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癌症貓日誌|情勒仔今天也情勒了嗎?|Day 12】噴泉!

華蟲 | 2024-04-17 18:32:51 | 巴幣 116 | 人氣 416


情勒仔終於擁有了噴泉飲水器!

因為以前情勒仔在蟲蟲那裡的時候有買噴泉給他用,他當時就挺愛喝水的,沒事的時候喝水、有點餓但還沒放飯的時候喝水、緊張的時候喝水,總之想到就喝水,是一隻超愛喝水的貓貓!

但後來帶情勒仔回家後,蟲哥覺得噴泉很麻煩還要洗之類的,尤其是那個濾網要經常換,所以蟲哥當時就沒有買噴泉給情勒仔用,只是拿一般的碗裝飲用水這樣。

雖然說情勒仔還是會喝,但是明顯喝的頻率不像以前那麼高。

加上最近因為情勒仔開始用化療藥了,需要大量飲水來稀釋藥物本身的毒性,所以蟲哥才想說要買一下噴泉刺激情勒仔喝水的慾望。

然後他好像是兩週前在蝦皮上訂的吧?

他先是讓蟲蟲幫他挑一下有哪些看起來便宜又不錯,說是不要超過300元,行吧,總之就按照他的條件下去挑了。

一開始蟲蟲給他挑的都是評價比較多的店家,看起來已經經過大量買家試錯。

不過因為有時候同款式不同店家的價格也會不一樣,蟲哥就去找了同款但是更便宜的店家下訂單。

然而訂單是下了,那個店家出貨時間拖到最後一刻才出貨,還找些什麼理由說是系統有問題無法出貨,接著昨天到貨的時候蟲哥試了老半天發現那個馬達有問題,水根本衝不上來。

原本是已經打算要退貨然後給店家差評了,沒想到店家回覆他說讓他把馬達拆下來重新組裝,因為可能是運送的過程中,馬達裡面的零件鬆脫了。

誒,等等,你們這品質也太⋯⋯

好吧,總之最後蟲哥拆拆裝裝也確實修好了,最後就沒有退貨了。

底下附上當事噴泉的照片,順便一提,情勒仔看到噴泉確實就很想喝水。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