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初相遇

虛無 | 2011-07-09 15:21:00 | 巴幣 24 | 人氣 540


 
 
 
    (以下微閃……雖然我覺得一點也不……
 
 
 
    「磅!」一大早的皇家操練場發出一串重物落地的爆響,在瀰漫的煙塵之中能夠看見兩個模糊的人影正在快速移動著,顯然有人假日一大早就已經在「充分利用」皇家操練場了。
 
    對戰的雙方,是一名黑衣黑髮、總是莫名縮地消失又突然冒出來的少年,對上一身破衣、踢出石頭比子彈強的精靈流浪漢,顯然少年的身法非常詭異,子彈般的飛石無法正確擊中他……然後旁邊的旁觀者就倒楣了。
 
    狄翁此時正一邊用巨盾頂著石頭的連續撞擊,一邊驚嘆不已,本來是想利用戰鬥的餘波訓練一下自己的防禦能力,但是眼前的戰鬥狀況根本超出想像,果然會定居在這城市裡的人全都是屬於怪物等級的(?)。
 
 
 
    「阿、那、那個……嘉德先生……好久不見!」突然一陣輕柔的聲音響起,在狀況正快速往人間地獄前進的皇家操練場顯的非常不搭嘎,狄翁轉過頭去,剛好看到一名女孩結束了與禁衛軍隊長嘉德的對話,然後被打鬥的聲音吸引到操練場裡,怯怯的盯著眾人打鬥,最後居然直接找了個沒人的位置跪坐在上頭,從身上背著的小包包裡面取出零食,一邊吃一邊觀看著「哥吉拉大戰庫斯拉」級的戰鬥,完全不擔心被亂轟的飛石波及。
 
    狄翁看了看少女,她有著水色的頭髮,身上穿著白色的洋裝,溫和的臉顯的有些怯懦的模樣,雖然無法解釋……但是狄翁在少女身上感受到一股很親近的氣息,在仔細思考之後,少年舉著手中的巨盾緩慢移動,最後蹭到少女的左前方,把少女一起納入防禦範圍裡。
 
    「咦、咦……?阿,謝謝……」見到有人靠近自己,少女先是一愣,隨即發現狄翁的防禦動作,這才回意過來,有些羞澀的朝少年露出微笑。
 
    「不會……」第一次被少女這樣道謝,狄翁表情看起來有點尷尬不自在,不過縱使如此,狄翁手上的巨盾也沒有閒著,精準擋住了混戰區飛來的失準雷矢。
 
    少女掛著甜甜的微笑,左右晃了晃小腦袋想了想,從隨身包包中取出一支冰棒,散發著微冷的空氣與清香,她小心翼翼的起身遞到狄翁面前:「那個……要、要吃嗎?」
 
    「唔……」狄翁皺了皺眉頭,看了看雙手持的大盾,很認真的思考該怎麼接過冰棒,但是少女顯然會錯了意,看狄翁不但沒有回應自己反而一臉錯愕,少女掛上非常失望的表情將冰棒收回:「那、那個……對不起,好像拿了你不喜歡的東西……。」
 
    「不、不是啦。」狄翁這才發現自己的動作其實有點不禮貌,急忙開口澄清,苦笑著解釋:「只是現在我兩隻手都有點忙。」話音才剛落,混戰區沒有擊中目標的石塊跟劍氣命中了巨盾,發出響亮的震鳴。
 
    少女愣了愣,探探小腦袋,這才發現狄翁雙手都正架著盾牌,她像是理解了什麼而高興的一拍手,隨即撕掉冰棒的包裝,再次緩緩走近狄翁,將冰棒輕巧的塞入他嘴中:「嗯、嗯嗯……請、請慢用。」
 
    「唔……」狄翁被少女的動作嚇到,眼睛微微睜大,臉上一陣發熱,因為含著冰棒而模糊的聲音也有點結巴:「很、很好吃……
 
    「果然很好吃吧?」翡翠高興的從側邊望視咬著冰棒的狄翁,隨即她又取出一支模樣相同的冰棒,撕開包裝含入了嘴中,含糊的道:「……你看你看,我、我們一樣呢。」
 
    狄翁叼著冰棒,偏頭看了看少女,不過從混戰區傳來的壓力隨著戰況加劇而越來越大,讓他有點分心,無暇思考少女說話的涵義,少女見狄翁沒有看著自己,有些喪氣的低下頭,想了想,突然咬著冰棒小步一跳,跳到了狄翁的正面,也就是盾牌外頭,試探性的揮揮手。
 
    「小心!」狄翁看到少女跑出防禦區,忍不住驚呼,接著立刻側開巨盾短程衝刺,把少女重新納入自己的防禦內側。
 
    「咦咦……!」發現對方一瞬間又竄到了自己前面,少女瞪大了雙眼一頭霧水,她偏頭想了想,有些不服氣的鼓著臉頰,再次躍到狄翁盾前。
 
    ……」狄翁看著少女不怕死的行為,輕輕嘆了一口氣,若不是剛剛不擅長的衝刺導致少年有些超過極限,現在還在輕微腿軟,狄翁真的很想再衝一次,至於現在……少年無奈的用右手把少女抓到自己旁邊:「現在外面很危險。」
 
    「外面……?」少女愣愣的從盾牌下探出頭,接著滿懷歉意紅著臉低下頭:「嗚嗯……都、都忘記了,給你添麻煩了……對不起……
 
    ……還好啦。」看著少女的表情,狄翁把因為剛剛衝鋒腳到現在還在軟的事實吞進肚子裡,只是從盾牌邊緣看了看越打越兇的大混戰喃喃自語:「……可能需要……
 
    正當狄翁在喃喃自語的時候,突然從旁伸出一隻手摸了少年的頭髮,正當狄翁嚇一跳準備回頭時,那隻屬於少女的手輕輕按在狄翁的頭上,頓時一股綠光包覆住狄翁,少年快要枯竭的體力瞬間恢復,耳邊傳來少女怯生生的聲音:「那、那個……不知道有沒有好……好一些?」
 
    「謝謝。」狄翁感覺到一股全新的活力注滿全身,驚訝的眨了眨眼,少年很認真的對少女道謝,手上的巨盾也沒有鬆懈,少女雙手合十擺在胸前,雙腿併攏,腰身微微左右側彎,臉上的開懷笑容看起來真的很高興的樣子,非常討人喜歡:「……小女子不才,只會這一點小把戲……請不用介意……。」
 
    看著少女的模樣,狄翁臉上又是一陣發熱,很狼狽的轉過頭。
 
    「那個那個……」像是想到什麼,少女再次跳到狄翁能看見自己的側邊,輕巧的跪坐在地上,將右手舉起放到自己的臉頰邊,像招財貓一般揮了揮手:「那、那個喵,人人人……人家的名字叫翡翠喵,還請多多指教嗚喵……
 
    狄翁愣了一秒,然後才反應過來自己看到了什麼,被自己的口水嗆到咳不停,不過滿佈整張臉的紅似乎不是因為被嗆到的關係,而做完這個動作,少女-翡翠的臉也紅到了一個可以燒開水的地步,她尷尬的低下腦袋:「這、這這……人、人家果然不適合這種招呼方式……
 
    「翡……翡翠嗎?」狄翁還沒有從剛剛的衝擊畫面中醒過來,滿臉通紅外加有點大腦停機的樣子:「我……我叫做狄翁……
 
    「嗯嗯……狄翁……狄翁阿,很好聽的名字呢,那、那還請你多多指教呢。」翡翠紅著臉歪頭尷尬的笑著,兩個人很有默契的不提剛剛的狀況,翡翠最後又出言補充:「那、那個……人家平常都出沒於神愛之湖……不、不知道狄翁……有空可不可以來陪翡翠喵玩?」
 
    如此說著,翡翠羞紅著臉低下了頭,極小聲的補充:「那、那個……不方便也沒關係的……
 
    「神……神愛之湖是嗎?我會去拜訪翡翠的。」狄翁點頭表示了解,臉上的紅暈未退,剛剛翡翠對話中無意加上的「喵」讓狄翁又想起剛剛努力想忽視掉的畫面。
 
    「啊……!謝謝!」翡翠高興的抱住了狄翁,卻馬上意識到自己的動作太過大膽,又趕忙放了開:「阿、阿阿……抱、抱歉,那麼……人家還想逛逛別的地方……再、再見……!」
 
    語畢,翡翠雙手掩臉快步的奔離了操練場,狄翁只是僵硬在原地目送少女離開。
 
 
 
    少年有點眷戀的看著翡翠離開的方向,就連他自己都沒辦法解釋這究竟是什麼感覺,少年只覺得……
 
    跟她待在一起,感覺很不錯。
 
 
 
 
 
小後記:
 
    請各位把手上的刀槍劍棍槍炮彈藥鍋子沸水炒菜鏟跟大湯匙通通收起來,感謝合作……(頭痛)
 
    雖然早就有激起眾怒的心理準備,只是每次同時出現狄翁跟翡翠的串,可憐的小海龜就被一群發著「海龜湯」音節的暴民追殺,這真的有點太刺激了……(兩種方面上來說都是)
 
 
 
劇情請參照  這串
 
 

創作回應

悠悠然
這叫微閃?!!!!!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團全體人員一起問候)
2011-07-09 16:00:51
虛無
欸......才剛開始欸? (茫然)

身為烏龜的好處就是可以慢慢來 (何意?)
2011-07-09 16:03:13
浮舟
可惡阿,點BP的地方找不到
只好將就一下(嘆)
2011-07-09 16:58:51
虛無
啥啊!!!

不要這樣欺負他啦!!!OAQ
2011-07-09 17:07:01
小洛
溫馨(捧臉頰
2013-07-24 21:00:45
虛無
......這都多久之前的文章了......
2013-07-24 21:10:01
小元
我絕對沒有拿武器喔~~~(微笑地拿著重火器)
2013-07-24 21:10:11
虛無
......都幾年前的文章了=A=
2013-07-24 21:18:20
小元
因為之前我沒注意到啊!!!是看到有人點GP才發現的!!!
2013-07-24 21:20:31
虛無
............
2013-07-24 21:23: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