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九尾控的覺醒 -- ACT Final

✦AmaZinG✦ | 2013-02-24 22:45:50 | 巴幣 1116 | 人氣 632

激動戰士系列
資料夾簡介
和大風響的小夥伴們惡搞出來的捏他小短文。



~BGM(絕對要配這首哦!!有完美版就更好了XD)~


·~市街上~·


「喲~幽香穿的很漂亮嘛~來幹嘛的?」靈夢在街上的餐廳巧遇穿著漂亮的幽香,嘴上不懷好意地問道。

「沒你的事!可惡..怎麼會遇到熟人....」幽香臉紅地小聲嘀咕後面的話,顯然她並不想在這裡遇到熟人。

「哦?你的行為很可疑哦~」靈夢把臉靠近幽香逼視她,後者臉上已是冷汗直流。

「喂!幽香~這邊這邊啊!」不遠處的一個位子上,一個男性揮手招呼著她。

「嗯?」轉過頭看著那個男的,然後又轉回來看著幽香,靈夢揚起了賊賊的笑容。「哦呵呵~是這樣的啊...不想要我亂說的話...你知道該怎麼做吧?」

「甚麼?你說甚麼,我聽不懂呢~」幽香企圖裝傻混過去。

「軍中第一王牌已經秘密和心上人交往,甜蜜約會吃飯...我還可以找個朋友跟你大肆宣傳哦~」

「不要亂講!我才沒有和他交往,也沒有約會,只...只是一起吃個飯,看看如何而已....」

「反正,你知道該怎麼做的了~」說完,靈夢笑哈哈地走了出去,留下的幽香走到那個座位。

「怎麼了?剛剛那是你的朋友?」

「嗯...」幽香把手放在桌上撐著額頭。

「怎麼了?」

「沒事..點餐點餐...點餐吧~」不過她還是努力撐起笑容,拿起菜單點餐。

『這下得額外破費給那個“吸血鬼”了....衰....』但是心裡卻很不平穩。


·~大街上~·


在某處的街道邊,八雲紫滿面哀愁,可憐兮兮地走著。這場戰鬥她輸光了,現在頗為疲憊的她,正哀怨地在大街上漫無目的地走著。

嗶~嗶~

電話的音效響起,是短信。紫拿出來一看,不由得哼了一聲。


八坂神奈子

紫,我知道你沒死。這次你做的太過火了,好在沒有人因此死亡,不然跟你沒完!!
不過體諒一下你對於BBA的敏感,要來喝一杯嗎?永琳也在,算是替你療傷一下(心裡的XD)


「......」

紫看著信息,心裡雖然有點感慨,不過仍是相當不悅。因為她還是沒法放開被叫做BBA的難受感覺,這樣想著的她不知覺撞上了一個人然後跌倒。

「哎喲...」

「你...沒事吧?我幫你起來。」有著一頭微亂黑灰色頭髮的男性伸手將紫拉了起來。

「沒..我沒事。」看著他英挺的相貌,紫說著。

「那就好,作為賠罪,我請你去吃個飯好了。如何?」禮貌地邀請,讓紫有點驚訝。

「這..這好嗎....我只是個會替別人惹事的BBA而已。」說著說著,紫不覺地想要垂下頭來。

「BBA?甚麼BBA啊?你嗎?不會不會,這麼漂亮的女性怎麼會是BBA呢?」那人笑著回答。

「真的!?我看起來不像個BBA?」

「真的,你有種很美的氣質,我挺喜歡的。」

「誒~你真會說...好吧,那...我們走吧。」伸手勾著他的手腕,紫便接受這人的邀請去吃飯了。

『神奈子永琳你們就自己喝去吧!我不當BBA啦!!』


·~凰月家~·


凰月在陽臺上看著外頭街道上的行人,橘色的天空說明這裡很快就要披上夜幕。

「凰月!!」小小藍叫著,撲了過來。

「哦~小小藍~」抱著小小藍,凰月不住地用手撫摸那柔軟的金黃尾毛,觸感頗為動人。

「藍大人呢?」

「藍她去買晚餐的材料了,回來後就有美味的晚餐吃了~」

「耶!!」

「我回來了~」剛說藍,藍就到,八雲藍身著便服,雙手拿著買回來的食材。

「你回來啦~晚餐!晚餐!」凰月喊著,小小藍也跟著喊。

「晚餐!晚餐!」

「好了你們這兩個滑頭,我現在去廚房準備,你們稍等一下吧~」藍用無奈的口氣說著,然後輕快地飄到後邊的廚房去了。

「小小藍,你在前邊等著,我去後面幫忙。」

「嗯~嗯~」

放下小小藍,凰月也來到了後邊的廚房。看見藍正在切菜,凰月靠了過去。

「聽說我在昏迷的一個月內,你和小小藍每天都在玻璃外依依不捨地看著,嘴裡一直“凰月~凰月~”地,是吧?」

聽見凰月的話,藍的身體抖了一下,雖然凰月在身後沒有看見,不過她的臉已經是漲紅了的。

「那種...多麼不好意思的....」

「甚麼不好意思的,你們這樣做...我很感動,謝謝你們。」

「不用謝了啦...」

「沒有你們,我沒有辦法及時醒來,尤其是你...藍....」這句話讓藍的動作停住了。

藍...我O你~」凰月說出的那瞬間,空氣凍結了。

「.....」藍的身子不停抖動,似乎受到很大的刺激。

「藍...你...」察覺到藍的異狀,凰月不禁問道。

突然,藍轉過身來撲上抱著凰月,還不停地用頭磨蹭他的胸膛,儘管藍的身高幾乎和凰月一樣高。

然後許久,藍才緩緩地說道:

我...我當然也O你,凰月!

凰月聽了之後,張開雙手抱著藍,兩人在廚房中依偎著......



幻想郷歷2314年
由紫發動的對地球針對性攻擊,在幻想聯邦和闇凰月等人的努力下
成功地解決了
而凰月也成功感化了紫對於BBA名分的執著
之後便和愛人八雲藍,以及小小藍
過著幸福的日子


九尾控的覺醒

FIN






九尾控的覺醒!Final!!YAHOOOOOOOO——!!
凰月大你喜不喜歡這樣的結局啊!!?
特地為你編寫的哦~


感謝大家的支持,激動戰士凰月——九尾控的覺醒 完結!
最後的那個O字是甚麼,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吧?
我不明確寫出來,便是營造一種更加....特別的感覺吧(就動畫常有的演法XD)
千萬不要想成甚麼猥褻的字眼啊!就是那個“用心去受”就是了!XD

可惜這首クオリア的音軌似乎會侵權,所以在YT找不到完美聲音版本的說XD
於是只好那次等一點的代替了XD,不過別怕這依然是原版演唱,只是LIVE有點雜音而已XD

之後我可能會找個時間放上哈啦板,讓更多人知道我的激動戰士系列(握拳)
你說涅靈合?當然我不會放棄的,就算人氣不會比這個高也一樣,那可是我的故事欸!!

最後還是建議大家配著クオリア來聽,超有感覺的,不愧是原捏他的劇場版中的片尾曲。

接下來是誰呢?嘿嘿嘿嘿嘿嘿嘿~XD


創作回應

愛莉華‧緋紅
兩個傘姊..但是還有個傘妹呢(炸)
2013-02-24 23:04:06
✦AmaZinG✦
看接下來那個故事有空讓傘妹出場好了XD
2013-02-26 07:53:06
天痕烈
傘姐們都有春天了XD 看到後面螢幕都變成白色的了w
2013-02-24 23:11:30
✦AmaZinG✦
閃光之白!!閃光啊!!!
2013-02-26 07:53:51
凰月
讚啦,太棒啦!! 藍大人我愛妳阿~~~~~((吶喊
1000丟了XDDD

我的螢幕沒有變白XDDDD因為要看完XDDDD
2013-02-25 17:15:25
✦AmaZinG✦
果然是藍控無誤XD
2013-02-26 07:54:06
水無風月
恭喜紫媽-3-

不過凰月和藍的我○妳......總是讓我想到「我佛你」......
2013-02-25 19:12:17
✦AmaZinG✦
你...我承認我看到我佛你我就笑了wwwwwwww
2013-02-26 07:54:33
怜月
看到我○妳.........瞬間腦補的我究竟是= =
2013-02-25 19:19:14
✦AmaZinG✦
你到底腦補成甚麼了啊!!XD
2013-02-26 07:54: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