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吊帶襪天使英配感想

賊寇 | 2012-10-22 09:26:23 | 巴幣 0 | 人氣 1450

     相信有不少人對這部很黃很暴力的作品印象深刻吧?

      尤其是那和飛天小女警相似的美式畫風和不少西方文化的梗,讓在美國讀了好幾年書的我捧腹大笑不已,因為描寫的實在很生動啊!

      原本就很美式的原作,再加上英文配音的話會有什麼改變呢?

      我只能說,這部的英配超神的!

      雖然角色的台詞跟原作有些出入,不過在聽過一次後,我認為這些改動反而讓英配版更加的有特色,有點遺憾的就是Stocking在第三集的Unbelievable改得不太好,真是可惜。

      重點是英配的CV和角色的同步率超高,完全沒有棒讀的情形,幾集看下來會有英配才是原作的錯覺。特別是Panty和Garter的英配,說話的口氣和台詞搭到不行。如果沒時間看完整部的話,最少去聽一次Panty的粗口和髒話,因為英配的Panty罵起人來超有FU的。

      總而言之,吊帶襪天使的英配值得一看,對自己英文聽力有信心的人不彷找來看看,鍛鍊英文的同時還可以放鬆心情。

     

            

創作回應

夕城李明
無緣無故爆粗口 超愛的~
2015-02-17 22:14: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