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翻譯】忍者殺手 第四部 第三季 幽冥京 第一話:Enter the Land of Ninja #2

鐵血工造職員 | 2024-01-27 10:20:25 | 巴幣 10 | 人氣 79


小說原文

忍者殺手 第四部 末法默示時代 第三季 幽冥京


第一話【エンター・ザ・ランド・オブ・ニンジャ / Enter the Land of Ninja】

4

天亮了,開始下起雨來。「下雨了啊……」「你覺得應該怎麼辦呢?」「應該,還是說……是啊。就我個人而言,我希望讓銀閣保持平靜。就像我剛才說的一樣。……以忍者殺手的力量來制服銀閣,我認為那是最好的辦法」
「銀閣在這個國家的哪裡?」「抱歉。還不太確定」費爾嘉苦笑著。「只是有一些出土的消息和訪客的傳聞。現在僅此而已。我本來也想在來之前更深入地調查,但我不能自由的行動。五重塔裡面有忍者,正在監視著。如果你能協助的話,就能更深入地調查」
「……」壽把茶杯放到嘴邊,但已經空了。費爾嘉搖了搖頭。「我不能強迫你們行動。這不是我的風格。我,其實只是一個想隨心所欲遊玩的忍者。啊啊,我的事情多餘了。你們可以留在這裡……我會找其他方法的。就這樣吧」「我會跟益荒田=桑談一談的」壽思索片刻後說。
「啊啊,那樣也好。……要好好談談。我不會說些難聽的。拒絕會面也行……但談話是很重要的」壽放下肩膀。「我想我已經理解你並不是邪惡的存在了」「哈哈,別急著做出結論」
費爾嘉從座位上站了起來。「謝謝你的茶……啊,對了」突然想起來,詢問著。「那麼,忍者要怎麼辦?」「欸……」「對不起。無意中聽到了村裡的人的談話。似乎有一些糾紛、對吧?大君的忍者被殺了,之類的。還會有別的傢伙過來、對吧? 然後你也牽涉其中」
「……」壽以決斷的表情看著費爾嘉。「會戰鬥的」「你?」「沒錯」「認真的嗎?」費爾嘉看起來很吃驚。「真的要拒絕會面嗎?真的嗎?」「在艱困的戰鬥中,益荒田=桑受了很嚴重的傷。我會打倒敵人的。今天,我打算和村裡的大家進行作戰會議」
「話雖如此。你畢竟不是忍者……」「智慧、決心和力量」壽堅定地說道。「咿嘻嘻嘻……不對,抱歉」他對著不悅的壽道歉。「我沒有惡意……以為你在想一些亂來的事情,所以大吃一驚罷了」
「我會努力的」「要等那傢伙康復嗎?」「……」「那個」費爾嘉表情變得嚴肅,凝視著壽。「我能理解你不想讓那傢伙戰鬥的心情……但、那是……他的意願嗎?」壽的決斷表情變得緊繃,似乎隨時發出呻吟。費爾嘉拍了拍她的肩膀,然後離開了。

◆◆◆
費爾嘉踏著濕潤的地面,回頭看向木造的房子。二樓的窗戶中沒有燈光。只過了幾個呼吸。最後、他很快又繼續向前走去。郊狼在樹林之中消失了。
二樓,益荒田的目光跟著離去的費爾嘉,最後、離開了窗戶。然後、走向房間的角落。把手放在覆蓋著等身大小物體的布上,拉下來。木人。他的手仍然觸摸著那表面上殘留的光澤。
「嘶……」深吸氣,「呼……」然後吐氣。指尖,劈啪劈啪的赤黑火花。很快就消失了。他不滿地看著。把手放在木人伸出的手臂上,移動了幾次。稍微思考了一下,點頭,離開了木人。他在床上盤腿坐,反覆呼吸著。「嘶……呼……」

◆◆◆
自從大君禁止網路,讓下忍士兵和相撲力士士兵(スモトリトルーパー)進行巨大木槌破壞UNIX的行動後,村莊的資料中心變得一片空虛,成為舉辦活動和制定計畫的場所。現在,那裡聚集著一群不分男女,負責任的人們。
當然,深思熟慮的傑森老翁也在場。還有抱著嬰兒正在授乳的母親,被空手道獸挖掉一隻眼睛的獵人,年輕人,少女,還有曖昧的老人。每個人都試圖說些什麼,猶豫了、低頭,或者莫名其妙地點頭,等待著時間的過去。
「來遲了」那裡有一個人。不知道從哪裡傳來的無聲地感嘆呻吟。進來的壽穿著類似妖精鄉的居民的白色正裝。「你好。我是壽。受到了很多的幫助,非常感謝」她禮貌地鞠躬。「你的同伴,狀態如何?」「正在治療治中」
「是嗎……」一些人互相交換了陰暗的眼神。見識過益荒田的空手道的人,當然對他的武力寄予期望。「不用擔心」在察覺到他們的氣氛後,壽斬釘截鐵地說道。「我的力量足夠應付。雖然需要大家的協助,將風險降到最低限度」「但是啊」「也不能完全依賴你」
「已經夠了」看著態度猶豫不決的村民們,傑森的眼睛充血了。「……老實說,我也是這麼想的。……大家呢?」他們的目光聚在一起。「不是嗎?」「……」其他人互相看著對方的臉……沒有提出反對意見。有人低聲說道。「說的也是」「到極限了」
「你們可別忘了吉恩啊」「啊啊……」「當然」「吉恩是有著可愛笑容的女孩」抱著孩子的女人看著壽說道。「你也很可愛。讓人不禁想起來」「是啊」「吉恩=桑、現在如何?」壽問道。傑森搖了搖頭。「不在了。父母也結束了生命」
婚禮當天的下午,現身的是沉重哺育和他的兄弟。在前一天的整晚巡邏著附近,在回村的路上停下。兄弟倆一眼看到吉恩,就斬殺了新郎,把吉恩抱走了,隔天,屍體沿著河川漂來。沒有人能夠反抗。憤怒轉為心死,然而,卻沉重得如同淤泥般。
「沉重哺育的兄長叫火山」傑森說出這個名字時,壓低了聲音。因為相傳忍者的耳朵能聽到千里之外的聲音,可以說是被刻在的基因之中。「沒人能夠反抗他。沉重哺育是斧頭的達人,火山則是……使用忍法的」「忍法是嗎」
「忍者不僅是個優越的支配種族」傑森說著。有點像是佛陀在說教,而壽默默地聽著。「火山實際上是一個怪物。皮膚像岩石一樣,具有熱量,憤怒時會一同燃起赤紅。一旦發怒,就難以收拾了。會焚毀村莊,將其化為農田......」
「我,我就......我就是被燒出來,然後來到這個村莊的」一位有著痛苦燒傷痕跡的男子舉手。「太可怕了......」「現在這樣的忍者,弟弟已經死了,那股憤怒......」「哎呀......!」村民們心中感到恐懼,彼此竊竊私語著。傑森皺起了眉頭,壽下定決心,深吸了一口氣。
「大家!  沒問題的」她開朗地說道。「這個作戰,你們的風險已經被降到了最低。我仔細考慮過」她走到白板前,添加了令人心情愉悅的插畫,以圖解來說明。首先是即將來訪的忍者,以及迎接他的她自己。
「當該死的傢伙來了,你們就將把我交出去。一開始,要表現得很順從」壽在自己的繪畫周圍畫了壽司和生魚片。然後寫下了「接待」「這會有效的」的標語。「可以嗎?  首先,我們要解釋沉重哺育的死因」
「理由是......?」「是空手道獸」壽描繪了一隻兇猛的熊。繫著黑帶。「就如你們親眼所見,被可怕的野獸襲擊,而警備的是沉重哺育和他的手下們,對吧?他們的工作就是保護你們的安全,這一點很重要」
壽示意了自己。「就在那時,我出現了!  我是一個出了問題的花魁機器人,行為令人費解,大鬧一場。由於這個行為,讓你們陷入生命危險,沉重哺育轉移了注意力,受到了空手道獸的致命傷!  我是罪人!」
「怎麼會......等一下」「壽=桑、你」一開始對壽投以疑惑的人們也開始擔心地看著她。壽像是安慰般地露出笑容。「露出那種表情會暴露的,在正式行動中是不行哦。請將我作為兇手,交給火山吧」
「這太亂來了」「你可能不知道,但火山比他弟弟更甚,老夫我們每個人都知道他的惡行......」「我無意進行無謀的自我犧牲!」壽擔保。「聽好了,我會打扮成這樣,以花魁機器人的身份接待。讓他喝酒」
「接待......然後呢......?」「一直灌酒。直到他爛醉如泥。我知道忍者也是會喝醉的。這樣一來,他就無法很好地控制忍術。空手道也會變得比較虛弱。趁著這個機會發動伏擊。大家用獵槍攻擊!」「不......但是」「這樣行得通嗎?」
壽挺起胸膛。「至少,會有機會。火山那混蛋不知道我有自我。儘管看起來是這樣,但我可是功夫的達人。也懂一些Death touch的知識。嗯,僅僅是知識而已,最後我會用手槍射擊他的心臟」「但是」「壽=桑......」
「令人焦急!」壽斥責道。「畢竟火山遲早會來到這個村莊的吧?再這樣下去的話,執行這個作戰本身就是不可能的,會被折磨至死的。最大的悲劇就在這裡!我充滿了幹勁,這個計劃對大家的風險都很低」
壽豎起大拇指(Thumbs up)。「中途露餡也可以歸咎於我......」「別說蠢話了! 不要看錯人了」傑森說道。「不能把你當成兇手然後就逃之夭夭。既然要一起做,就要做好覺悟。對吧,大家?」「哦,哦喔」「那是當然的......!」
「敗給你們了」窗外傳來另一聲音。從外面的窗框上探出身來,露出困擾的表情,是費爾嘉。村民們都震驚了。「AIE!」「是誰?」「旅人!?」「我認識他!」壽保證。費爾嘉向壽詢問。「有點在意就回來了,這個計劃,是你一個人想出來的?」
「確實,懷疑除了我以外還有其他策劃者也是可以理解的呢」壽自信地點頭。費爾嘉則趴在窗框上,陷入沈思。「嗯......是啊......」「......?」「?」村民們互相看著彼此。費爾嘉跨過窗戶,毫不客氣地進來。然後看向白板。
「不......但是啊......也是、乍看是那樣,不過」他用腳尖敲擊地板,咬著手指,像是在高速運轉神經元。「這個火山是什麼樣的忍者?」傑森帶點疑惑地向費爾嘉描述了他的能力特徵。費爾嘉點頭。「岩漿・忍者氏族啊」
他微笑看著壽描繪在白板上和諧。「酒甕啊,實際上、還不錯......不錯。對於岩漿・忍者氏族的傢伙來說,這或許是意想不到的......」壽為了不打擾費爾嘉的思緒,保持沉默。「是什麼樣的酒?」「種類沒有特別挑選」「是楓樹酒吧?」
「哦,是這樣的」村民回答。「要供奉的話,那就是楓樹酒了。兄弟們對楓樹酒情有獨鍾......」「如果只是喝醉的話,大概只能達到一半的效果」「用我的接待絕對沒問題」「要借助食材的搭配嗎。在這異常的生態系統中,也許會有松茸生長」
「那是蘑菇嗎?」「沒錯,蘑菇」費爾嘉在白板的空白處,畫了一張素描的寫實圖。「去找找這個。偶爾會生長在河水直接沖刷過的地面上。看起來很像松茸。假裝是松茸的樣子讓他吃下。可以烤,也可以生吃,甚至可以加到蕎麥麵裡」
「你的知識還真豐富啊」「啊啊。試過了很多的方法。漫長的人生,有點疲憊了。總而言之、聽好了。楓樹酒和松茸的搭配是最糟糕的。會有很糟糕的反應(Bad Trip)。特別是岩漿的那傢伙,纏繞火焰會需要集中精神......」村民們都注視著費爾嘉。
「你、究竟是什麼人」傑森詢問道。費爾嘉似乎冷靜了下來,停止了熱烈的演講,站到了壽的身後。「......我是一名博物學者。叫我博物學者就好了。嘛,我想你們可能不會再見到我了......只是順路而已。之後我會很忙的」
「要去哪裡?」壽反問道。費爾嘉點頭。「有些失控了......不好意思,我、空手道完全不行,而且、本來也沒有義務幫助你們的計劃」「那個,非常的感謝你」「咿嘻嘻,好吧。但我剛才說的事你們最好考慮一下,壽=桑」
費爾嘉咳嗽了一聲,越過了窗戶,他的身影已經不見了。在場的人們很快回過神來。「......那麼,蘑菇的事就交給我們吧」傑森說道。「我們會好好搜索的」抱著哺乳嬰兒的女人自告奮勇。壽看著大家。大家都看著壽點了點頭。

5

「哈呢啊啊啊啊啊!」放出撕裂天空的咆嘯,邪惡之龍回到本丸的展望臺。「咿呀!」從龍背上跨越紅色欄杆旋轉落地的忍者,第四寵姬水丸正在等著。「歡迎回來,偉大的大君」「我回來了!」王沒有瞥一眼土下座的公主,徑直走進城內。
水丸是大君的11位寵姬中特別喜愛的一位。然而,即使如此,他也從給予一絲的微笑。他的黑金甲冑散發出強大的忍者氛圍,四條手臂發散出可怕的空手道。他曾經只有兩條手臂,另外兩條是屬於織田・忍者的手臂。
大君,他的真名是明智・忍者。他在終結平安時代的「江戶戰爭」中,對主君織田・忍者發動謀反將其葬送,奪取了肉體,實現了融合。織田的靈魂逃到金閣寺,他的野心最終以失敗告終,但他卻擁有足以被稱為霸王的空手道。
走下朱紅色的樓梯,來到一尊巨大的佛魔像之間。那裡,一位等待已久的上班族顫抖地正坐著。嘴裡咬著木製的塞口物,旁邊站著一位明智・四天王,佩帶著鉻色的狐狸面具,披著某種邪魔般鎖鏈的忍者,他的名字叫徒然。
在明智・忍者的幽冥京中,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戰士......被聚集起來。無法溫飽的傭兵,惡棍,透過IRC相信桃源郷的謠言而來的放縱年輕人,流浪的強大忍者。他們被賦予了明智的印記「石高」,成為邪惡空手道的尖兵。在其中,四天王是最強大的一員。
徒然是比大君更加古老的忍者。然而,從幽冥彼岸中經歷了充滿痛苦的潛伏期,回歸現世的大君,壓制了作為神話的劍之達人的他,被石高束縛住,成為了親信之一。徒然看著主君的眼神是虛無的。
「對了,還沒有對那愚蠢者進行處斷」大君握住祭壇上骷髏杯,將第七寵姬蕾妮倒入的酒一飲而盡。那是織田・忍者的頭骨。然後他用充血的眼睛看著上班族。上班族不停地發抖。當然,是出於恐懼。
「再次祈求您的慈悲和理解……!」上班族提高了聲音。武士刀公司的公司徽章顯得無力。「我、我們公司的創新,毫無疑問地將為幽冥京帶來革新……效率提升了200%!」「200%?……是兩倍?」大君皺起了眉頭。
「是、是的,就是那樣」「真是無聊!」一位身材魁梧的女忍者打開了襖門,以看著蟲子般的冷酷目光瞪著上班族。「繫著領帶的傢伙懂什麼空手道?  啊?」明智・四天王之一,天之。耳朵上長出的角發出電弧。
「並……並……並不是空手道!  而是基礎建設」「……基礎建設?」大君有了反應。「聽起來很可疑」天之握緊拳頭,嘎吱嘎吱作響著。「閉嘴!」大君一聲喝斥,天之老實的退後一步。「說吧。有關基礎建設的事」
「也、也就是說……幽冥京有著出色且豐富的槭樹和楓樹經濟……那個……資源,透過使用雲端存儲,非常的、那個、可以提高栽培的效率……」「雲端存儲?  胡說八道……這不就是網路嗎」
「就、就是這個樣子」上班族一邊鼓起幹勁,一邊對大廳中彌漫的殺氣感到疑惑。「在各地增設UNIX伺服器,以此……」「惰弱」「AIE?」「是想讓愚民接觸網路啊。你這傢伙」「欸、這個……創新是……」「網路是毒品。墮落的根源……」
「可是……」「在跟我頂嘴嗎,混帳東西」「AIEEE!」上班族失禁了!他年輕而意氣軒昂,以創新為武器進入這個幽冥京,卻被捉住。他的思維太過膚淺。這片土地曾經有網路和UNIX,大君卻故意將其破壞殆盡。
「但是,這只有好處,是雙贏(WIN-WIN)的!」「聽膩了!」怒喝!「這種無聊的東西是禁止的!  只會使人民變得軟弱!  重新來過吧!」「AIEEEE!」上班族土下座。「重新來過嗎,」「到地獄!」大君用腳跟砸在塌塌米上。上班族的塌塌米旋轉著。
「AIE……」上班族掉到了樓下。下方也是一個大廳,東南西北的大窗戶打開。當上班族發抖時,從北方,嗯,一個巨大的影子探頭進來。「AIE……」哦哦……南無三……那是鱗片表面沸騰著,一條黑紫的大蛇,不……是龍。
龍用混濁的眼睛看著上班族。上班族感受到了嘲笑的意味。然後注意到了,大廳是燒焦的。「動手!  大鹿毛!」從上方傳來大君的聲音。龍怒吼著!「哈呢啊啊啊啊啊啊!」耳膜破裂!然後、「嘎哈!」黑紫之炎噴湧而出!
上班族被火焰吞噬,連慘叫都沒有發出來就溶解了,成為大廳上的汙漬!  南無阿彌陀佛!  在幽冥京之地上、常識毫無用處!  他以生命為代價才知曉了這一點……!
「愚蠢之徒!  酒變難喝了」大君再次將裝滿的酒一飲而盡,把骷髏杯像垃圾般地在寵姬面前砸下。「嗚呵呵……一切安好嗎」從佛魔像的陰影中,又走出一人。四天王之一,苦節。
全身包覆著黑色繃帶的陰森忍者,用長手擦著下巴,向主君提出忠告。「應當傾聽技術革新」「當然。你以為我是什麼人?」大君怒視著。「只需看惰弱者的眼睛,是創新還是胡扯(Bullshit),一目瞭然!  吾能辨別出真偽!  那傢伙是個騙子!」「哈!」
苦節土下座,抬起頭來。「......那麼,這次的遠征順利嗎」「嗯。無聊的企業戰士都被擊敗了!」南無三!  這個勝利宣告是真的。溫哥華已經落入了幽冥京之手!  南無阿彌陀佛!  經過十年的統治,如今、明智的國家正在對世界露出獠牙!
「我也有一件事」苦節笑著,舉起手指。天之瞪著苦節。顯然是厭惡他。「說吧。苦節」「是有關那件事」「是那個什麼山師的嗎。還要讓他吃多久無用的牢飯,直接斬首吧」「那個,有幾件不容忽視的事情要說......」「是什麼」
苦節的身影扭曲,下一刻就站在大君身旁。他對大君悄悄地說。「努唔......」大君的表情變了。「嘛、好吧,隨你的便」「哈!」

◆◆◆
嗡……。當美妙的笙聲從樹林之間的方向傳來時,村民的表情變得越發緊張。壽點頭。她身穿如同妖精郷公主般的白色禮服,頭髮上有著白色的花朵,嘴唇抹上口紅,既可愛又迷人。
「果然跟預料的一樣」「啊啊」他們今早透過了射入村莊塔中的箭矢,收到的摺紙郵件,得知了火山的到來。全身心的招待,提供有關於沉重哺育失去聯繫的情報。招待。當然。壽急忙檢查了宴會的準備情況。
被槭樹包圍的廣場。桌子上覆蓋著桌布,那裡放著重箱,重箱裡面裝滿了壽司。還有米俵。跟酒桶。酒桶上有著「歡迎」的高雅書道。壽與這些東西一樣處於陳列的狀態。仔細聆聽,當茂密的樹叢發出沙沙的聲音時,就是村民們就位的聲音。
嗡!  嗡嗡!  笙聲被強調了!  負責問候的村民吞了口水。咚!  咚!  就在這時,傳來了難以理解的聲音。笙聲也停了下來。在弄清聲音的來源時,負責引導的村民率領一群人出現了。
「誒哈!  誒哈!」六名穿著白色裝束的下忍士兵,伴隨著呼喊聲,扛著神轎。神轎上的神社散發著異常的氛圍。裡面有人。不用想就知道那是火山。「到達了!」負責引導的村民回頭,做出鞠躬。
嗡、嗡!  奏出最後一句樂句的笙手,而神轎被放在地上。「……」神社的門打開了,從中走出一名忍者,站了起來。接近3米的巨大身軀。熔岩般的熾熱皮膚,眼睛發著紅光,透過鋼鐵面甲呼出氣息。完蛋了。有人想著。
「歡迎光臨……」「咿呀!」「啊吧!」忍者抓住負責問候的村民的頭,將其砸在地面上殺死,2秒。接著,抓住最近的下忍士兵的頭,將其砸在地面上殺死,一樣2秒。現場一片寂靜。甚至沒有發出慘叫。太荒謬了。
「唏……」「AIE……!?」不僅僅是村民,下忍士兵們也因恐懼而得瑟瑟發抖。忍者當場掩面,慟哭。「沉重哺育,我親愛的弟弟……」「發生了什麼,火山=桑?」「咿呀!」「啊吧!」更多的下忍士兵死掉!
「啊……要悼念我親愛的弟弟……這還不夠……」忍者低聲碎念著。「我很明白……我很清楚。這沒有道理。弟弟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我能感受到……」伴隨著燃燒的淚水,他瞪著村民們,然後微笑著瞇起了眼睛,鞠躬了。「你好,我是火山(ヴォルケイノー / Volcano)」
「啊、啊、啊……」村民們稍微後退了一步,但是、這會很失禮因此忍住了。然後以鞠躬回應。「非常的謝謝您。你好,火山=桑。歡迎光臨……」「看到箭書了嗎?」「啊,是的!  關於弟弟大人的事……」「是啊……看來是被慘忍地殺死了。知道些什麼」
壽保持著花魁機器人的面無表情,暗中地咬牙切齒。振作起來。這已經是戰鬥了。壽、村民、對這件事都已經做好了覺悟。現在死去的人是戰死的。如果心煩意亂,犧牲就變得毫無意義了。
「是……是空手道熊」走上前來的是傑森老翁。「空手道熊襲擊了村莊。特別巨大的熊。是老夫我們從未見過的野獸。很多村民都被殺了,再這樣下去,能繳納年貢的人數都不夠了,弟弟大人的勇敢小隊趕來幫助」「哼嗯……!」火山的眼睛發光。
「老夫我們,多虧了沉重哺育=桑,才能像這樣……得以向您傳達消息,並熱情招待以緩解您在旅途中的疲倦……!」傑森用即興的方式收回了壽的暴走說法。因為從神轎上下來的火山的暴力太過危險。
「我親愛的弟弟啊……嗚、嗚、嗚」火山淚流滿面。「……但是……他是忍者。是我看中的戰士。一起克服了許多困難,共同擁抱過花魁。這樣的弟弟,會被空手道熊超越嗎……?」「是的……就是這樣」賈森點頭。
「是極其巨大的空手道熊……老夫我們根本就無法應對,甚至眾多的下忍們都相繼被打倒。但是沉重哺育=桑揮舞著出色的斧頭,把空手道熊逼入了絕境。熊逃走了!  然後、沉重哺育=桑追了上去!」「……然後呢?  然後發生了什麼」
「在那邊!」年輕的喬納斯指著樹林深處。「然、然後……就沒再回來了……!老夫我們擔心出了什麼事……」「這是怎麼一回事……」火山的眼睛染上了憤怒。「應該不是被熊殺害的。肯定是發生了什麼事!」 
「一定是這個樣子!」「你們這些傢伙,為什麼不去尋找我心愛的弟弟」「……誒?」「為什麼」火山朝著喬納斯邁出了一步,兩步。「AI……AIE」「寶寶……好棒啊」突然,壽發出聲音。村民轉過頭來。火山停下了腳步。
「寶寶……長大」壽扭動身體,用魅惑的動作招手。下忍們一口氣的嚥下口水。「這裡也有花魁機器人啊……實在是令人難以忍受啊,火山=桑」「咿呀!」「啊吧!」火山的拳頭!  死!「這不是為了你這傢伙的!」
「哼嗯……哼嗯,花魁機器人」火山抽動著鼻子哼著。「聞起來好香啊。然後……什麼?  嗯?  這是……」「是楓樹酒」傑森解釋道。「使用最新鮮的榨汁……是特別的東西。希望能夠讓弟弟大人品嚐……」擦去眼淚。
「喔……最新鮮的……」頂級品納貢給了大君。火山很感興趣。「那邊的花魁機器人到底是什麼」「嗯,在熊的騷亂之後,出現在村莊的迷路機器人」傑森說道。「如果啟動接待協定,或許會得到一些情報……」
「辛苦了喲?」壽歪著頭微笑。「養精蓄銳地出發?」「呵,有著相當純熟的AI。這可是高級貨啊」火山露出笑容。「是……是這樣嗎!?」傑森展現出興趣。「老夫我們從未見過這樣的東西……!」
「哈哈哈哈!不知道也是無可奈何的。連網路都不被允許的你們這些下賤之人,根本無法理解外面的世界」「呵呵!」傑森土下座了。「請讓我們學到更多東西吧!」「喂,首先!」火山盤腿坐在地毯上。「倒酒,花魁機器人!」
咚!奇怪的爆炸聲再次響起。「……?」火山感到疑惑。村民們緊張地看著,他們也不明白發生了什麼。「請用呦」壽倒酒。她拉過禮服的袖子,露出白皙的手臂。「去確認一下」命令一名下忍士兵,他專注在酒上面。
「嗯……這確實是……」享受著香氣,然後將琥珀色的液體含在口中。「如此融化的口感……!  原來如此……!」「太棒了」壽將身體貼在火山的手臂上。禮服開始被燒焦,已經忍耐到極限。「嗯嗯。是好酒……確實如此!」
「這個應該很搭松茸壽司,對吧?」傑森把水給了喬納斯。喬納斯重複點頭。「是的!  我們很少有機會能夠吃到,但今天我們做了壽司!」「什麼……松茸?」火山表示感興趣。
傑森趕緊拿起重箱,打開蓋子。「如……如何。有筍、松茸和蔥的壽司。還有鹿肉!」「切」火山咂了咂舌。「這不都是蔬菜嗎。沒有鮭魚嗎?」「鮭魚……!」「你們這群山猴子。沒有海鮮!  食慾都沒了」
「但這個壽司很好吃……」「夠了、夠了」火山揮了揮手。「酒是好東西。哼!」咕嚕咕嚕地喝下。「弔念的酒啊。真是好酒」村民們有些慌張。壽向前傾身,迅速拿起了傑森的重箱裡的壽司。「好好吃啊……」「什麼?」
壽嚼著拿走的壽司,摸著臉頰,露出陶醉的表情。「味覺判斷功能啟動。米飯水分平衡,無可挑剔呦。蔥的青味和鹿的野味交替著……!」禮服敞開!「嗯嗯……有那麼好吃嗎!」火山拿起了壽司!
在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一點!火山吃了鹿肉壽司!  然後喝了酒!「請用呦」壽迅速給他倒酒!火山嚼著松茸壽司……不!  是真松茸壽司!
「原來如此!  這確實是……嗯……」「請用呦」壽又追加了酒。火山喝了酒。再咀嚼真松茸壽司!「發散出楓樹的香氣,然後這絕妙的口感……啊吧!?」
就像被扔在地上的鮭魚一樣,火山的身體劇烈地跳動。壽迅速將身體向後退,把露出肩膀的禮服拉回來,手中已經握著一把迪林格手槍。「什麼……這是……什麼……!?」「火山=桑!?」「發生了什麼!」下忍們!
BLAM!BLAM!BLAM!BLAM!  陰影在周圍的森林中升起,步槍快速的連續射擊!「咕哇!」「咕哇!?」被槍擊的下忍!「什……啊……啊吧……這是!」手撐在地面上,火山顫抖著!冒泡!「那、那是過敏嗎!?  糟糕了!」傑森顯得很慌亂!
發出噗咻噗咻的聲音,火山身體的熱量正在悶燒,眼中的光芒消失,熔岩般的裝甲變黑冷卻!  巨大的身軀在抽搐!「啊……是福助嗎……?  這究竟是……」火山喃喃自語。壽將槍口對準他的太陽穴,扣下扳機!BLAMN!

第一話【エンター・ザ・ランド・オブ・ニンジャ / Enter the Land of Ninja】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