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九尾控的覺醒 -- ACT 5

✦AmaZinG✦ | 2013-02-22 22:36:10 | 巴幣 19 | 人氣 619

激動戰士系列
資料夾簡介
和大風響的小夥伴們惡搞出來的捏他小短文。



·~地球圈宙域~·


~BGM(就配這首歌來聽吧XD)~

地球圈的周遭宙域,大小戰艦和大量穿戴機動裝甲服的妖精。嚴陣以待地排開陣勢,在她們的身後便是美麗的地球。這便是整個地球傾巢而出的全力!

「大家聽好了...」

每人的通訊裏都傳來了一個女性的聲音,中堅有力的聲音似乎手下人格外放心。

「現在的我們要做的,便是解決那些攻向地球東西,保護好我們的家園!」

聲音來自于艦隊之中的旗艦,主控室之中的一個女人。現今幻想聯邦的全軍總司令,風神八坂神奈子。

只見她用著堅定不移的聲音,以及激勵人心的演說鼓舞大家的士氣。儘管她們要面對的,是比她們多上千倍萬倍數量的廢線列車。

「千萬不能讓它們通過最終防線,全力守護!大家的——幻想鄉!!!

在演說最高潮的時候,全軍士氣漲到最高點,齊聲呼喊。

然後,終於來了。

「前方大量不明物體接近。」

看著螢幕上不斷冒出,沒有完結意向的紅點。神奈子深吸了一口,然後通過通訊對全軍說道。

「諸君,最後的戰爭,開始!!」

和八雲紫最後的戰鬥開啟,只見外頭的士兵們拖著光尾衝向了黑壓壓的前方。

而身為幻想聯邦一致認為戰力最高的太陽花勇者隊和八雲藍也從一邊的村紗號上出發。衝向了那些已經無法用數量來形容的列車。

「哼哼哼....」

而在列車大隊的後方,一個巨大的黑球在跟著,有著隙間內部那種詭異噁心的材質。那邊是這次的主謀,八雲紫的所在。

「跟我玩?這次我要讓全世界都承認我不是BBA啦!給我上!!」

從黑球之中伸出大量同樣的觸手,接觸到列車後便融合,然後想電影裏的怪物一樣變成了參雜鋼鐵和不明物質的人形物體。然後一些列車和該物質融合成大型類似戰艦的巨大個體。

仿佛就是要模仿打對台一樣,八雲紫也弄出了類似的陣容,只不過數量的差距依然是三位倍數以上。

「靠!那些是甚麼,光..光束來啦!!」一隻妖精慌忙地向後撤退。

只見那些看起來也像是人形的東西,紛紛把手便形成銃的形式,然後開始發射光彈和光束。本來只需要注意直接接觸的幻想聯邦軍,直接被這海量的彈幕給逼了回去。

「司令!現在戰況危機,對方出現意想不到的變化,我軍敗退中。」

「嗚...這可不好啊....」神奈子深思著,手指不停地敲打扶手。「只好這樣了,給我接通訊,到村紗號!」

「嗨嗨~這裡是村紗號,我是艦長八意永琳哦~很年輕哦~」

「最後一句話是廢話!」神奈子忍不住大聲喊回去,心裏想到的是現在都甚麼情況了,這女人居然還一派輕鬆地在口胡。

「好啦好啦,有事便說,我這裡也不是很閑的。」

「你們那邊的人員如何,他醒了嗎?」

「還沒哦~看來他是殘念地錯過這場戰役了~」

「唉...那麼,接下來讓你的人努力一下吧,我儘量....」說完便掛斷了。

神奈子一臉擔憂地看著越發不利的戰局,思索了一會兒後做出了決定。

「沒辦法了只好提早使用了,御柱神加農炮!」

只見在巨大的幻想聯邦旗艦中一個艙門打開,一個由複數的超巨大御柱並排起來的炮管形成,而其中在不斷地充能。

「發射!!」

只見從中發出一道光柱,直直地轟向八雲紫的陣營。而幻想聯邦的士兵提早收到告知,紛紛離開了設計軌道。

光柱突入了那密密麻麻的人形廢線列車,打在黑球上還轟穿了過去。幻想聯邦士兵見此紛紛回頭投入戰鬥,局勢不再是一面倒了,稍微拉回了些回來。

「很好,持續充能,然後準備第二發!」

「是!」

御柱神加農炮把阻擋在黑球前的人形廢線列車的陣勢給轟出一個大缺口來。而現在,太陽花勇者隊和藍正在之中戰鬥,維持著這個缺口的存在。

為的是,等待那個人可以趕上。


·~· ·~· ·~·


「這裡是哪裡啊?」

在朦朧的意識中,凰月發現自己正在某個古怪的地方飄蕩。說飄蕩其實也不准,因為他是扎實地踩著東西站立著的,對然腳下沒有任何東西。

「這...這是!?」

然後,他終於看清了自己身處的所在。他正身處在幻想聯邦和八雲紫總力戰的場景之中,但並非實際存在那兒,而是像在虛擬實境中的感覺一樣。

「最後的戰鬥開始了嗎?我居然沒有趕上....」看著周遭的戰鬥場景,凰月心裡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然後他看見了藍,在大軍之中不停地發射光束和追蹤爆炸靈符奮戰著。漂亮的臉蛋增添了不少傷痕,黃金的尾巴也相當雜亂,當然也少不了一些灼傷的部份。

但是,藍仍是那副堅定的表情,咬緊牙根無視自己身上的傷害,努力地消滅每一個她看見的敵人。

「凰月....」仿佛聽見了藍的呼喊,凰月的心抽動了一下。

「你覺得怎麼樣?這樣的場景?」

轉身過去,看見的是那個熟悉得想出拳打下去的傢伙,八雲紫。

「八雲紫,你....」憤怒地咬著牙,凰月恨恨地說道。

「我想問你們,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

這句話一出,著實讓凰月吃驚了一下,因為他沒想過紫會問出這樣的問題。

「甚麼意思?」

「我做錯了嗎?為甚麼大家都要叫我BBA!?」八雲紫開始環視四周的景象,然後激動地說著:「都那BBA來取笑我!消遣我!你知不知道這樣我很痛苦的嗎!?為甚麼!?明明其他一些也是很老的都不是BBA,就我每天都是BBA!!」

看著紫激動地在狂叫,凰月也只是冷眼看著她。

「凰月,你看看我。我很漂亮是吧,身材也比藍好,為甚麼沒人要正眼看我!?」說完便不知道是使了甚麼招數,只見紫將身上的衣服除去,美麗妖媚的胴體呈現在凰月的面前。

「看看我,難道我不好嗎?凰月你知不知道為甚麼都沒有人喜歡我啊....」有點歇斯底裡地說道,紫已經接近瘋狂地逼問凰月,但是凰月還是冷冷地看著她。

「紫,你知道嗎?我想...理由除了你自己不正經之外,最主要的是...」

緩緩走到紫的面前,凰月向後弓起了手臂。

我是控九尾的啊——!!!!

一拳將紫打飛,看著紫消失在空間之中,凰月堅定地說道:「等我,我這就來。」

嗖——

睜開眼睛,凰月猛然從床上坐起來。然後急忙跳下來開始在艦中亂跑,直到撞上了河城似鳥為止。

「凰..凰月!!?你醒了!?」

「是的,現在沒有時間了。我要出去做我該做的事,裝甲呢?」

「嘿嘿嘿~就等你啊!」抓著凰月的手開始狂奔,似鳥嬌小的體格居然拖著凰月一直跑到整備室才停下。

打開整備室,映入凰月眼中的是一副看起來相似,但是卻完全不一樣的裝甲服。

「感謝我吧!這一個月來我每天趕工,就是賭你能趕上使用,快去吧!呀吼!!」說完便蹦蹦跳跳地走開了。

看著全新的裝甲,凰月手中拿著取下的頭盔,表情堅毅地說道:「藍,等我...我馬上來!!」





九尾控的覺醒ACT 5 !!
關卡地圖:地球圈宙域
我軍機體:八雲藍(劇場版最終戰樣式),幽香(劇場版),琪露諾,大妖精,露米亞,米斯蒂亞,莉格露
額外單位(幻想聯邦軍ps:無法控制,AI自主):裝甲妖精x20,高等妖精x25
敵軍單位(每回合自動增援每個10單位):廢線列車,人形廢線列車,巨大艦型列車
勝利條件:撐過三十個回合,藍和幽香沒有被擊破
失敗條件:幽香或八雲藍遭到擊破
挑戰目標:無

上面的仍然是浮雲,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你看不到~XD

呼呼~迎向高潮決戰部份了啊,凰月回歸。
不知道這話裏面,紫在和凰月“對話”(!?)那邊的表現不會太過古怪或是煽情XD
主要是想表像紫一向被人戲稱BBA來惡搞,自覺得沒人愛(本來就是...(躲隙間))

接下來,凰月顯示威能的時候到了,最後會怎麼結束呢?

最後,凰月表示:我是控九尾的啊——!!!!


創作回應

七年血賺死刑不虧
什麼!紫的BBA指數盡然有一千萬...兩千萬還在持續升高中阿(隙間)
2013-02-23 16:57:08
✦AmaZinG✦
居..居然超過了九千萬,一定是哪裡搞錯了,不可能這麼少的!!(被廢線列車追著跑XD)
2013-02-23 19:21:21
七年血賺死刑不虧
還有紫不用擔心
除了你還有永琳和神奈子陪你一起稱作BBA(下一秒獵奇)
2013-02-23 16:59:07
✦AmaZinG✦
可是...在這裡她們已經反過來和她做對了(看著後面的御柱和弓箭,心虛地說著XD)
2013-02-23 19:21:59
凰月
狂笑啦哇哈哈哈XDDDDDD

我是控九尾的啊——!!!!
2013-02-23 17:32:19
✦AmaZinG✦
九尾控來啦——!!!
2013-02-23 19:22:10
水無風月
看完之後......腦袋浮現這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jttcWvPo8
2013-02-23 20:12:18
✦AmaZinG✦
你應該會被她滿街追著打XD
2013-02-23 21:25:36
凰月
九~十~三~XDDDD
2013-02-23 20:27:41
✦AmaZinG✦
九十三?
2013-02-23 21:25:07
✦AmaZinG✦
噢,我明白了XD
2013-02-23 21:27: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