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2世界末日之妖言惑眾

R0An | 2011-01-17 23:27:25 | 巴幣 0 | 人氣 307

網路上關於2012的各種文章不勝枚舉,但是這些文章除了惟恐天下不亂以外好像也沒有什麼用途

舉例來說最近又有一篇文章「科學家終於確定了2012不是末日只不過是地球進入了光子帶,但在完全進入的一瞬間,我們會在3天的0度空間中度過,當然這會死很多人 」

科學家,科學家,你說的科學家是誰?寫出這種文章自以為要警惕世人,那麼怎麼不順便說一下這是哪位科學家講的?或者,或許這只是某人自己一廂情願隨便嘴炮,然後再搬個「科學家」來強化自己的論點,因為怕被揭穿所以不敢寫人名?

這些整天在網路上篤信2012的信徒,真正有多少人會著手準備求生資源?一群妖言惑眾的傢伙,2012過後當全世界仍舊安然無恙,沒台階下的你們是不是又要理直氣壯地搬出另一套理論說其實世界末日因為某原因而又改期了(牛頓說世界末日是2061)?

Get a life, luzers。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