出故障的爆炸以及火花之後完全失去了功能。

「喵啊啊啊啊啊!!」最後只有在少女的叫喊之中,朝著郊區墜落下去。


·~· ·~·  ·~·


「嗚扭~嗚扭~」

阿空在郊外的道路上開心地蹦蹦跳跳,她最喜歡在外頭玩耍了。雖然只有嬰兒那般三頭身的大小,不過就那可愛的臉,精緻的小翅膀在背後啪嗒啪嗒的,可愛極了。

而這時候,阿空看見了不遠處有甚麼奇怪的東西在冒煙。走前一看,是那個少女,只是她現在把損壞冒煙的裝甲脫下放在一旁。

「呼啊!姐姐在幹甚麼呢?」阿空突然摸到少女身邊,一說話的時候把少女嚇了一大跳。

「啊!!!誒?」看見是阿空這小女孩的少女,才平穩自己受驚嚇的心,連同那個炸毛的兩條黑貓尾。

「姐姐在做甚麼呢?」阿空好奇地看著丟在一旁放置的裝甲,眼神可愛地問道。

「啊...呃....嗯....修東西!對,就是修東西。」少女馬上編出一個謊來過關。

「哦~~姐姐我沒看過你耶~不是這裡人嗎?」阿空再度問道。

「呃...呃......對,我從別的地方來的,結果這壞掉了,也沒有地方去,唉....」

「哦~那...姐姐就過來我那邊住一會兒好了。」

「真的嗎?」少女眼睛為之一亮,但隨即警戒地問道:「你...家裡還有別人嗎?」

「有啊!赫恩哥哥。人很好哦~他會幫你的。」

「他...是做甚麼工作的?」少女仍是警戒地問道。

「嗯....姆....修東西的!」阿空努力想了想之後,用力地回答。

「.......好吧!我就暫時到你那兒小住一下了。」打好算盤,少女微笑地說道。

「嗯!我是阿空,靈烏路空。不是哈囉空哦~」

阿空自我介紹,還不忘提醒自己不叫哈囉空。而少女看著可愛的阿空,笑了笑之後便說道。

「我是燐,火焰貓燐,叫我阿燐就行了。」






口袋裏的阿空ACT 1仍然是教學關卡XD
關卡地圖:殖民地郊外亂石區
我軍單位:火焰貓燐,地靈公國裝甲妖精x2(開頭事件擊破)
敵軍單位:幻想聯邦量產裝甲妖精x3
勝利條件:到達脫出地點 / 敵軍全滅
挑戰目標:火焰貓燐在未到達脫出地點,擊破所有敵軍。


呵呵呵呵呵~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你看不到.....

哈哈哈!口袋裏的阿空ACT 1出來了,羊大你感覺怎麼樣啊?
雖然你這邊戲份不多XD

主要的角色登場了,接下來會如何呢?
大家繼續看下去吧~YAHOOOOOOOOOOOOO!!!


創作回應

凰月
阿空表示:嗚扭~嗚扭~
XDDDD
2013-03-02 22:07:00
✦AmaZinG✦
嗚扭~嗚扭~嗚扭~嗚扭~XD
2013-03-02 22:08:10
橘子色的一匹羊
那關係改為情敵?(炸)XD
2013-03-02 22:15:32
✦AmaZinG✦
噢噢噢噢噢噢!!!GOOD Idea~赫恩君~XD
2013-03-02 22:16:54
橘子色的一匹羊
那我要去調整新機體的光束劍出力了(最大Ver.)
2013-03-02 22:18:42
✦AmaZinG✦
想要一劍刺死情敵嗎?找我就對了,公道價!八百一十億~XD
2013-03-02 22:20:08
橘子色的一匹羊
尼優表示:八百一十億聽起來很嚇人,不過我向來是有價直開....這就是我的公道!(大誤
http://images.plurk.com/6zNlc1uGdou8TVnTDjgW4P.jpg
2013-03-02 22:22:30
✦AmaZinG✦
放心,八百一十億改完,你的光束劍就是伊甸王的出力了XD
2013-03-03 08:28:47
暫時‧無名
樓上是在大聲什麼啦(爆)
嗚扭嗚扭~
感覺好像在唱歌=3=
2013-03-02 22:57:41
✦AmaZinG✦
也許這真的是在唱歌哦~畢竟阿空也是鳥類啊(大誤XD)
2013-03-03 08:29: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