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翻譯】忍者殺手 第四部 第三季 幽冥京 第三話:Death from Above UCA #3

鐵血工造職員 | 2024-03-15 19:51:52 | 巴幣 6 | 人氣 98


小說原文

忍者殺手 第四部 末法默示時代 第三季 幽冥京


第三話【デス・フロム・アバブ・UCA / Death from Above UCA】
7

「咿呀!」SLAAASH! 金屬隼以滑冰手刀,撕裂了攻擊直升機的側腹,使其墜毀爆炸。優秀的戰鬥能力。然而,他用燃燒著怒火的眼神回頭看向部下。「伊卡洛斯之力=桑!  別玩笑了啊!」他朝著IRC對講機怒吼著。指責下屬不必要的獨斷行動。
越過洛磯山脈,襲擊溫哥華,怒濤般的攻擊,展示明智的暴虐,屠殺平民,摧毀好好新幹線的發車站,切斷鐵路,以此實現完全孤立化溫哥華,然後如同羅馬步兵般的,派遣殘虐的下忍部隊南下將其蹂躪。
好好新幹線的發車站,被視為了這次行動中特別關注的目標,進行了情報共享。這個發車站不僅是UCA的,更是好好先生・國際的資產,危機感的程度不同。應該已經啟動了ASAP應對協議了。反擊也會很猛烈。因此,先打擊了市區內的雜亂戰力。這是一個滴水不漏的計畫。
「跟我去好好先生的發車站!  你這傢伙了解自己的立場嗎?  是明智的象徵、聖戰士才對吧!」斥責的同時,金屬隼被憤怒和屈辱噎住。這個令人厭惡的Newbie充分意識到自己作為象徵的重要性。金屬隼在他的立場上,還是不能夠將他置之不理……實際上、確實如此!
『沒錯,我是聖戰士。因此我也很明白』伊卡洛斯之力的回答口若懸河。『在我眼前這名忍者的危險性。……這個所謂的忍者殺手。在前線城市山崎的懸賞令已經開始流傳,是一個值得注意的存在』「你說忍者殺手?」
『你知道,明智水軍的旗魚=桑的戰死嗎?  有多個傳言指稱那是來歷不明的存在"忍者殺手" 的所作所為。我作為一個背負責任的精英,一直在前線進行著相關的個人情報收集。在這溫哥華,我一直在警惕著他可能會採取的行動。我深信這一點!  無視他是下策!」
沙沙……山田風箏隊全滅……出自赤黑忍者之手……』斥候忍者的IRC報告打斷了進來。伊卡洛斯之力鼓足幹勁。「你看到了吧!  如果放任這個家伙的話,損害會擴大的!  就把他交給我吧!金屬隼=桑,請專注任務重點!」「你……你這傢伙!」
咻轟轟轟轟!  UCA 禪・未來的戰鬥機「閃光050(ヒラメキ050)」列隊逼近了金屬隼!「咿呀!」KBAM 金屬隼在空中扭動身體,投擲竹槍,交錯而過將其擊落!  風箏部隊緊隨其後,緊咬住了戰鬥機。然後,南無三……伊卡洛斯之力開始與敵人問候。
哇嗡哇嗡哇嗡! 風箏小隊響起了警報,與戰鬥機開始了狗鬥。「愚蠢!」當然,金屬隼也需要帶頭指揮來迎擊!  無法制服伊卡洛斯之力了!「你好,我是伊卡洛斯之力」「你好,我是忍者殺手」伊卡洛斯之力已經切斷了通訊,飄散著類似鳥類羽毛的空手道!

◆◆◆
「咿呀!」滑翔、然後伊卡洛斯之力揮出了飛踢!  忍者殺手對他那急加速的滑翔感到驚愕。難以置信的速度!  勉強舉起手臂防禦的手甲被彈開,身體大幅度地向後仰。伊卡洛斯之力拍打著翅膀,急速上升!
「切……!」忍者殺手回頭。伊卡洛斯之力在上升的同時,用腳踢向了大樓的牆壁,三角跳躍的再次加速。在這螺旋迴轉之中,無數的手裡劍如同雨點般落下!「咿呀!」忍者殺手以後空翻閃避!「咿呀!」在著陸的瞬間,伊卡洛斯之力發動襲擊!
「咿呀!」忍者殺手以手刀迎擊。肩膀裂開,鮮血飛灑出來。伊卡洛斯之力已經從反方向滑了過去。何等的速度……何等的!  忍者殺手的神經元發出熾熱的光輝,喚起了戰鬥的記憶。如果是在奈落完全的狀態下,或許能夠應對……!
「咿呀!」踢過大樓,在空中的伊卡洛斯之力華麗地讓後背彎曲。下一擊要來了!  尤其糟糕的是,缺乏應對方法。在第一擊之中就失去了鉤繩,損失很大。如果有它的鉤爪的話,就能夠將他拉到地面上了,能用選擇就會多一點……!「咿呀!」忍者殺手跳了起來。
「咿呀!」就在忍者殺手用手搭在大樓的窗框上,拉起身體的時候,在他的下方僅有幾吋,風箏忍者以壓倒性的速度,發動的螺旋迴轉飛踢掠過。好危險!  但是忍者殺手拼命接續下一個動作。從窗框到窗框,把身體拉上去開始攀爬大樓的牆壁。
「咿呀!  咿呀!」利用拉升的勢頭大幅度的向上彈起,然後抓住更上方的窗框。反覆這個循環。危險的是這座大樓本身也受到戰火的損害。「啊吧!」在數十米的上方,窗戶玻璃的內側破裂,火焰噴了出來,花瓶掉了下來。「咿呀!」側身閃避!
「咿呀!  咿呀!」忍者殺手毫不在意地向上!  他一邊向上,一邊瞪著伊卡洛斯之力飛走的方向。伊卡洛斯之力再次踢起大樓往上升,再次發動瞄準的攻擊。「難纏的家伙」忍者殺手喃喃自語。但是,他可沒有打算坐以待斃,順從的被殺掉。
「咿呀!」伊卡洛斯之力襲擊了過來!「咿呀!」忍者殺手把神經元給磨亮,感受殺氣的時機,風箏那致命的突擊出現了一瞬間的誤差,他再次避開了。他用懸垂跳躍一口氣上升到數層樓的高度。就這樣向上,再往上抓住,然後一口氣……登頂!
在極高的高度上,風吹拂而過。忍者殺手的眼中,餘燼般的赤黑光芒變得更加強烈。兜帽的邊緣在狂風之中發出赤黑的光芒,實際上在燃燒、融化的同時,形成了類似圍巾的不規則布條,飄動著。「上來吧」他喃喃自語。
這座大樓是這個街區最高的。忍者殺手俯視著溫哥華市,睥睨著如同禿鷹般肆虐著天空的風箏部隊。遠處,看到了好好新幹線的發車站。看到一直線朝著過去的風箏部隊,在來來去去的慌亂人群之中,一位橘髮的女子、一位少年、一位上班族,朝著發車站前進。
忍者殺手集中的忍者視力被釋放出來,稍微有些頭痛,然後再次回到大樓屋頂上的世界。「嘶……」忍者殺手加深了呼吸。「呼……」在右手中孕育出集中熱能的意象。他拳頭輪廓產生了赤黑的光芒,漸漸擴散到整個右臂。
感受到殺意的上升。那是伊卡洛斯之力。「嘶!  呼!」忍者殺手反覆呼吸著。這裡是最高點。也就是說,是能夠腳踢大樓往向上升的極限點。伊卡洛斯之力已經沒有辦法升得更高了。而且不足的東西很明顯……做出來。他自己責備自己。做不出來的話,就會死!
「……咿呀!」伊卡洛斯之力從大樓懸崖下冒出!高高地上升!忍者殺手張開了右手!  他的眼睛燃燒著赤黑,在那一瞬間,火炎像蛇一樣蔓延到他的右臂……然後飛出!  那是黑炎的鉤繩!  這是他自己用空手道生成的忍者武器!「咿咿咿咿咿呀呀呀!」
伊卡洛斯之力振翅,繼續高度上升,瞄準忍者殺手襲來。忍者殺手的忍者第六感已經明確感知到敵人襲來的滑翔軌跡。既然不能做出三角跳躍,那麼再次的滑翔急速上升就做不到了!  忍者殺手揮出繩索!
鉤繩如同火舌般被揮了出來,緊咬住了襲擊而來的伊卡洛斯之力。鉤爪上的黑炎傳遞到繩索,回到忍者殺手的手臂上。在右臂自行生成了的手甲!忍者殺手背上的肌肉宛如繩索般的膨脹起來!「咿咿咿呀!」「咕哇!?」
伊卡洛斯之力從忍者殺手的身旁掠過。左上臂出現了一條裂開的傷口,但忍者殺手毫不在意。他絕不鬆開抓住繩索的力量。伊卡洛斯之力的飛行軌跡被擾亂,撞上了屋頂的供水箱! KRAAAASH!「咕哇!」
SPLAAAAASH! 受損的供水箱裡面的水流了出來,伊卡洛斯之力痛苦地站起來的同時。他的身體滑動,被拉了過去!「咕哇!」是忍者殺手。毫不留情地拉著鉤繩!「咿呀!」「咕哇!」伊卡洛斯之力緊抓住了屋頂的混凝土,抵抗著!
「你的空手道……我理解了」忍者殺手地獄般地宣告。「已經奪走了你的翅膀了……!  咿呀!」「咕哇!」被拉了過去!  伊卡洛斯之力忍受著!  南無阿彌陀佛……不再有自由翱翔在天空的風箏忍者的身影!「咿呀!」被拉了過去!
忍者殺手毫不留情地衡量了敵人的力量。在空中,伊卡洛斯之力展現出驚人的實力。這確切地傳達下忍們與處於前線作戰的風箏忍者戰士之間的區別。然而,現在已經將他拉到地面上了,與之前的傳令官相比,他的空手道又如何呢?就這樣直接了結掉,用踢擊來解決吧!
「咿咿咿……」「咿呀!」就在這時!  背後的天空,一道垂直上升的身影一鼓作氣的就達到極高的高度,在空中翻轉,對著忍者殺手連續投擲竹槍!  忍者殺手快了一瞬間察覺到了這個伏擊。他側身翻滾。竹槍接連的刺入屋頂!
「咿呀!」趁著這個機會,伊卡洛斯之力從鉤繩的鉤爪逃了出來。他試圖切斷繩索,但沒能做到。繩索燃燒著飛了回去,化為火炎與忍者殺手的手臂融為一體。忍者殺手瞪著天空。
「……在那屋頂……那是……問候……!」在道路上,傳令官仰望著大樓屋頂上漂浮的風箏陰影。他的身受重傷,但執念讓他的身體繼續移動。身受重傷的他從瓦礫堆裡爬出來,強迫自己、尋找仇敵、追蹤戰鬥的痕跡、追溯風箏部隊的屍體、在城市裡徘迴。他確實目擊到了……忍者第六感告訴他!「還有別的忍者……在那裡……!」
「你好。我是金屬隼」支援者對忍者殺手做出問候,說道。「抱歉,那個垃圾是我的獵物。懲罰的權利歸我所有。我已經收下了。你,受死吧」「……」忍者殺手皺起眉頭。如果被問候的話,就必須回應。「你好。我是忍者殺手」
他一邊行禮,一邊將神經元磨練的更加敏銳。新的敵人。應該先從哪邊開始殺呢。還有……南無三……他確實感受到了。還有一個人,而且,是剛才交手過的對手正在接近。
8

「Purururu!」「Purururu!」哇嗡哇嗡哇嗡!  殘忍的口哨聲和類似啟示錄的警報聲侵襲著整個城市,逐漸地傳播到了郊區。在那之前,有一座將探照燈投射到烏雲之中的重要交通設施,好好新幹線・溫哥華站的存在!
BRATATATATA!  BRATATATATA!「咿呀!」「啊吧!」勇敢地抵抗的UCA士兵們,受到苦無和手裡劍、甚至是滑翔武士刀攻擊,悽慘的死去 。「哈哈!」用滑翔武士刀殺戮的風箏忍者在低空螺旋徘迴,屠殺著四處亂跑的市民!「咿呀!」
「嗨呀!」橫向的踢擊!  是壽。「咕哇!?」被踢飛之前,一名上班族高舉起架構好的手刀!「咿呀!」揮了下去!「啊吧!」把風箏忍者劈進柏油路裡對其介錯,乍左馬朝著壽等人招手。「好了。趕緊俐落的行動吧」
「那個,真的是幫了大忙了!」壽拉著扎克的手跑過來。乍左馬露出些微的笑容。「看起來溫哥華變得相當嚴峻。老實說,我的未來也變得相當不明朗……」「大叔,振作點」扎克說道。「未來就是希望啊!」
「哈哈哈,也是,你說得對」乍左馬點了點頭。「大叔,你為什麼這麼強大?」「我們公司……千佳哈公司是賽博科技領域的龍頭公司。而我也從中受益。享有員工價」嘎吱吱吱。手臂發出馬達的聲響。「是秘密武器!」「哈哈哈,姑且算是公開情報吧」
在三人奔跑的方向,一座混凝土大門出現。KBAM! KABOOOOM!  就在這時,風箏部隊正在那裡進行轟炸。風箏部隊在上空盤旋。接著,大門上方出現了裝備著好好先生綠色企業裝甲的士兵,開始有組織地進行防空攻擊。BRATATATATA! BRATATATATA!
「耍我啊混帳!」「宰了你啊混帳!」南無三!  井然有序的攻擊、支援、防禦、裝彈程序(Reloadprocess)!  戴著植入式賽博墨鏡的他們,是好好先生著名的Ranger複製人!  BRATATATATATATA!「咕哇!」BRATATATA!「咕哇!」
「塔基=桑!  喂喂! 我是壽!」背對著滿是防空火箭彈發射器和突擊步槍子彈的戰場,壽試圖進行IRC通訊。「已經到達好好新幹線・溫哥華站的區域了!  不過,門檢的時候……」「Purururu!」KA-BOOOM!「……現在,已經沒問題了」
「AIEEE!」「快點!」「救命啊!」「不要奔跑!」「耍我啊混帳!」「宰了你啊混帳!」湧入想要利用新幹線的市民,Ranger複製人用棍棒毆打著他們,與風箏忍者交戰的Ranger複製人混雜著,導致混亂的局勢進一步升高。
「走吧,壽姐」扎克拉著壽。乍左馬也點了點頭。「要在車站現場等待取消的車位了……」「這點,我會搞定的」壽向他保證。「只是……」她回頭看向高樓都市的方向。大樓群的身影,黃色燃燒的天空,還有……。「忍者殺手=桑……!」

◆◆◆
金屬隼滯空、俯視著屋頂的狀況。試圖評估那名赤黑忍者的力量。更遠處,看著伊卡洛斯之力,那個得意忘形且自命不凡的精英混帳。(真是活該啊)不過,僥倖的是他還沒死。如果他死掉的話,野衾・風暴之子的士氣會大受打擊。
(不知道皆傳之類的是什麼)在暴君明智・忍者的心血来潮之下,將他當成裝飾性的聖戰士放到聚光燈之下,他卻不反思自己且毫無成長,行事果斷,越發的張狂了,令人不爽。儘管熱情的「歡迎」了他,但他還是沒有屈服,臉皮依然厚得很。
伊卡洛斯之力真的是極為棘手的貨色。然而,大君的威望和空手道所有人都能看得出來,如果不忠誠的話,可是會危及性命的。當然,不能對得到大君背書的伊卡洛斯之力露出公然殘酷。要讓他陣亡是絕對不行的。如果那樣的話,切斷謝罪是無法避免的。(既然如此,就讓他多少發揮點作用吧,可是他卻根本不聽話)
「伊卡洛斯之力=桑!」金屬隼率先喊了出來。「你還能繼續嗎!」「……能!」受傷的伊卡洛斯之力以竭盡靈魂般的氣勢回答。焦躁的金屬隼宣告。「先殺了這傢伙,其他事情之後再說」「好……非常樂意!」
伊卡洛斯之力的眼中浮現出一種精悍。(哼。終於變得像樣了嗎?  行吧)金屬隼磨亮了空手道。沙沙。忍者殺手的腳跟踏地。他直視地仰望著金屬隼。眼神閃爍著赤黑的光芒,就像是在夜晚的湖泊中丟入一根火柴。
局勢是2對1。雖然伊卡洛斯之力受傷了,但這邊有風林火山。然而,金屬隼的內心卻焦躁不安。這位忍者殺手,即便測量了他的空手道,也隱藏著某種奇怪的秘密。他不喜歡那樣。但如果猶豫不決,機會就會溜走!「咿呀!」他發動了攻擊!
投擲了注入空手道的竹槍!  忍者殺手橫跨一步躲開!  這時,伊卡洛斯之力襲來!「咿呀!」(沒錯!)金屬隼按照預期的一樣行動。當忍者殺手防禦伊卡洛斯之力的打擊時,他以滑翔手刀來襲擊!
「咿呀!」忍者殺手側身偏轉開來,勉強地躲開攻擊。在躲開的同時,他釋放了踢擊。金屬隼拔出武士刀,砍了下去。忍者殺手用腳跟彈開了武士刀的刀鍔。(幸運的混帳!)金屬隼一口氣通過,尋找附近的上升氣流。
「咿呀!」「咕哇!」伊卡洛斯之力衝向忍者殺手,試圖毆打他,結果卻被打了回去。傷勢還很嚴重,空手道變得遲鈍。儘管如此,伊卡洛斯之力仍然緊咬著忍者殺手。「金屬隼=桑!  請注意這傢伙的鉤繩!」
「……了解!」金屬隼得到了相鄰大樓的爆炸火炎所產生的上升氣流,再次的高度上升。忍者殺手位於這個區域中最高的大樓屋頂,無法使用踢牆上升的戰術,令人沮喪。在這裡被鉤繩瞄準的話確實很危險。「咿呀!」金屬隼迴旋!
在屋頂上,伊卡洛斯之力和忍者殺手互毆。在這番交鋒之中,有可能是其中一隻腳被擊中了。忍者殺手對伊卡洛斯之力的打擊,令他畏縮了。(……別死啊,他媽的……!)金屬隼緊咬牙關,滑翔著。(趕上了……!)「咿呀!」
「咿呀!」嘎鏘鏘,刀刃與刀刃的碰撞發出尖銳的聲音,彈開,金屬隼再次飛開。他押住了左臂。這是一記強烈的手刀。然後是燒焦一樣的傷口。但忍者殺手也受到了一擊。飛濺的血花化為了赤黑的火花飛散開來。伊卡洛斯之力疊加了上來。
「咿呀!」「咕哇!」第一擊!「咿呀!」「咕哇!」第二擊!  但是,忍者殺手在第二擊之中對伊卡洛斯之力做出了反擊,瞄準的中踢砸了進去。在空中旋轉的同時,金屬隼感到震驚。(那傢伙的動作……!  是先觀察再行動的嗎?  做出了應對?  在第二擊的時候?)
「咿呀!」金屬隼投擲竹槍。「咿呀!」忍者殺手用手刀彈了回去。但是,伊卡洛斯之力利用了這個時機,成功地重新地拉開了距離。「咿呀!」他從懷中拿出注射器,刺入受傷的大腿。是ZBR。粗俗的覺悟。必須做出回應。
「咿呀! 咿呀!」金屬隼時間差地投擲竹槍!  然後加速滑翔,做出螺旋迴轉的瞄準踢擊!  忍者殺手身體架構好。兩支長槍從他的上半身周圍突刺而過。伊卡洛斯之力踢了地面,前後同時發動的攻擊!「「咿呀!」」
「咿呀!」忍者殺手沉下身子,將突刺的兩支竹槍當作盾牌,阻擋了伊卡洛斯之力的打擊。伊卡洛斯之力的手刀粉碎了竹槍,到達了忍者殺手,但那股威力,已經被削減到無法殺人的程度了。忍者殺手抓住了伊卡洛斯之力的手!
「切!」金屬隼在螺旋踢擊中拔出了武士刀,轉變為了兩手預備的滑翔攻擊。武士刀輕微的割裂了忍者殺手的背部。「該死……!」這個飛行角度不是他預期的那樣。太深入了。為了提供援助做出了過度的動作。他失去了平衡,為了恢復平衡,踢向了供水箱。
「咿呀!」「……咕哇!?」燃燒的鉤爪刺入了供水箱,水噴了出來。敵人偏離了目標嗎?  金屬隼感到困惑,一邊踢了供水箱一邊跳了起來。回頭一看,阻擋鉤繩投擲的是……南無三……伊卡洛斯之力那捨身的擒抱,金屬隼的斬擊讓他掙脫了拘束,再次的緊咬住。
(蠢貨……!)金屬隼皺著眉頭。(你會死的……!)「咿呀!」「咕哇!」忍者殺手的肘擊打中伊卡洛斯之力的頭顱。但是伊卡洛斯之力沒有放手。趁著這個機會,金屬隼在空中制動,必殺……「咿呀!
瞬間的事態讓他的認知離去了。一瞬間後,忍者殺手已經到達了金屬隼剛剛踢過的供水箱。刺入供水箱的鉤爪……卷起了鉤繩……使自己的身體跳了起來。他不在乎的讓伊卡洛斯之力就這樣緊咬住。
在充斥著過度分泌的忍者腎上腺素的視野中,金屬隼試圖認清當前的狀況。那個漆黑燃燒著的的繩索,究竟是什麼?  那是恐懼的真面目的一部分嗎?  忍者殺手踢了供水箱跳了起來。但是,金屬隼已經飛得很高了……「咿呀!」他用反手生成出了第二條繩索,投擲了出去。
「咕……」金屬隼張大了充血的眼睛,看到了捕捉自己的燃燒繩索。伊卡洛斯之力已經力竭了,從忍者殺手的身上,逐漸地滑落了下來。金屬隼拍打著風箏,試圖抵抗拉扯的力量。雙方的力量頑抗著。彷彿就像是邪惡的放風箏。
「到此為止……!」忍者殺手地獄般的呢喃著。「咕,咕哇!」金屬隼試圖脫離。忍者殺手背後的肌肉,宛如繩索般的膨脹起來,他的眼睛閃爍著赤黑色的熾火。忍者殺手揮下了繩索,砸了下去!「咿呀!」「咕哇!」
金屬隼頭頂撞在了屋頂的地面上,頭顱碎裂而死。否,稍微不同的命運了結他。砸下去的地方是一名剛進到屋頂上的忍者。那個人是……傳令官……他用突擊手刀把金屬隼做成了串刺,使其停下。「撒由那拉!」金屬隼爆發四散了。

「……到底還要看不起我到何種地步……!」情令官無情地將金屬隼爆發四散的痕跡給撕裂開來,瞪著忍者殺手。從面甲的呼吸孔中噴出閃爍著憎惡的蒸汽,胸口的天地跳動著。「找到你了……忍者殺手=桑……!  別以為你能從我手中逃脫……!」
忍者殺手用一隻手抓住供水箱,支撐著自己的身體,對傳令官瞪了回去。彎曲手臂,將燃燒的繩索拉回。鉤爪將金屬隼的風箏拉到忍者殺手的手中。他望向了好好新幹線的方向。各種選擇在他的神經元之中來來去去。
然後、在供水箱的旁邊,倒伏在地上的伊卡洛斯之力感受到自己的生命,從頭蓋骨裂開的地方急速流失著,為此他感到恐懼。「啊……啊吧……」痙攣的他的神經元湧入無數的思緒,然後消散了。金屬隼的微粒消散,如塵埃般在風中飛舞。
現實世界被黑暗吞噬,覆蓋上的是在幽冥之地舉行賞花儀式的記憶。在這個恐怖之地庭園中,盤旋著並非現實Spectrum的色彩,大君誦讀了俳句,用四條手臂的其中一條,把愛劍「壓切之刃(ヘシキリブレード / Heshikiri Blade)」放在伊卡洛斯之力的肩膀上。
「汝,作為吾的皆傳忍者……」但現在,意識變得混濁,就連被賦予的名字也已無法回想起來了。一切都在一瞬間過去。他只是感到困惑,試圖在這個世界成為英雄……「金屬隼=桑,我的力量、不及」他用嘶啞的聲音呢喃,然後爆發四散了。「……撒由那拉!」

9

忍者殺手調整了手中的風箏。這是他從金屬隼身上扯下的裝備。這能算得上是一種僥倖嗎?  又或者……他在一瞬間背負了上去。然後、拉了繩子。噗咻!像打開摺疊傘一樣,瞬間變成了一個大型的背負式風箏。
「不管你跑到哪裡都沒用!  咿呀!」傳令官激昂著,以毫無間隙的四連側翻來拉近距離,到達了屋頂的中央。然後擺好柔術的架式,他一臉困惑。「不可能。忍者殺手=桑,你跑到哪去了!」由於憤怒和體力的耗盡,視野變得混濁,無法捕捉到宿敵在一瞬間內所採取的行動。
「……可以了吧」忍者殺手喃喃自語。「說什麼……!?」傳令官摀住胸口跳動的天地塊,瞪著天空。在風的吹拂下向上飛舞的身影,那是金屬隼的風箏。忍者殺手逃向了天空。在烏雲噴出的閃電照耀下,瞬間,「忍」「殺」的面甲閃閃發光。
「可惡……!」傳令官的手臂因憤怒而顫抖。從受傷的肩膀和胸膛的天地流到手臂上,再從手臂流向拳頭,滴答、滴答,血液流淌了下來。黑色且熾熱的血液化為了01的雜訊消散。「是你輸了!  忍者殺手=桑!  徒勞的掙扎……!」傳令官握緊了手裡劍。
風箏失去了平衡,搖擺不定。忍者殺手拼命地保持平衡,在空中搖擺。他瞥了一眼傳令官。然後把風箏往前傾……開始在空中滑翔。傳令官反手將天地塊押入胸口,全身的空手道高漲著,強固了自己的存在。(沒用的……不過是個風箏罷了……!)
「咿……」傳令官為了投擲而跨出了一步。他的眼睛微弱地閃爍著,膝蓋跪在地上。遮掩顏面的面具般的面甲出現了裂痕,然後脫落。很可惜,與忍者殺手的戰鬥在之前的時裝店就已經分出勝負了。他發出沮喪的呻吟,傳令官跪在地上。「咕……努……!」
風箏開始加速!  傳令官咬牙切齒,站起身來,然後、扔了出去!「咿咿咿咿咿呀呀呀呀!」咻!  手裡劍伴隨著驚人的旋轉,一邊飛翔著、一邊灑落下黑色的鮮血。忍者殺手側身傾斜了風箏。手裡劍切裂了他的肩膀。很淺!
傳令官已經不把手撐在地上了,竭盡全力地維持意識。「可惡……可惡的忍者殺手=桑……!我,我……該死……該死啊!」他試圖撿起面具,卻摔了下來,砸了下去將其破壞。接著,他一遍又一遍地用拳頭反覆毆打著地面,不斷地毆打。「AAAAARGH! AAAAAAARGH!」

◆◆◆
轟!  風吹拂著像圍巾的布料。忍者殺手閉上一隻眼睛凝視著,前方,朝著地平線的方向,確認到一串像是引導燈一樣的光芒。風箏的操控雖然是照葫蘆畫瓢的,但已經有一定程度的了解。這樣的話……!「咿呀!」他在支撐風箏的手臂上出力。上升氣流的徵兆被烙印了在視野之中!
「Pururu……!」在前方空中反覆攻擊著的風箏忍者之一,察覺到了忍者殺手的靠近,旋轉著向他襲來。「咿呀!」「咿呀!」忍者殺手鼓起精神,用衝撞來回應正在接近的風箏忍者。「咕哇!」下忍被撞飛!
BRATATATATATA!「啊吧!」飛來的UCA戰鬥機見一個殺一個,用機槍掃射了風箏忍者,使其不幸的爆發四散了。忍者殺手勉強避開了這個掃射,乘著上升氣流。風箏跳了起來。強烈的衝擊襲擊了神經元。絕不能暈倒。必須會合……!
轟隆隆隆隆……! 轟隆隆隆隆……! 南方的天空中,出現了一群危險的飛機。這是UCA方為了奪回制空權從其他城市趕來的空軍戰力。可以說是快得驚人的抵達。對於溫哥華來說是幸運的,但對於忍者殺手、風箏忍者們而言,這是一場危機!
目標是好好新幹線的發車站引導燈的光芒。探照燈朝著上空照射出好好先生綠色的光芒,他看到了在大門口上排列著像黑道複製人一樣的好好先生士兵。忍者殺手祈禱風箏忍者們不要再受到他的吸引。控制已經竭盡全力了。接下來會很艱難。
BRATATATATA!  BRATATATATATA!  BRATATATATATA!  防空攻擊擦過,風箏上出現了幾個破洞。忍者殺手咂了咂舌。距離墜機還有幾秒鐘?  在那之前,必須盡可能地拉開距離……!BRATATATATA!  BRATATATATATA!  BRATATATATA!「咿呀!」他讓風箏進行螺旋迴轉!  加速到極限!

◆◆◆
「耍我啊混帳!」「宰了你啊混帳!」Ranger複製人井然有序地以陣形奔跑而過,壽等人用緊張的表情注視著。售票處的人很少。液晶螢幕上無慈悲地亮出了「預約已售罄」的字體。『不用擔心』,塔基在通訊中鼓勵說道。『絕對會有人取消的』
「喂喂,是的,啊是的,是的,這裡是乍左馬・美禰。員工ID是……」乍左馬在她身邊的地方試圖連接到千佳哈公司員工的專用IP通訊。把終端貼在耳朵上,反覆的鞠躬。「好的,您辛苦了……沒錯,有些突發狀況,住的商務飯店也被燒毀了……」
「檢票口由Ranger複製人把守。一共4人」『趁亂穿過去,搭上列車。這樣就贏了。之後進入開放的地方』「你駭入了嗎?」『沒有,即便預約已滿,肯定還有空位的。不需要駭入』「嗯」
KA-BOOOOM!  在檢票口的另一邊,月台的屋頂爆炸了!  鋼板崩落,露出了天空!  風箏忍者的空襲已經要來了!「AIEEEE!」「AIEEEE!」BRATATATATA!  BRATATATATATA!  Ranger複製人忙碌的開始迎擊!「就是現在!」扎克跳了出來。「扎克=桑!?」壽慌張地跟了上去!
「目前、正在遭受意外的攻擊,發車時間將會提前,請車上的各位放心。未能趕上的乘客請參閱退款政策。有關取消費用的返還情況,請事先仔細地確認……」「嗚哇!」扎克撞到了檢票口向前摔倒!
「宰了你啊!」Ranger複製人舉起了警棍,朝著壽襲來。「不好意思了,咿呀!」「咕哇!」乍左馬以Shoulder Tackle 打倒了Ranger複製人,和壽一起越過了檢票口。「我們走吧!」「好!」
Pyorrulurururu!  電子號角聲作響著。在車廂玻璃櫃內,相撲力士踏下四股,火焰噴發起來。擁有流線型的車頭,鉻色和好好先生綠色塗裝的好好新幹線,緩慢地,無慈悲地開始行駛時。在旁邊有三個人絕望地衝向了它。
「那趟列車……那趟列車請等一下!」乍左馬一邊奔跑,一邊拼命地呼喊著。就在這時!  KA-BOOOM!  DOOOOM!  DOOOM!  接連的轟炸再次襲來!「啊吧!」最後一節車廂在玻璃櫃的相撲力士死亡!  乍左馬指著破碎的地方。他立刻就抱起了扎克!「要走了!」
DOOOM!DOOOM!  在轟炸中,好好新幹線的加速受到阻礙,他們朝著慘不忍睹的最後一節車廂……「咿呀!」「嗨呀!」……飛躍了過去!「做……做到了!  我們成功了吧!」扎克興奮地說。「大概是吧……」乍左馬扶了一下眼鏡,抬頭看著天空。
「咿呀!」「咿呀!」在他們往後退的同時,從空中滑翔而來的兩名風箏忍者精準地降落在他們的眼前。「咻……」他們從面甲中噴出無慈悲的氣息,拔出武士刀。露出殘忍的目光。他們計劃就這樣一邊殺死乘客、一邊移動到車頭!南無三!
乍左馬和壽都避開緊迫的目光,架構好架式。風箏忍者們眯起了眼睛,舌頭在面甲中舔了舔。「喂喂……」「要開始了?」風箏忍者們使出武士刀……「Wasshoi!」就在這時!  一個螺旋迴轉的身影,有質量的撞在了風箏忍者們的背後!「「啊吧!」」
赤黑的火花和血花四濺,忍者殺手連續翻滾,進入了慘不忍睹的最後一節車廂。風箏主要下忍的明智紋章發光,爆發四散了,在看到那赤黑的身影慢慢站起來時,扎克腰軟了。「……有些來遲了」忍者殺手說道。
「我一直覺得你會沒事的」壽自信地微笑著。「這位是乍左馬=桑。在各方面都受到他的照顧……」「你好」乍左馬鞠躬了,遞出了名片。在破裂的最後一節車廂裡,貨櫃雜亂地堆積著。如果是客艙車廂的話,損害可能更加的慘重。
在他們問候的同時,壽在貨櫃的陰影中打開行李箱,換上了客艙乘務員的制服。「要不要來點冰淇淋呢?」壽微笑著歪頭。然後,做出保證。「如果由我來當嚮導帶路的話,我想沒人會懷疑的」
「……弄丟摩托車了」忍者殺手從破碎的車尾車廂中,回頭看著鐵軌。「Sigrún=桑……」壽傷心的低下了頭,思考了一會兒。「……它是一輛聰明的摩托車。肯定會有辦法的」
忍者殺手的表情動了。他疑惑的目光望向鐵軌的更遠處,在荒涼的地平線上。他快步走到車尾的裂縫邊緣。「怎麼了嗎?」「……」忍者殺手揮動了右臂。鉤繩撞在地面上。他開始將其捲起來,然後開始垂直擺動。
「什麼、怎麼了?」札克試圖跑過去,但壽制止了他。「撞到鉤爪就危險了。……那個,忍者殺手=桑,難道……」她想到了什麼,摸了摸自己的太陽穴。她感覺到一種反應。「難道」咻咻咻。忍者殺手加快了擺動鉤繩的速度。
好好新幹線轉過彎道,逐漸提升了速度。KA-BOOOM……DOOOM……!在附近的風箏忍者的轟炸仍在進行時,忍者殺手專注地將視線聚焦在逐漸接近的身影上。一輛以最高速度行駛而來的無人摩托車。
好好新幹線加快了速度。在幾秒內,迫近的摩托車……Sigrún逐漸被拉開距離。然而,不等這一切,忍者殺手有力地投擲了鉤繩。「咿呀!」燃燒的鉤爪咬住了前車蓋,緊繃住。
「努唔!」當忍者殺手發揮了忍者臂力時,「理解可能」Sigrún發出電子聲音,最終、像是在釣殺人鮪魚一樣的跳了起來。轟隆隆隆隆……!  馬達的聲音響起,摩托車逐漸接近。壽很感動,而扎克和乍左馬則震驚地注視著這一切。
KABOOOM!KABOOOOM!  襲擊鐵軌的轟炸頻率已經減少了,已經沒有執著追殺的風箏了。忍者殺手使出了最後的力量。「咿呀!」Dorururun!  Sigrún跳了起來,飛進了車廂!  KRAAASH!  貨櫃破碎,裝載的盒裝納奈莫條散落一地。
「太……太好了!  做到了!」壽歡呼著跑了過去,抱著Sigrún,然後開始專注地將盒裝納奈莫條放回貨櫃中。「努唔!」忍者殺手發出呻吟聲,當場盤腿坐了下來。他凝視著西方的天空。
『喂,成功會合了嗎?  怎麼樣?  一切順利嗎?』「沒有問題!」『這樣啊!一切都按照我的計劃進行。感謝我吧,剩下的就靠你們自己了!  好好新幹線就這樣沿著子彈路線向東前行!』聽著來自IRC終端的塔基的呼喊聲,忍者殺手加深了呼吸。
第三話【デス・フロム・アバブ・UCA / Death from Above UCA】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