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九尾控的覺醒 -- ACT 3

✦AmaZinG✦ | 2013-02-18 23:01:05 | 巴幣 114 | 人氣 415

激動戰士系列
資料夾簡介
和大風響的小夥伴們惡搞出來的捏他小短文。




「你...你是!幽香!?」

藍絕對不會忘記那張有著一道疤痕的絕美容顏,以及那從頭盔中隱隱露出一撮的青翠頭髮,還有那雙血紅的眼瞳。

「喲~這不是八雲藍小姐嗎?怎麼,還要我幫你把男友拖回來嗎?」

「啊!?」聽見幽香的提醒,藍才急急忙忙地衝破阻礙,向昏迷的凰月飛去。

而幽香確認藍已經到達凰月的位置後,才回過身來。看著面前區域那堆詭異到不行的列車扭動景象,她不禁嘴角上揚,露出殺意般的笑容。

「八雲紫的廢線列車~這有趣了....」

兩年前,幽香身為紫帳下其中一個王牌人物,多次追擊凰月與其决鬥甚至好幾次差點逼死他。而漂亮臉蛋上的傷疤是在一次雙方決死戰的時候留下的,後來因為意識到八雲紫的計劃會危害到自己而反叛。

現在的她是幻想聯邦首屈一指的王牌,官階高的很。也有許多追求者不忌諱她的傷疤而追求她,不過她都看不上,除了某個死纏爛打的傢伙讓她頗為心動。

「誒——!!幽香隊長等等我們啊!」

隨著聲音,好幾個看起來比較嬌小的傢伙也從後方急速靠近。來到幽香身邊擺開陣勢。一共有五人,似乎在哪兒看過似的。

「你們太慢了!跟上!!現在是我們的工作了!」

幽香話還沒說完,就已經轉過身去。一身流線式的靛色輕型裝甲,腰間的兩個推進器大開,便以急速飛向那堆列車了。

「喂——!大家快跟上!!」有著一頭青綠色長髮的少女對著其他人喊道。

她們都穿著和幽香相同型式的裝甲,只不過都是綠色的。全都開啟了腰間的推進器,然後快速地跟上幽香,在她左右排開。


~BGM~


「太陽花勇者隊,敵人殲滅開始!!」幽香很有氣勢地喊出來,其他人也跟著高呼。

「大妖精和笨蛋,左面迎敵!!」

「我不是笨蛋!!」有著藍髪的少女氣急敗壞地大叫,可是那青綠色長髮的少女,也就是大妖精一把將她拉走朝著左面的列車前去。

「好了好了,琪露諾我們走吧!」

「露米亞米斯蒂亞莉格露,你們三角陣勢防守,避免右面的漏網之魚攻擊藍和凰月!」

「「「嗚哦——!」」」

應聲,三女成三角的陣型,緩速下來應付想要進攻的列車。

「幽香姐你呢?」

「我?哼哼哼....當然是突破前線,迎頭痛擊!敵增援來襲!!你們做好自己的份內事。」

敵方出現增援,兩台更加巨大的列車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來。幽香提起手中扁平的超能光束來福,腰間左右兩座推進器開至最大,爆衝向敵陣。

「早說給我弄成傘形的了,這樣好不順手....」幽香手中的超能光束來福是特製品,河童科技的新技術,不過沒法給弄成她想要的樣子。

那兩台巨大的列車分解成大量比人體還要小些的個體,海量的分體排成流線朝她而來。

「哦?不知道你們跟得上我嗎?」加速至最大,幽香在宇宙空間中如迅雷一樣飛馳,而那些列車分體也以怪異的超速度跟在後頭。

手中的超能來福從中分開,尖端凝聚起大量的光能蠢蠢欲動,此裝備便是爲了配合幽香最喜歡發射光炮而製造出來的。具有將體內妖力轉化再增幅成更大的能量作為射擊,如果是傘形的話那幽香肯定愛死這東西了。

「喝啊!」

突然將推進器回轉成反向,幽香在前頭像是突然撞上一堵牆一樣停住,而向後飛行的動能正在和向前飛行的衝力互相抵消。因此產生的G力讓她身體如遭重擊,幽香不自覺咬起牙根來。

身後的列車分體流線的陣勢襲來,就在快要接近幽香的時候。突然推進器炸裂噴射,幽香整個向著後方偏上的方向倒退飛去,和它們擦身而過。如此景象看來就像是幽香急速飛行中突然頓了一下然後轉換成向後的急速飛行。

「這魔炮,送你們的啦!!」

在撒身而過後,那些分體來不及回轉過來,依然保持著向前進的形式。而幽香手中超能光束來福凝聚的光能炸開,變成一道巨大的光炮。光柱一般的光能消滅的在最前頭的分體,隨後幽香手持移動,運用光炮將緊接著的分體全數消滅。

「少年和九尾狐撤退了....戰況報告!」

「左側敵人全數消滅!」大妖精和琪露諾用腰間推進器暗藏的連射型加農把最後一個列車打爆
後回報道。

「右側以及後方安然無恙~」只見露米亞、米斯蒂亞和莉格露分別展開光束加農的充能射擊將隊友身後的敵人擊破後也回報了。

「很好,太陽花勇者隊!撤!」

「「「「「嗚哦——!!」」」」」

於是幽香帶頭,其餘五人緊跟在後,展開隊形跟著帶著凰月撤退的藍的路線一同回去。而藍則是擔心地看著倒在懷中,昏迷不醒的凰月。

「凰月...千萬不要有事啊....」





九尾控的覺醒ACT 3 !!
關卡地圖:接ACT 2
我軍機體:闇凰月(最終戰裝備)+八雲藍(劇場版)【行動不能 / 守衛目標】,幽香(劇場版),琪露諾(增援1),大妖精(增援1),露米亞(增援1),米斯蒂亞(增援1),莉格露(增援1)
敵軍單位:廢線列車x30 ,巨型廢線列車x2
勝利條件:擊破所有敵軍單位
失敗條件:幽香遭到擊破,闇凰月或八雲藍遭到擊破
挑戰目標:使用幽香的地圖兵器同時擊破所有巨型廢線列車。

上面的還是是浮雲,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你看不到~XD

這話看來比上一話更不歡樂的說....
而且我覺得這話我好像SPW(不停解說的意味?XD)

嘛~希望這話大家還能喜歡XD
不知道放到東方板上如何,會不會離題啊?


創作回應

水無風月
是說越看越有機器人大戰的FU......不過小弟對這還是不怎麼認識......
2013-02-18 23:43:12
✦AmaZinG✦
其實比較像是G世代,不過沒差都一樣是策略戰棋遊戲XD
2013-02-19 18:47:06
暫時‧無名
讓幽香心動的對象= =不就是你設定的準人嘛
2013-02-19 01:11:20
✦AmaZinG✦
其實我那時想描述的是雲O的說,只是不能太露骨地把雜工二字打出來XD
2013-02-19 18:47:39
暫時‧無名
話說這量產速度也太快了喂
2013-02-19 01:11:36
✦AmaZinG✦
嘿嘿嘿嘿嘿~XD
2013-02-19 18:47:48
暫時‧無名
果然是量產型尼優~
2013-02-19 01:11:56
✦AmaZinG✦
只有本尊尼優才有這種速度!!
量產的通通見鬼去吧!!XD
2013-02-19 18:48:15
橘子色的一匹羊
幽香你的隊員居然是這隊!這下這新型機能力...可能一半不到了(掩面)XD

不過沒想到居然連疤痕都重現拉,這致敬致的真專業阿XD
2013-02-20 21:35:29
✦AmaZinG✦
嘛~因為sol brave的隊員是五個人,剛好笨蛋戰隊也是五個,
就拿來用了咯XD

要致敬就要做全套!!XD
2013-02-20 22:11: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