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μ's同人】園田海未的消失【園田海未生誕祭2022紀念文】

混蛋。 | 2022-03-20 20:17:21 | 巴幣 4 | 人氣 256

連載中部落格文章試閱
資料夾簡介
將【混蛋文學】部落格的文章,節錄開頭一小部份放到巴哈小屋供大家閱讀! 喜歡的話還是請到部落格看完整文章喔~

清晨。
希按照慣例在出門前用塔羅牌占卜今日的運勢……
「會有出乎意料的事發生嗎?」希看著占卜的結果喃喃自語。

但一整天下來,倒也沒有發生什麼意外的事:
課程照常進行,絵里也並未與往常不同;
午餐時遇上了花陽、凛和真姫,三人也沒有什麼異狀。
當放學的鐘聲響起時,希早就將占卜的結果給拋到腦後了。
只是,當時的她並不知道,真正出乎意料的事,此刻正在社團教室上演著。

在放學後,第一個抵達社團教室的是ことり。
ことり將背包放在自己平時的座位。
正準備去隔壁的房間換上練習服,卻突然注意到了在海未常坐的位置,似乎放著什麼東西。
「嗯?」ことり拉開椅子,只見一隻填充玩偶,雙手向前地趴在椅子上。
「哇!好可愛!」她細細端詳玩偶。
玩偶呈趴姿,雙手雙腳與身體平行,一頭烏黑的長髮,配上可愛的大眼。
除此之外,玩偶身上穿著音乃木坂的制服,還配上了二年級的紅色領結。
「總覺得這個玩偶,」ことり盯著玩偶的臉,「有點像海未ちゃん呢。」
是海未ちゃん自己做的嗎?但這並不像她的作風。ことり思考著。
會是μ’s的其他人做的嗎?花陽ちゃん?にこちゃん?還是其他學生呢……海未ちゃん頗受女生歡迎呢……
ことり一邊思考著,一邊反覆查看著玩偶,希望在上面找到什麼標記。
但衣服上沒有任何標籤,玩偶附近也沒有任何紙條。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