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翻譯】忍者殺手 第四部 第三季 幽冥京 第三話:Death from Above UCA #2

鐵血工造職員 | 2024-03-09 11:42:51 | 巴幣 1006 | 人氣 101


小說原文

忍者殺手 第四部 末法默示時代 第三季 幽冥京


第三話【デス・フロム・アバブ・UCA / Death from Above UCA】
4

咚! 咚! 咚! 紫色的眼睛閃爍著光芒的幽冥相撲力士有力的敲打著明智太鼓,驕傲的風箏部隊野衾・風暴之子,在荒野的一排斜立柱狀物上,每一個人都採取了俯臥的姿勢。
這些斜柱可能就是風箏忍者專用的彈射器。風箏忍者們抓住從柱子彈出來的可動式把手,上面裝有極為強力的彈簧裝置。僅僅是施加了忍者握力,就能感受到那即將解放的驚人緊繃。
伊卡洛斯之力和金屬隼的彈射器彼此相鄰。他們彼此避開視線。雙方的眼神都充滿了公然的憎惡和對抗。伊卡洛斯之力露出挑釁的微笑。金屬隼則咂了咂舌,把意識專注在彈射序列上。
咚隆隆! 咚隆隆隆! 幽冥相撲力士的力太鼓!  發射!  KA-BOOOOOOM!「「「咿呀!」」」伴隨著空手道吶喊斜向發射的忍者!強烈的G力襲向風箏忍者!  就算是擁有白帶的下忍士兵也難以承受這樣的衝擊,理所當然地會支離破碎,然後死亡。然而野衾・風暴之子的全員都是黑帶的。在下忍中,他們是經過特別訓練的人們,與那些囂張跋扈的徵稅官不同。
「「「咿呀!」」」當達到一定高度時,風箏忍者們再度吶喊,開始螺旋迴轉。然後,整齊一致伸出四肢,以大字型,張開了背上背包裡摺疊的風箏。刺眼的太陽照亮了他們的影子,宛如不祥的猛禽。
「Purururu!」風箏忍者們吹起了口哨,乘風而上,進一步的升高,組成了列隊。眼前是被白雪覆蓋的美麗洛磯山脈。「你這傢伙能做到什麼程度,就讓我見識一下吧」金屬隼看著伊卡洛斯之力。
「您的命令是絕對的,長官殿下」伊卡洛斯之力回答道。「我將會竭盡全力的。而作為結果……您將親身體會到我真正的空手道,並為您的増上慢感到羞愧,為自己的不當行為感到懊悔吧。這是既定的事實了」「呵、呵、呵……受到心靈創傷了嗎?  好好努力。去殺敵吧」「不用您說」
此刻,風箏部隊正以相當高的速度飛行著。前方可以看到黑影。那是哨戒飛艇。在洛磯山脈上空,經常反覆地爆發小規模的爭奪制空權的戰鬥。「好了,迎接吧。首先來問候吧」金屬隼喃喃自語。「……咿呀!」伊卡洛斯之力突然加速!
UCA的哨戒飛艇裝備了多個雷達,並且機腹中還藏著攔截機的誇張機體。但是……南無三……這種惰弱文明的產物,是無法捕捉到忍者的風箏的。他們的風箏是在幽冥竹子上塗抹槭漆樹的超自然之物,一般的雷達想要捕捉是很困難的。
「咿呀! 咿呀!」伊卡洛斯之力分離出了風箏,拍打著翅膀。UCA的哨戒機索敵性能以及使其無力化的時間窗口已經在幽冥京的軍隊內研究且共享了。伊卡洛斯之力手持竹槍。加速的同時使用空手道……投擲!「咿呀!」KRAAAASH!
「嗚嗡嗡……!」哨戒飛艇發出宛如鮪魚般的慘叫聲,機身傾斜。緊隨著伊卡洛斯之力,金屬隼發動攻擊。「咿呀!」投擲帶有鐵線的魚叉,貫穿機體!然後迅速降落在其背後!「咿呀!」KRAAASH!「咿呀!」KRAAASH! 劈瓦!
如今,風箏部隊翱翔圍繞著噴出黑煙的飛艇,猶如浮塵子般,亦或像是鬣狗群在圍攻一隻受傷的大象般,在周圍飛舞。KBAM! KA-BOOOM!發生了幾次爆炸,每一次都讓飛艇都陷入無法挽回的困境。
「嗚嗡嗡……」飛艇的機腹張開,防禦機飛了出來。然而在防禦機點火推進之前,風箏忍者已經發動了攻擊,手中握著的勾刀反手揮下,將其徹底地破壞掉!「咿呀!  咿呀!  咿呀!」KABOOOM! KABOOOOM! 南無阿彌陀佛!
「啊吧吧!」從燃起的飛艇之中,機組人員全身著火了跳下去。金屬隼在飛艇背上仁王立,架構出拉大弓的架式。然後,「咿呀!」「啊吧!」無慈悲地射擊。「撒由那拉!」機組人員爆發四散。原來是忍者。
跳下機體,利用飛行相關的忍術來反擊……或者以破罐破摔的方式,使出胡亂射擊的火遁・術來報一箭之仇……這些攻擊早就被預料到了。以防萬一,要在其行動之前就殺掉。這片天空是屬於野衾・風暴之子的……絕對,要讓他們明白。
BOOOOM……KA-BOOOM……飛艇帶著黑色的尾煙開始沉重地降下。「哈哈哈哈!  哈啊哈哈哈哈!」伊卡洛斯之力拍打著風箏的翅膀,燦爛的笑著。「榮耀終歸幽冥京!  野衾・風暴之子與伊卡洛斯之力的光輝共存!」
「哦!」「Purururu!」風箏部隊以戰吼聲和口哨來回應。金屬隼哼了一聲,彎下了腰,飛了起來。「咿呀!」再次展開風箏,跟著伊卡洛斯之力。風箏部隊跟隨著他們。KABOOOM!  飛艇被爆炸吞噬。死神群朝著西方的航道前行……!

◆◆◆
濱海都市溫哥華是與水、森林、高樓大廈高度融合的壯麗都市。與五大湖附近的好好先生城(ヨロシティ)並列,在月球破碎後成為北美大陸經濟中樞而聞名。由於幽冥京的大君發動超乎常理的龍攻擊,導致城市所受到的孤立損害的程度有多大,目前很難評價。
溫哥華是「好好新幹線」西側的起點站。好好新幹線是由好好先生・國際擁有且管理,並在橫貫大陸的鐵路上運行新幹線,能夠連接客車和貨車,並且裝備了大砲和熱能射線照射裝置以確保安全。以高水準的款待和防禦功能被廣為宣揚。
好好新幹線從溫哥華出發,穿越洛磯山脈,橫越五大湖,直達紐約。然後折返回西方,然後一路朝著洛杉磯。在月球破碎之後的北美,主要城市開始國家化,荒野逐漸退化,土地之間的有機聯繫逐漸消失,然而,好好先生的子彈列車仍然增加著其存在感。
「接下來兩週的車票已經全部售罄了」壽LAN直連到放在桌上的UNIX主機,我一直關注著好好新幹線的座位預訂情況。他們坐在一間有點不太安靜的咖啡廳的靠窗座位,在午餐時進行了簡報說明。
『算了,我想也是。勝利者的傢伙們就像是從沉船中逃出來的老鼠一樣。留在城市的人要麼是悠哉的混帳,要麼就是根本沒有手段的傢伙』畫面的一角,在子視窗中,以Low polygon wireframe描繪出塔基的臉,帶著一副深諳情勢的表情。「該怎麼辦」『誰知道』
「是不是應該等待取消?」『不會那麼簡單吧』「那麼,來駭入吧……」『誰來做?  我嗎?  我沒有做不到的事情,但有點……距離和PING之類的……這種東西,我不喜歡這樣。駭入可是一門非常細緻的藝術啊』「沒關係,我會想其他方法的」
「……」益荒田在壽的旁邊陷入沈思。儘管是在室內,他仍戴著兜帽,觀察著街道的情況。壽也用橘色的PVC雨衣隱藏著她的橘髮。連身褲(salopette)、太陽眼鏡,她和益荒田的氛圍截然不同,很難地看出來是旅行的同伴。
「不能久留了」益荒田呢喃道。「那傢伙應該也來到這座城市了」「感覺到追蹤者了嗎」壽關切地看著益荒田。益荒田搖了搖頭。「不行啊」奈落的力量消失,超自然的忍者第六感大大衰減了。「我想也是,果然還是要趕快行動啊」
「我買了這個」札克回到座位上。托盤上有盒裝壽司和起司漢堡。「謝謝你。總之,先吃完飯再來考慮吧」壽迎接了札克。「……你看起來無精打采的?  札克=桑」「不是,這一切都,太厲害了」「因為人很多吧」
「我們安排了新幹線,要重新進去幽冥京。你在這之後有什麼打算?」益荒田問道。札克咬了一口起司漢堡。「我不知道……但我會做點什麼的」「有沒有認識的人?」「沒有」「那有什麼福利中心之類的……」「沒關係。那樣只會被抓的」
壽注視著札克。札克正在咀嚼起司漢堡。「好吃。感覺就像是文明的味道。我要替那些傢伙好好地品嚐這一份」「……」「在那邊,我上網查了一下。在城市的地下道裡,有著跟我一樣的,被壓榨的家伙躲藏著。在人孔蓋的下面」
壽看著益荒田。益荒田搖了搖頭。「還有一些時間」壽對札克說道。「我來考慮一下搭上新幹線的方法,同時我也會思考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來幫助札克=桑」「不好意思」「振作一點。你被人群撞得亂七八糟」
益荒田吃完了盒裝壽司,突然站了起來。「益荒田=桑?」他瞥了一眼詢問的壽後,離開了店。札克吃了一驚,他看了看益荒田的背影和壽。「都是我的錯……我沒事的,我現在就走,不要吵架」「……總之……」壽嘆了一聲,整理思緒。

◆◆◆
「便宜,便宜,實際便宜」在廣告聲和人群的嘈雜聲中,益荒田低頭走著。這道路比新埼玉要寬敞得多,光線充足,綠意盎然。車輛從一旁路過,戰車行駛而過。益荒田一邊行走,一邊張開拳頭又握緊,咂了咂舌。「該死」
「便宜,便宜,實際便宜」「完全沒問題」廣告聲和新聞聲混雜在一起。益荒田一邊行走,一邊深呼吸。「嘶……呼……」在兜帽的陰影下,他的眼睛些微泛著赤黑的熱量。他看了一眼停在路邊車輛的鏡子。然後,搜索著巷子。
首先,好。益荒田一邊行走,一邊深呼吸。他成功地與壽等人分離開來。那個人就在益荒田身後,他甚至沒有試圖隱藏那非同尋常的殺氣。自從抵達溫哥華以來,益荒田就注意到了這個追蹤者。接著就是,「什麼時候會來」的問題了
選擇了一家玻璃牆的咖啡廳,選擇了面對道路的座位。因為如果在店裡發生戰鬥,他將會難以行動。而且,很明顯地,敵人的目標就是他。好吧,要在哪裡動手呢。號誌燈的前方有一條通往小巷的入口。那裡有一條通往地下街的樓梯。引誘他,然後反過來攻擊……「咿呀!」「啊吧!」
益荒田回頭看著宛如噴泉般的鮮血。正是,噴泉般的鮮血!「啊吧吧吧!?」「AIEEEE!?」慘叫聲,恐慌,死!  瞄準擺好架勢的益荒田的心臟,市民的肉體像是被鑽頭貫穿般地粉碎,飛濺四散的同時,螺旋突擊手刀襲來「咿咿咿咿呀!」!
宛如龍捲風般降臨的染血身軀!「咿呀!」益荒田立刻從打向了螺旋突擊手刀的側面,試圖抵銷其威力。襲擊而來的忍者的兜帽被空手道衝擊力彈開,露出出一個類似面具的異樣面甲,以及充滿了憎惡的眼神!
Garyiiiiin!  拳頭與螺旋迴轉相撞,益荒田的手臂被彈開。阻止了心臟被貫穿摘出。但是……!「努唔!」心臟劇烈的跳動,時間的感覺被拉長了。益荒田果斷的故意不去抵抗衝擊。他伴隨飛濺的血液一同被擊飛,做出了受身。襲擊者發出了慘叫轉過身來!
「你好。忍者殺手=桑」襲擊者把染滿了鮮血的雙手合十,問候了。「......我是傳令官。好久不見了......!」益荒田掀起了兜帽,戴上了「忍」「殺」的面甲。然後回應了問候。「你好,傳令官=桑。我是忍者殺手。」
血、肉、死亡、毀滅、混亂,突然出現在溫哥華的短暫平靜中,伴隨著忍者現實震撼症狀,詭異的寧靜籠罩這個地方。接著……率先打破兩人對峙的沉默的是,出現在東方天空的一群黑影。

5

幽冥京、本能寺城!天守閣! 大君的房間!
盤腿坐姿式高漲著空手道。第四寵姬水丸為可怕的明智・忍者斟酒,水晶球釋放出的光芒把他的影子映照在牆壁上,宛如一座巨大的佛魔像!「倒酒!」氣勢凌人遞出的酒杯是織田・忍者的頭骨!
水丸垂下長長的睫毛,沒有流露出任何的情感。但是明智・忍者能敏感地感受到她那畏懼、恐懼、情慾、悲哀和自暴自棄等等的情感。在水丸那如同人偶般一動也不動的表情之下,他能感受到有著微妙的動搖情感,看破這一點的他沉迷於此,疼愛著她。
倒入的酒閃爍著七彩。只要斟酒的角度稍有錯誤,就會損害美酒的風味。「好極了」明智用四條手臂之一撫摸著水丸的頭髮,同時把織田・忍者的頭骨酒杯挪到嘴邊。六肢中遍及著滋養和醉意。其中兩條是織田・忍者的手臂。「咕努哈哈哈……你高興了嗎?織田啊!」
水晶球中映照出了酒的下酒菜。惰弱的文明都市溫哥華!野衾・風暴之子的戰士們正越過嚴峻的阿爾卑斯山,此刻正是展示出忍者的暴威的時候了。領頭的是由明智親自賜予了皆傳的男人,伊卡洛斯之力!「讓我見識一下吧!真正的空手道! 咕努哈哈哈哈哈哈哈!」

◆◆◆
「咿呀!」在忍者殺手問候結束的0.1秒後,傳令官發動了攻擊!忍者殺手凝視著傳令官那沸騰的空手道,試圖找出手刀的軌跡。忍者腎上腺素使他的神經元升溫,時間彷彿凝結了!
第一手,就已經處於死線!  忍者殺手在如同泥濘般的時間中,讓全身高漲著空手道,試圖應對傳令官的手刀。在滲出的視野中,自從失去力量以來在幽冥京累積的戰鬥經驗、與壽的組手,那股Nature,無限地疊加和Feedback。
「咿呀!」忍者殺手一邊將身體橫向偏移,一邊用手刀與之交鋒。手刀與手刀交錯而過,磨亮的刀尖磨擦出四散的火花。火花染成了赤黑,爆炸了。沿著傳令官的手臂,Cross counter的突擊手刀揮出!
「努……!」傳令官張大了充血的眼睛!  他極大地偏轉了上半身,避開了忍者殺手的突擊。就在那一瞬間,他的身體就如同大蛇般的纏繞在忍者殺手的手臂上,對手臂使出極端的十字固!「咿呀!」「咿呀!」忍者殺手與傳令官一同的做出動作,自己也旋轉著,防止手臂被破壞!
雙方在旋轉中的一瞬間交鋒,彷彿被彈開似的,跳向了不同的角度。「咿呀!」傳令官在飛離開的同時投擲手裡劍。忍者殺手做出防禦!「咿呀!   咿呀!」「咿呀!」在著地的同時踢向地面,傳令官立刻就襲擊了過來!
「咿呀! 咿呀! 咿呀!」伴隨著連續攻擊的逼近!  忍者殺手向前舉起了一隻手,保持著距離,向後仰的同時後退。嘭! 嘭嘭!  傳令官的拳頭發出聲響,迫近到忍者殺手面甲的一寸距離。拳頭沒能碰到!  忍者殺手把握機會!「咿呀!」
忍者殺手用自己的手肘彈起了傳令官的手肘。瞬間縮短了距離,揮出垂直的拳頭!「咿呀!  咿呀!」伴隨著類似機關車曲柄旋轉的連續打擊,是連打(chain punch)!「咿咿呀呀呀呀呀!」「咿呀!」傳令官將無數的打擊全部避開!  狂風在兩人的周圍肆虐!
「咿呀!」忍者殺手架構出瞄準眼球的突擊手刀。那一瞬間對傳令官來說太過遲緩了!「到此為止了!」傳令官的眼睛閃爍著邪惡的欲望。「咿呀!」「咕啊!」眼睛無法看見的Cross counter掌打命中了忍者殺手的臉!
失去平衡,宛如踩在吹踏鞴上的忍者殺手!  傳令官踏入了深處!  忍者殺手全心全意地將全部的空手道都榨了出來,為了在0.1秒後即將迎來的驚人打擊做好準備。他的眼中些微閃爍著赤黑之炎的火光。就像是餘燼般……!「咿呀!」「咕哇!」
KRAAAASH!  忍者殺手如同火箭發射般的飛了出去,行道樹粉碎,玻璃破碎,掃倒了時裝店的模特兒,滾動著。「嘶……」傳令官呼出一口氣,再次填充釋放的空手道。用肩膀到後背的衝擊力發出可怕打擊,是身體阻截……!
「……!」但是傳令官的表情與完成復仇的狂喜相去甚遠。「這傢伙……!」在相撞的瞬間,忍者殺手及時做出了防禦……有那種觸感。忍者殺手的空手道有些不協調。與當時不同。那個……招致屈辱瞬間的那時的戰鬥!「饒……饒不了你……!」
他將埋入胸口的天地推了進去,顫抖著吐出一口氣。「啊啊……啊……啊啊啊……」在被摧毀的時裝店的黑暗中,一雙赤黑的目光出現了。在傳令官背後的天空中,傳來一陣攻擊性的口哨聲。「Pururuu!」那是風箏忍者的攻擊聲音。一個可怕的身影橫過天空。但與這一切毫無關聯!
KABOOOM! KABOOOM……! 一步一步,穩步走向被破壞的時裝店,在傳令官的背後發生了幾次爆炸。風箏忍者小隊投擲了炸彈,襲擊高樓建築物。「哇嗡哇嗡哇嗡」風箏忍者之一攜帶著揚聲器發出的強烈噪音,降落在地面上!
「好痛啊,忍者殺手=桑。我的傷口!」傳令官語無倫次地喃喃自語。「像你這樣的卑賤之徒竟然用空手道攻擊我……!  我的太陽自從那一天起,就一直被骯髒的雲遮蔽住。都是因為你,都是你的錯。因為你的存在,我在罪罰失去了地位。戰功也是無望了。這都是你的責任……贖罪……!」
為了不錯過忍者殺手在屋內黑暗中的一舉一動,他將全身的神經元磨亮。然後,為了引起反應,他繼續低聲說話。
「我是我族最後的血脈了。我作為唯一的嫡子成為了忍者。非忍者的系譜在這裡斷絕,忍者一族將得到重生。血族的精髓,終點……那就是我。由我來獲取功勳,在罪罰中建立輝煌的道場系譜……這可以說是我族所有祖先的宿願。我族的空手道充滿了高貴歷史的氣息。因此,它不應該被污染。只有純粹而毫無迷惘的空手道才能夠讓卑賤之人屈服,而不加思索……這就是貴族的義務……而你這傢伙卻……如此粗俗……毫無保留地……!  你打一開始就沒有阻擋我族空手道的權利。竟敢傷害我的臉。為什麼?  為什麼要如此無禮?  這是錯的。一切都是錯的。你給了我屈辱。我族光榮的驕傲被玷汙。這是重罪。我的空手道承擔著極大的責任。而你這傢伙卻玷污了它。因此,我要為我自己的報仇。仇……也就是你。自古以來,騎士總是對仇敵……」
「關我屁事」忍者殺手一腳踢開了倒下的模特兒,從黑暗的深處隨意地現身了。「關鍵是你這傢伙太弱了」
「咿呀!」傳令官襲來!  忍者殺手彎下了腰,高漲著力量。然後低聲說道。「我開始理解了。現在的我的空手道。你的空手道也是」在穿過破碎的玻璃進入屋內時,傳令官需要大步踏進。忍者殺手瞄準了這一瞬間!「咿呀!」
「咕……!」傳令官的側腹挨了一拳。忍者殺手在極限狀況下揮出的打擊,是毫不鬆懈的空手道技,類似於寸拳。傳令官無法抵抗,螺旋迴轉,破壞了模特兒,飛出了幾枚榻榻米的距離!「努唔!」
傳令官腳踢向天花板,踢向地面,做出受身來調整姿勢。他安然無恙!「就憑這種程度的空手道……居然還敢大言不慚!」傳令官歇斯底里地笑道。「下一擊
就了結你,忍者殺手=桑!」忍者殺手踏了踏步伐,握緊了拳頭又張開。然後喃喃自語。「還差一點。下一擊就會成功了」
「隨你怎麼說!」傳令官沉下身子。瞬間距離忍者殺手一吋!「咿呀!」右拳!「咿呀!」左拳!「咿呀!」右!「咿呀!」左!「咿呀!」右!拳頭打進忍者殺手的腹部!「咿呀!」然後是下巴!傳令官的眼睛燃燒著!
忍者殺手向後仰,俯視著試圖從下方挖掉他的下巴的傳令官。就在那一瞬間,雙方的目光互相衝突,火花四濺,世界被吹飛,兩人被留在了黑暗之中,傳令官的手加速了。「咿呀!」忍者殺手的面甲破碎,飛散。
但是……哦哦,南無三……只差一張書道紙的距離,就要破壞忍者殺手的臉了。忍者殺手瞬間踢了傳令官的膝蓋。讓傳令官打擊的延伸未能達到預期。傳令官反手瞄準了心臟。從內到外的被彈開。
忍者殺手以傳令官的膝蓋為踏板,跳了起來,用另一隻腳,踢了上去。「咿呀!」這是暗黑空手道技……負度・Deadly Arch(マケドズ・デッドリーアーチ)……俗稱倒掛金鉤踢的變種!「咕哇!」
被吹飛的世界回來了!傳令官在痛苦的掙扎中彈了起來! 在他心臟附近出現了斜向的裂痕,血花飛濺四散! 血液與空氣接觸變成了黑色,化為01雜訊四散! 忍者殺手先行著地,對著空中的傳令官投擲手裡劍……「切……!」南無三!不能生成!
「AAAARGH!」傳令官痙攣著!天地跳動著,與他內在的空手道產生反應! 忍者殺手的眼中充滿殺氣。還沒有! 還沒有殺掉……! 但是阻礙介錯的壓倒性危險正在接近,忍者殺手的忍者第六感勉強的告知著!


KRA-TOOOOOM!


「咿呀!」急速下降的連續投擲凝固汽油彈爆竹,伊卡洛斯之力拍打著風箏,再次上升成U字形軌跡。利用爆炎的上升氣流進行浮升行動。在他的後方,金屬隼完成了類似的轟炸序列,此外,也不忘手動警報器的威懾行動。哇嗡哇嗡!
UCA的鬼瓦武裝直升機向他們飛來,但對於野衾・風暴之子的戰士來說,這種東西只不過是一個依靠螺旋槳漂浮的脆弱目標。「咿呀!」風箏忍者們投擲苦無匕首,破壞了螺旋槳使其墜毀。
DOOOOM……! 在他們的眼前,時裝大樓像豆腐一樣的倒塌了。「這就是明智的力量!給我好好記住!」伊卡洛斯之力大笑著。「去死! 去死吧!」撒下凝固汽油彈爆竹! 跟著他飛行的金屬隼咂了咂舌。伊卡洛斯之力正處於典型的轟炸High狀態。
BOOOM! KA-BOOOM!「哈啊哈哈哈哈哈!」伊卡洛斯之力螺旋飛翔著。「努……!」金屬隼瞪著遠方,然後用空手道加速了自己的風箏。「咿呀!」「咕哇!?」撞向了伊卡洛斯之力,直接緊抓住他的臉,直線飛行!
DOOOOM!一瞬間後,防空軌道炮的電磁砲彈劃破天空,從他們身後橫掃過。伊卡洛斯之力陷入了半恐慌,踢了纏住他的金屬隼。「滾開!住手!」「咿呀!」「咕哇!」金屬隼加強握力!「挺直點! 你這個垃圾蟲! 是防空炮!」
「什……!」「咿呀!」「咕哇!」踢開。伊卡洛斯之力在空中控制,回嘴道。「那種事……我早就有把握了!」「哦!那麼如果任憑你像煙火一樣炸開,我的壓力也就沒了。不、不行,我可不想聽中央的那些白癡嘮叨的話。一點都不懂事」
「嗚……!」爭論已經沒有意義。後續的風箏部隊的士氣也會下降的。伊卡洛斯之力轉換了心情。「……就繼續這樣得意就好。再說一次,防空砲的攻擊預兆我早就看穿了。我沒事的」「哼」。金屬隼不想聽。他們重新組成隊列,盤旋在天空!
......然後,地上!
為了避開陷入恐慌的人流,壽牽著札克的手移動。「忍者殺手=桑......」『喂喂!這裡是塔基!』壽接到了IRC通訊。『現在發生了什麼事。我看到了很不妙的突發新聞。那邊狀況很糟糕、對吧?』「是啊! 很糟糕」
『果然呢!  我就在想很不妙了。因為我一直在關注情報嘛』塔基洋洋得意。「但很不妙啊。有空襲!」『動用忍者殺手=桑啊!  比起這個,新幹線怎麼樣了』「請等一下」壽突然急刹車停了下來,札克的鼻子撞了上去。「太糟糕了」
『啊?怎麼了?』「好好新幹線的鐵路或許成為了重點目標」壽洞察到了。「傳送門被破壞,陸路的運輸之類的......啊啊」壽張大了眼睛。在天空橫過的風箏影子,重新開始了轟炸行動!

6

哇嗡哇嗡哇嗡!  哇嗡哇嗡哇嗡!
黃色燃燒著的天空充斥著警報器的聲音,在空中飛奔的列隊影子撒下爆竹!  高樓大廈噴起爆炎,逐漸崩塌!  在寬敞的道路上,充滿了處於恐慌狀態的市民!  曾經風光明媚的溫哥華,如今卻被降下了忍者的恐怖!
「AIEEEE!」「忍者! 忍者為啥!」逃亡的市民中,有些人一邊失禁一邊捂著頭痛苦地在地上打滾。忍者現實震撼症狀!  雖然在月球破碎後的世界,人們對於忍者有一定的認知,但當他們近距離體驗到平安、江戶時代的忍者暴行時,人心果然會……!
「咿呀!」「咿呀!」將風箏翻轉,風箏小隊面對攔截戰鬥機!霎時,音速的翅膀受到手裡劍和苦無的攻擊,噴出了火焰,螺旋迴轉著一頭撞進了大樓,然後爆炸了。南無阿彌陀佛!BRATATATATA!BRATATATA!沿著道路行駛的自走高射砲的火線追逐著風箏忍者!
各位市民,請按照我們的引導進行避難!」「接受UCA訂閱契約的每個人都可以使用地下避難所。請務必準備好您的ID!」來自街頭揚身器的聲音,來自UCA士兵拼命的引導。人們必須根據自己的判斷,採取行動才能逃離死亡的命運!
「忍者! 忍者為啥!」「讓我進去!」「ID在這……咕哇!」「讓我進去!  我也是地球公民!」「排除!」BLAMBLAM!「咕哇!」「啊吧!」南無三……!避難所的入口是一片慘不忍睹的混亂!「那邊不行」「是啊!」然後市民尋找其他方向的逃生路線!
「這是空襲。儘、儘管忍者在空中肆意妄為,但地面還沒有被壓制。只要忍受十幾分鐘就好了。UCA也不會棄之不顧的……」「看啊,那是禪・未來(ゼン・ミライ)的最新主力戰車,大衛阿彌陀050(アミダダビデ050)!」一位很了解的市民興奮地把護目鏡對準了主幹道。鐵塊正在行走!
轟隆隆隆隆隆隆……轟隆隆隆隆隆隆!大衛阿彌陀的飛彈發射器發射出了無數的帶著白色尾煙的微型防空飛彈!「咿呀!」「咿呀!」風箏忍者散開,但追蹤飛彈命中他們,有幾個人爆發四散了!「太好了!  好厲害、太好了!」很了解的市民非常興奮!
然而、就在那時!新的風箏編隊從大樓陰影中飛來,領頭的毫不留情地投擲竹槍!「咿呀!」KRAAASH! 跟預期中一樣,竹槍貫穿了炮塔,大衛阿彌陀050爆炸了!  KA-BOOOOM!「AIEEEE!」很了解的市民被炸飛了!「嗨呀!」立刻接下來的人是壽!「這裡很危險!」
「AIEEE!」壽的目光追著哭著逃離的很了解市民的背影,但已經顧不上這些了。「情況非常的糟糕啊!」扎克拼命的追著壽。壽再次牽起扎克的手。「損害正在擴大。總之……」『喂,你還活著嗎!』塔基的通訊。
哇嗡哇嗡哇嗡哇嗡!  在風箏忍者警報器作響的聲音中,壽聽到了塔基的通訊。『看起來要發生大事了。不愧是UCA,不能夠小看他們。他們正在從周邊的城市派遣飛艇和其他東西前來。溫哥華不會就這樣被佔領。但是會很麻煩!  亂成一團,僅僅是阻擋他們已經不夠了』
「新幹線……」『是啊,就是這樣。我一直在觀察車站的情況,但還沒有死去。這樣的消息還沒有出現。總之,快點!  之後,我有一個主意。叫做塞翁・House……』「是什麼?」『聽好了。在這樣的狀況下,絕對會有無法按計劃上車的傢伙。數量應該不少』
「也就是……!」『新幹線的車廂絕對會空出來的。上車。上車後要合乎情理。用駭客手段之類的』「不愧是你。非常合理!  有具體的方法嗎?」『那個……case by case。聽好,如果好好先生的安保系統在妨礙的話,就交給忍者殺手=桑處理吧』
「我知道了,先跟忍者殺手=桑會合……」壽垂下眼簾。「不過,忍……忍者殺手=桑,現在……」高速思考!「壽姐!」扎克拉了過來,壽摔倒了。KABOOOM!  一輛被炸飛的車輛從她頭頂飛過,撞在道路上。好危險!
「對、對不起」「新幹線對吧,總之、我們先去車站吧」扎克牽著她的手。「巷子裡……雖然不太了解,但在寬敞的地方是不行的。往那邊……」「咿呀!」「咿呀!」南無三!  低空飛行的風箏忍者部隊,一邊滑行一邊殺戮著地面上的戰力,  瞬間出現在壽等人的眼前!
壽試圖保護扎克!「咿呀!」風箏忍者用逆刃的匕首襲擊!「咿呀!」「咕哇!?」一道影子飛越過壽,一腳踢在了風箏忍者的臉上!「啊吧!」自身的速度讓風箏忍者立刻爆發四散死亡!  救了壽的上班族旋轉落地!
「太……太好了」上班族用手指扶正了眼鏡,回頭看著壽等人。他一手提著沉重的公事包。「雖然不知道你們是誰,但這片區域相當的危險。應該要移動了」「非,非常的感謝!」壽鞠躬道謝。「大叔好強啊!?」扎克吃驚地指著他。
「那個……哈哈……」上班族拍了拍灰塵,做了一個討好的笑容。他們走進了一條小巷,喘了口氣。「這,這是非常時期的突發之舉。該稱為危急關頭所帶來的力量嗎」「總之,感謝你的幫助」壽低下了頭。她迅速就洞察了他的社會地位。「你是……外派的上班族嗎?」
「啊啊,沒錯,就是這樣」「請」壽做出狀況判斷,從懷裡拿出一張印有二頭身卡通的名片,遞了過去。「我是壽」上班族反射性地交換了名片。「真是太客氣了。我是千佳哈公司的乍左馬・美禰」這是禮節做法的歸結。
他們在轟鳴聲中,開始從區域裡移動。「這個,所謂的Pizza Taki?  是披薩連鎖店嗎?」「是新埼玉的披薩店」「是這樣嗎。是為了研究新店面之類的嗎……不,問這些有點失禮。總之,這次確實很糟糕。浮橋也被封鎖了,回去肯定很不容易吧」
「就是這樣」「大叔,你打算怎麼辦?」「嗯,我從西雅圖來到溫哥華,總之、這座城市的事態已經嚴重到必須去避難了……」「那麼就這麼決定吧。大叔,我們去搭新幹線吧」扎克突然說。「誒?」「我們想去搭新幹線」
「是好好先生的嗎?」乍左馬考慮了一下。「有關我的移動方式,我已經向公司詢問過了……」「我們必須要抵達新幹線,這種情況下啊。非常的危險」DOOOOM!附近大樓的崩塌聲傳來。「你真的很強,能把我們送到車站嗎」
乍左馬拿出手冊,快速地確認一下。「再次往南方移動是不可能了……港口修復的可能性……UCA的增援將在數小時內到達……」幾秒後,他點了點頭。「好吧,讓我們朝那個方向繼續前進吧」「太好了!那樣最好」「扎克=桑,你還真是沉著啊」壽感到印象深刻。

◆◆◆
KA-DOOOOOM……! 忍者殺手停下腳步,回頭看著那棟倒塌下的時裝大樓。傳令官沒有爆發四散,沒能完成介錯。感覺他不是那種會被倒塌的建築物殺死的對手。「該死」他深呼吸,轉換了優先順序。至少,他應該不會堅持不懈地追著他了。
「咿呀!  咿呀!」KABOOOM!  BOOOM!  風箏小隊在空中胡亂飛舞,四面八方的建築物都噴出火焰。忍者殺手開始奔跑。有時,他會經過逃竄的人們。忍者殺手提高了奔跑的速度。Drurun……當他經過一家玻璃牆的咖啡館時,Sigrún向他跑來。
「咿呀!」忍者殺手奔跑著,旋轉跳躍跨坐在Sigrún上,操作液晶面板。「回答。喂喂」『是忍者殺手=桑,對吧?  但是,用這種通訊方式與你溝通實在是很不習慣』「以前方法更好嗎?」『那個,但是……』「我很快就會回去」
『聽好,朝著新幹線的方向前進。跟壽會合』塔基傳達了計劃。忍者殺手以蛇行操作的方式避開橫倒和破碎的車輛,加速了Sigrún。空襲就在這附近,彷彿像是在撫摸般地進行轟炸,現在……南無三……行進方向重點。
忍者殺手的忍者視力確認了前方空中展開的戰鬥。風箏部隊每一個小隊約有10人。他們就像一個栩栩如生的動物一樣,在空中飛翔著,自由自在地分開,再次聚集,協調,玩弄著溫哥華的防衛軍。防衛軍的戰力之間未能協調好,風箏能夠肆意妄為。
KABOOOOM!  前方再次爆炸。忍者殺手毫不猶豫地繼續騎著摩托車。「AIEEE!」「AIEEEEE!」奔跑的人群密度增加了。他們正在被風箏部隊追殺著。忍者殺手的眼中烙印上了根據自己判斷的行進可能的路線,彷彿在追尋著,避開了人群。
BRATATATATA!BRATATATATA!「咿呀!」「啊吧!」考驗著用機槍應戰的UCA士兵的膽量,滑翔接近的風箏忍者,斬斷了他們的脖子,連續的瓶頸切斷,讓鮮血接連不斷的噴出。「嘻嘻!」風箏忍者冷笑著,輕鬆突破UCA士兵的防禦,最終抵達市民群!
在過去的「明智的災禍」之中,明智・忍者的軍隊特別執著於屠殺大量的無武裝市民,引起恐懼。明智的旗幟上寫著「殲滅基礎設施」的書道,在田地灑滿了鹽巴,在礦山放入了毒蟲。在這個溫哥華,他們的殘虐的本性正在逐漸浮現!
「哈啊哈哈!」「嘿呀!」風箏忍者們在滑翔中殺戮、屠殺!「AIEEEE!」 「啊吧吧吧!」一整排被虐殺的屍體噴出鮮血!  哭嚎著,宛如在將棋中被擊敗的人群!「咿呀!」Drururun!  Sigrún的引擎咆嘯著,忍者殺手讓摩托車翹孤輪,然後跳了起來!
當領頭的風箏忍者意識到摩托車那沉重的前輪迎面而來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了。「啊吧!」風箏忍者的顏面破碎!  然後車上的忍者殺手投擲鉤繩,抓住飛過的另一名風箏忍者的腳踝,將其拉了下來!「咿呀!」「咕哇!」
噔!  噔噔!  在地面上彈跳兩次的風箏忍者死亡,爆發四散!  忍者殺手在市民的慘叫聲中著讓摩托車著陸,甩尾,拉回了鉤繩,在頭頂上揮舞。「敵襲!」「是UCA嗎!」風箏小隊剩下的六人在空中盤旋。「礙事……!」忍者殺手咆哮道!
『喂! 我知道了!』 塔基的通訊打進來。『新幹線的發車站遲早會被毀掉的。在那之前趕緊和壽會合。硬著頭皮搭乘車輛』「啊啊」忍者殺手瞪著風箏忍者點頭。換句話說,得盡可能的殺掉這些家伙。
「咿呀!」「嘿嘿嘿呀!」風箏忍者們投擲手裡劍,忍者殺手緊急發動Sigrún。「咿呀!」「咕哇!」投擲回去的手裡劍擊落了一人。忍者殺手跟風箏部隊交錯,再次改變方向,沿著道路衝向了大樓。
Drururururu!  忍者殺手把摩托車撞向了大樓的牆壁……否!  他直接用摩托車開始沿著牆壁奔馳!「咿呀!」朝著上面Wall Run著,得到了足夠的高度後,忍者殺手瞄準目標,從摩托車上跳下!「咕哇!」 踏碎了風箏忍者的頭顱!  好本領!  接著再次跳躍!
「咿呀!」「咕哇!?」在空中用鉤繩纏繞住其中一名風箏忍者,像美式碰碰球 (Clackers)一樣撞向旁邊的一人!「啊吧!」三人墜落並摔碎在地面的同時,忍者殺手作出了前翻著地,將所有的墜落傷害都無效化,再次跨上跑來的Sigrún。
Drururururu!  忍者殺手回頭看著後方。剩餘的三名風箏忍者,已經沒有閒暇時間去摧毀城市以及市民了,而是為了殺掉這個來歷不明的敵人來獲取戰功,拼命地追逐著並投擲手裡劍。BRATATATATA!「啊吧!」一人被高射砲的彈幕擊中死亡!
BRATATA!  BRATATATATA!  前方的道路是步兵和裝甲車堵塞的防衛戰!忍者殺手毫不猶豫地加速摩托車。槍擊自然也朝著他的方向。他用鋸齒狀的行駛方式迴避,然後用摩托車大跳躍飛過!「咿呀!」BRATATATATA!「啊吧!」追殺的風箏忍者被射成了蜂窩!
「可惡!」殘存的一人破罐破摔,瞄準了忍者殺手,用滑空武士刀來一決勝負。忍者殺手站在摩托車的背上,架構著等待敵人。「咿呀!」「啊吧!」交錯!  一閃!  忍者殺手緊抓著風箏忍者被撕扯下來的頭顱!  南無阿彌陀佛!
宛如砸爛般的,把主要下忍的生首扔向一旁,忍者殺手再次將注意力轉向前方。哇嗡哇嗡哇嗡……哇嗡哇嗡哇嗡哇嗡!  在黃色的天空中擠滿了幾個小隊的風箏忍者!  激烈對抗的UCA防空力量!  穿過交戰地帶,就是好好新幹線的的溫哥華站!
哇嗡哇嗡……在警報中,忍者殺手像是箭矢般的駕駛著摩托車。他一手準備好鉤繩,不停地揮舞著。很快,風箏忍者的小隊就對這個一直線衝入的異物做出警戒,在空中盤旋......然後襲擊了過來!「咿呀!」「咿呀!」
「咕哇!?」鉤繩命中,風箏忍者一頭撞在了「納奈莫酒吧漢堡」的廣告看板!忍者殺手把掙扎的風箏忍者砸向下一個對手,肩膀上膨脹起來的肌肉宛如繩索般。
咿呀!」 就在那時! 宛如一枚光之箭矢,風箏以驚人的速度掠過!「努唔……!」忍者殺手差點摔下車,依靠甩尾急煞的停止,勉強地避免了。然後……他注意到了。鉤繩被切斷了。螺旋迴轉的光之箭矢,以大字行張開了手腳,採取了滯空的姿勢。拍打著風箏,類似鳥類羽毛的空手道飄散。
忍者以傲慢而挑釁的眼神看著忍者殺手,自信滿滿地做出了問候。「你好,我是伊卡洛斯之力」哇嗡哇嗡哇嗡……警報的聲音作響著,上空的風箏部隊宛如禿鷹般的盤旋。忍者殺手瞪著敵人,回應了問候。「你好,我是忍者殺手」

第三話【デス・フロム・アバブ・UCA / Death from Above UCA】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