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翻譯】忍者殺手 第四部 第三季 幽冥京 第二話: Edge of Netherkyo #3

鐵血工造職員 | 2024-02-22 18:54:44 | 巴幣 6 | 人氣 95


小說原文

忍者殺手 第四部 末法默示時代 第三季 幽冥京


第二話【エッジ・オブ・ネザーキョウ / Edge of Netherkyo】

7

「田野!」背著逆光,氣勢十足地出現在玉家的車庫裡的是壽。「非常感謝您保管了Sigrún!  一切都解決了!」「什麼!?」玉家大吃一驚。「你是什麼意思?」「最新的驅動程式已經在這裡了」壽得意地指著自己的太陽穴。
「欸,小姐,這是……」「是這樣的」壽走到被放置在車庫角落的Sigrún旁,LAN直連了。UNIX的燈光閃爍,電子舞伎聲音傳來。『重新啟動重點。晚安』「只需等待3分鐘……」「驅動程式是從哪裡來的?」「這是黑暗的交易。你想知道嗎?」
「黑暗……難道」玉家察覺到了什麼。壽微笑著。「而且我還用了一個昂貴的Megademo來交易,所以追加了額外的服務……」「話就說到這裡吧」益荒田進來後,壽閉上了嘴巴,祕密地將代理伺服器的一部分內部迴路移植進了體內。DIY是她的強項。
『早安。理解已完成了』同時,Sigrún已經完成了重新啟動的過程。「你還好嗎」當壽問道時,回答是『內部混亂為0%』「你能呼叫地圖數據嗎?」『幽冥京。前線城市山崎。UCA名稱,喬治王子城』「做到了!」
「真,真了不起啊」玉家驚嘆不已。益荒田跨上Sigrún,點火引擎。玉家用毛巾擦了擦汗。「連啟動的節奏都似乎變得緊繃了。原來是這樣嗎」「雕刻佛像,如果不投入靈魂的話是不行的……有這樣的格言」壽說道。
「好含蓄啊」玉家感嘆道。「那麼你們,騎著這輛優秀的摩托車,要去哪裡呢」「是最高機密(top secret)」壽回答。瞥了一眼益荒田,「如果非說的話,就是繼續朝幽冥京的東方前進到……」「什麼!?  難道是要去本能寺!?  你們難道是要當下忍志願者?」
「不是的」壽搖了搖頭。「我們是朋友……」「話就說到這裡吧」益荒田打斷了。壽點了點頭,從束口袋中拿出了明智錢的素子。「修理費這樣就夠了吧」「哦,嗯,沒有問題」玉家笑了。「我還在擔心你們會不會回來的說……」
「差點就賴帳了呢」壽說道。「這樣的話,就把托付給我的摩托車當現貨賣掉就好了。嘎哈哈哈!」「嗚呵呵」「不過,向東邊走啊」玉家思考著。「這意味著要越過洛磯山脈。要使用牛車或裝甲巴士的地方」「已經對嚴酷的旅程做好覺悟了。用手來推……」
Doruru。益荒田轉動了摩托車,催促著。「走吧」「受到你的照顧了!」壽握住了玉家的手。玉家笑了笑。「祝你們旅途愉快,奇特的兩位。一定要小心忍者和空手道獸」「好的!」壽跳上了後座。
就這樣,兩人以較慢的速度開始通過山崎的街道。建築物逐漸敞開,可以看到右手邊的河流在夕陽的照耀下閃耀。「扎克=桑是否能安全到達南方呢」壽說道。「誰知道呢」益荒田沒有興趣地說道。壽的表情有些陰沈。「我應該阻止他嗎」「阻止什麼?」
「偷渡出國的引導是由明智水軍提供的,我覺得很危險」「或許是吧」「扎克=桑很有可能被騙了,或是遇到了很可怕的事情」「這樣的事情,他自己也知道的吧。阻止又有何用。難道你要替他做決定嗎」益荒田低聲說道。「……不是的……」壽搖了搖頭,陷入了沉默。
Pihyoro。Hyorororo。在黃昏時分,伴隨著聲音的響起,燈籠的火燭開始被點亮。槭樹仿佛融入了天空的顏色。他們默默地注視著河面上的船隻和船筏的影子……。

◆◆◆
「嘻嘻嘻」「嘿嘿嘿嘿嘿」河岸邊,交換黃色笑話的下忍們看到土堤下的孩子,皺起了眉頭。「啊啊?  是個骯髒的小鬼啊」「想要糖果嗎」「還是想賣毒品」「......」扎克停下腳步,嚥下了口水。「啊……我……」「想幹嘛啊混帳,是毒品嗎?  我們對品質可是很挑剔的」
「毒品……誒嘿嘿,毒品,不是的」扎克露出了一個勉強的笑容。「我不是可疑人物……」「什麼呀?安倍一休?」其中一個下忍抓住了扎克的T卹,拽了過來。「這是什麼?」「不知道。但是設計和訊息性啊,讓我感覺很火大啊」「確實啊」
「不、不是的。我不知道這個」扎克辯解道。「說真的,不是這樣的。我不是為了失禮才來的」「啊啊?」「不、不是的。這是有關生意的事」「嘻嘻嘻,果然啊」下忍眯起了眼睛。「那好吧,把毒品給我們試試,然後再來談價錢」
「不是毒品」扎克抗議道。「我是來找旗魚=桑的,有事要談!」「啊啊?像你這樣的小鬼要找作為戰士的旗魚=桑?」下忍拔出了摺疊刀,拍打在扎克的臉上。「知道分寸……」「住手!」一個沉悶的聲音制止了他。
「啊……」「旗魚=桑?」「那個小鬼有事情要跟我談是吧!」「嘿嘿,果然耳朵很靈敏啊……」「咿呀!」「咕哇!」旗魚對下忍搧了一記耳光。下忍螺旋迴轉著倒地!  扎克顫抖著。「AIEEE......!」
「真是的...... 或許以前也發生過我未參與過的重大事情吧」「對不起!」「抱歉!」其他下忍以120度的鞠躬中靜止著!  旗魚彎下身子,用雙手按住發抖的扎克的肩膀。臉貼近過來,笑了。「這些傢伙沒有商業禮儀是我的錯」「啊……啊……」
旗魚帶著扎克進入了河邊的辦公小屋。有張簡單的桌子和看起來像是收音機的設備、揚聲器、花魁的畫像,還有大君笑著抱著嬰兒的宣傳油畫,扎克一邊忍受恐懼一邊四處張望。(冷靜點。冷靜點。要來商談。一定會成功的)
「好了......請坐」旗魚轉過椅子,讓扎克坐下。「我不會以像年齡這樣的無聊元素來判斷一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是一位擁有勇氣和空手道潛力的可貴之人」「啊……非常感謝」「好了。那麼,我們來談談正事吧」
扎克嚥下了口水。然後身體向前傾,開口說道。「請帶我過河,到UCA那邊去」「河……UCA?」旗魚愣住了。「......」「呵!  呵!  呵!」忍者仰面,拍手大笑著。「偏偏提出不該提的事,對著我說這樣的廢話(bullshit)。UCA可是我們的敵人,知道嗎?」
「我、我知道!但是……」「哈哈哈哈,而且明智水軍聚集了和UCA每天全力應戰的勇敢戰士。我也是他們之中的一員。真是勇敢啊!  哈哈哈哈」「我是有事相求的!」扎克懇求的說道。「我知道!  是一個確實的消息!」「......」
「這個」扎克從懷裡拿出了一張皺巴巴的打孔帶。這是他在Reckoner的基地印出的地下IRC-SNS論壇的記錄。

★★★★★:非常順利的偷渡。船隻幾乎沒有搖晃。

★★★★★:申請後幾個小時內,就迅速地安排了偷渡。非常感謝。

★★★★★:由於費用比較高,有些擔心,但絕對物有所值。

★★★★★:UCA的網路是無限的,我立刻就盡情享受了自由。勇敢地偷渡真是太好了。

★★★★★:儘管是明智水軍的戰士,但他一直堅持真正的正義。很高興我相信了他們。


「哦……」旗魚接過了紙張,眯起眼睛。「原來如此。經過謹慎判斷後,決定親自來找我……談談生意啊」「錢的話我有」扎克強調地說道。「說真的,我想改變人生。我一直靠你生意的聲譽生活著……同伴都死了……」
「辛苦了」旗魚嘆了口氣。「是啊」緊張的大壩崩潰了,扎克淚如泉湧。無法停止哽咽。安、金凱德、艾蓮、菲爾、XX-002……。「嗚……嗚……大家……都死了……別無選擇了……只能能夠這樣做了」「……大家都死了嗎?」
「是的……大家……」「用了網路、對吧」「是的」「Reckoner嗎」「是的」「大家都死了?  真的嗎?」「是,的……」「Reckoner是師徒制的。死掉的Reckoner,還有另一個師傅吧?」「誒……啊、是的,那個……」「在哪裡?」「誒?」「在哪裡?  現在,在哪裡?」
「好、痛……」扎克呻吟著。放在肩膀上的手握力越發強大。現在,旗魚的眼睛閃閃發光。「死去的Reckoner的名字是?  前幾天,我也聽說有一宗相當大的案子。是不是那件事?」「AIEEE……」「說出Reckoner的名字」「A、AIEEE……XX-002……」
「那位師傅呢?」「我,我不知道」扎克勉強採取了防禦性的舉動。「咿呀!」「咕哇!」旗魚對扎克搧了一記耳光。「我對待非忍者的垃圾是很客氣的。對待孩子也是一樣的。已經很手下留情了」「嗚……啊……」即便如此,他的臼齒還是斷了。
當呻吟的扎克張開口時,鮮血湧了出來。旗魚皺起眉頭,抓住扎克的T卹擦了擦嘴巴。「辦公室都弄髒了,真是的」然後,精明地,從扎克的懷裡搶走錢包。數著明智素子。「沒有好好Dollar或是歐姆羅嗎?  真是的……」「拜託了!  讓我走吧!」
「錢,我拿到了」旗魚把錢放進懷裡。「在這種情況下,你為什麼要做這麼麻煩的事呢。這是大逆罪。難道對偉大的大君沒有忠誠心嗎?」「那種事情!  網路的評價!」「網路?  哼」旗魚拿走桌子上的覆蓋物,在那的是UNIX!「還不明白嗎?  這是我撒下的誘餌」
「怎麼會!  怎麼會!」「網路非常棒,我很清楚」旗魚的聲音變得像撫摸貓咪一樣。「可以無限制地訪問全球的資訊。自由自在。充滿希望。網路還真是有趣啊」「啊……啊……」「但你沒有這種權利」「AIEEEE……」
「這些錢也是Reckoner募集的吧,在哪裡。吐出來」「不,不是。我的,這是我的錢……!」「固執的小鬼。如果你是個成年人,我就會把四肢給一一的摧毀讓你吐出來。但你是個小鬼。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會殺了你。……所以,寬宏大量的我給你一個機會」

◆◆◆
幾分鐘後!
在漂浮在河上的船筏上,有幾名因太陽下降而出現的影子。旗魚、下忍們、還有扎克。「準備好了啊!嘿嘿!」下忍把水蜘蛛裝在札克的腳之後,站起來說道。「雖然對孩子的腳來說有點大,但加油啊!」「呀哈哈哈!」
「我給你三個選擇」旗魚交叉雙臂嚴肅的說道。「要麼死,要麼渡過,要麼乖乖地吐出情報。「......!」扎克強忍住了哽咽聲。已經無法再發出悲鳴。旗魚指著對岸的光芒說道。「看吧。在那麼近的地方,你所追求的自由就在那裡」
「......!」「這水蜘蛛,就是一塊板子,沒有耍任何的手段。但如果有空手道的話,就能像我一樣能在水面上行走自如」「......!」「我期待著你的勇氣。如果真的有真正的勇氣,你就可以使用那水蜘蛛來渡過河流,去到UCA那邊。當然,你也可以坦白Reckoner的事情並乞求活命……但老實說,我期待著你的表現!」
「畜生......畜生!」「加油啊!」「嘿呀!」下忍踢了扎克後背!  扎克落水了!  掙扎著!  但沒有立刻就沉下去!「哈哈哈哈!  小孩還真是輕啊!  也許,只是也許!」「我想也是呢!  或許會刷新記錄呢!」旗魚笑了笑,下忍們歡呼著!  南無阿彌陀佛!
「嗚......該死......該死!」扎克拼命掙扎著。同時受到了下忍卑劣的歡呼聲。(如、如果我是忍者的話......!  如果是忍者的話......!)「喂喂!  快點!  會沉下去的哦!」「......那是?  旗魚=桑......」「嗯......」旗魚立刻就意識到了下忍的擔憂。有聲音。
「在那邊」下忍指向東方。「......」旗魚發揮出忍者聽覺和視覺,辨別出那「聲音」的真面目是船隻的引擎聲。然後實際上,他看穿了那漸漸接近的影子是機動船。是明智水軍嗎?  這個時間沒有安排巡邏。「怎麼回事?」「閉嘴」
「旗魚=桑! 不看那小鬼沉下去的樣貌嗎!  這樣就不好玩了」一個不了解情況的下忍相當的慌張。但是旗魚感受到忍者第六感帶來的雞皮疙瘩在脖子上竄起。他感知到了一個具有敵意的存在靠近。
瞪著前方的水面,在夕陽的照耀下,看到了橘色的頭髮飄揚著。
「朝這邊過來了!」「我知道!」旗魚拿起長槍,架構出架式。是UCA嗎?  無法理解!「敵襲……」他看到了。駕駛機動船的橘髮女子身上連接著一條繩索......水上滑板在水面濺起水花。
握住繩索的是一位赤黑色的忍者。

8

「咿呀!」旗魚揮舞了長槍,瞄準著機動船,投擲了過去!就在這時,在船隻的後方,赤黑色的忍者在水上滑板上高高躍起。「咿呀!」他在空中像風車一樣旋轉,在旋轉中投擲手裡劍。手裡劍擊中了長槍。偏離了目標!
KRAAASH!  偏離目標的長槍貫穿了土堤上放置的烏龍麵攤,動力機爆炸了。「什!」旗魚咆哮著。「去死吧!」下忍用安裝在船筏上的加特林手裡劍砲進行攻擊!  BRRTTT!「嗨呀!」機動船進行迴轉!  機動船的忍者輕輕的跳動!
他背對著,再次面對正面,再次背對著......這種步伐甚至有些迷惑,手裡劍砲無法命中。水上滑板的忍者已經釋放了繩子,由於處於自由狀態。慣性速度已經足夠了。
機動船描繪出弧線,接近正在掙扎已經要沉下的扎克!「嗨呀!」機動船甩尾然後停下!  壽迅速的救起溺水的扎克。「我來救你了!」
另一方面,下忍拼命用加特林掃射水上滑板,但沒有命中!  水上滑板做出月面宙返(ムーンサルト)的跳躍!「咿呀!」從上下顛倒的狀態下釋放的手裡劍!
KA-BOOOOM!「咕哇!」手裡劍擊中了加特林砲的機關部位!  爆炸!「啊吧!」最後一擊的手裡劍刺入了下忍的額頭,隨後爆炸將其吞噬掉!「礙事!」「咕哇!」旗魚一腳把旁邊的下忍踢進河裡,準備好下一支長槍,投了出去!「咿呀!」
「咿呀!」利用特技跳躍的勢頭踢出迴旋踢擊中長槍的側面將其彈開,旋轉著在空中描繪出拋物線,赤黑的忍者在機動船的船頭著陸。然後問候了。「你好,我是忍者殺手」KABOOOM!  停泊在岸邊的無人武裝艇被長槍貫穿,爆炸的火焰升起。
「你好,忍者殺手=桑。我是旗魚」旗魚在船筏上回應了問候。然後喃喃自語說道。「不是UCA的忍者呢。……算了,那好吧。看起來你是真的很想死。咿呀!」在空中翻跟斗落入河中!  他的雙腳已經裝備了水蜘蛛!  開始懸浮!
「咕嘔……咕嘔,姐姐你們為什麼會在這裡?」扎克在機動船上吐水,氣喘吁吁地問道。「因為看到了呀!」壽豎起大拇指來回答。「扎克=桑,情況就不用問了。請在那裡休息。別掉下去了」眨了眨眼,然後重新去駕駛。「會有波濤的」
「咿呀!」在懸浮接近的同時,旗魚投擲了長槍。螺旋迴轉的驚人投射物!  忍者殺手在船頭上勉強的偏轉了上半身,避開了長槍。但是螺旋迴轉的長槍卻帶著可怕的真空,挖掉了他肩膀上的裝束!  好危險!
「切……!」忍者殺手抓住了船隻的擋風玻璃。從肩膀到手臂的裝束都被撕裂了,神秘的刺青暴露在夕陽下。壽緊急的開動了船。Dollururururu!  但是旗魚以驚人的速度接近!「咿呀!」用水蜘蛛在水面上鋸齒狀的跳躍,襲擊了過來!
「AIEEEEE!」扎克發出慘叫。忍者殺手回過頭,從懷中拿出更多的手裡劍。「咿呀!  咿呀!」投擲出描繪拋物線的手裡劍!「咿呀!」旗魚以迴旋跳躍的方式避開!  在跳躍的過程中,水蜘蛛被收納在腳背上,沒有絲毫的阻礙!
緊接著,落在機動船後方的旗魚揮出一記踵落,試圖殺死扎克。「咿呀!」忍者殺手飛撲過來!  以長槍般的飛踢擋下!  腳與腳交鋒,旗魚哼了一聲,向後跳離開來。再次使用水蜘蛛!
「別掉以輕心,忍者殺手!」旗魚果斷的不去追擊,而是橫向滑移。「但是挑戰做為明智水軍戰士的我,你的空手道夠格嗎?」「旗魚=桑!  請!」岸邊的下忍投擲出備用的長槍!  壽讓機動船進行旋轉!
「能做到嗎!」壽大喊道。忍者殺手再次移動到船頭,架構出空手道的架式。「做吧!」「好!」「AIEEE!」扎克在急加速中尖叫! 旗魚和機動船就像騎士在馬上槍競賽中互相的交鋒,開始了衝刺!

◆◆◆
「噗呼!」在烏龍麵攤的殘骸陰影中,一位肥胖的忍者抓起被遺棄的烏龍麵糰,一邊發出了吵雜的咀嚼聲,一邊看著河邊的戰鬥(攤主早已經尿失禁地逃跑到土堤上了)。「怎麼動靜這麼大,噗呼,是忍者之間的戰鬥嗎……嗯?  那是」
這名忍者,百地・忍者,特別關注著機動船上的忍者殺手。「竟然。那難道是忍者殺手嗎?  雖然靈魂的氛圍有些奇怪……但在老夫看來是顯而易見」錫特卡的百鬼夜行記憶在他的神經元之中來來去去。
「是啊,錫特卡……哼,八方!」他痛苦地按住胸口,搖了搖頭轉換了心情。然後,他無畏笑了。「但不管怎樣,忍者殺手竟然是那種會沉浸於情感之中的愚者。真是沒意思」他愉快地觀賞著明智水軍那亂七八糟的行為。
他從殘骸中拿起新的烏龍麵糰,咀嚼著。「總之……亂來,亂來……來見識一下那個手法吧。由於在錫特卡很忙的緣故,沒有機會直接親眼見識過那套空手道」他的目光聚焦前方,看著旗魚和機動船的……交鋒!
「「咿呀!」」KRAAASH! 機動船的擋風玻璃碎成一半,旗魚一邊在頭頂上旋轉長槍,一邊的煞車。轉過身來,另一方面,在船頭的忍者殺手捂著側腹。他用手刀應對逼近而來的長槍攻擊,但反擊不僅沒有奏效,而且自己也沒有倖免於難!  忍者殺手皺起了眉頭!
「怎麼會!  太弱了吧!」百地吞下烏龍麵糰,搔了騷著肚子。「忍者殺手啊!如果是老夫的話,光是現在這一交鋒,就有四次殺死那個水軍忍者的機會了。噗呼。還真是奇怪的靈魂狀態啊。南無阿彌陀佛」他雙手合十,背對著戰鬥,開始走開。

◆◆◆
「忍者殺手=桑!」壽一邊讓機動船甩尾、一邊說道,不禁感到擔憂。忍者殺手跪在船頭,但一直凝視著旗魚。「再來一次。做吧」「……我明白了!」壽再次加速!
「愚蠢!」旗魚旋轉著長槍反手架構出架式。「只會一味愚蠢地衝刺,最後死的會是你。你的頭像西瓜一樣爆炸的樣子清晰地顯現在我的神經元之中!  咿呀!」水蜘蛛加速!  雙方再次拉近距離!
「咿呀!」旗魚揮舞著可怕的近身長槍攻擊!  但就在那時,壽在交錯之前已經開始甩尾了!  這是忍者殺手的事先指示!  在掀起水花的同時,船體在旗魚的面前橫過來!「AIEEEE!」扎克發出了慘叫!
「耍小聰明!」旗魚因水花的爆炸而皺起眉頭,調整長槍的目標,攻擊忍者殺手。這種程度的攻擊並不能讓他動搖!  然而,這幾零點幾秒影響了戰鬥的流動。「咿呀!」忍者殺手投擲的兩枚手裡劍,命中了旗魚手臂的根處!
「咕……!」旗魚立刻收緊了肌肉來防禦。防止了關節被貫穿破壞。「咿呀!」忍者殺手利用得到的時間,跳離了船。然後,「咿呀!」他把腰間掛著的鉤繩扔了出去,鉤住了船尾,落在了河川上!
沒有水蜘蛛!  會沉下去嗎?  不!  這就是忍者的戰鬥。忍者殺手用腳底的分趾鞋直接抓住了水面。比表面張力被破壞的速度還要快……Drururururu!機動船開始自轉!「咿呀!」被鉤繩連接的忍者殺手……畫出了一個圓!
「咿呀!」「咕哇!」下一瞬間,旗魚的側頭部遭到一記強烈的踵踢……!  GOURANGA!  簡直宛如機動船把忍者殺手像鎖鐮一樣揮出去!  來自意想不到的角度打擊,旗魚根本無法應對!
「咕……這是……!」借著機動船的旋轉離心力,忍者殺手揮出的踵踢把旗魚的頭蓋骨打出裂縫,破壞了三半規管。旗魚用水蜘蛛退後,試圖重新恢復姿勢。忍者殺手的眼神發出地獄般的光芒!「別想逃!」 
忍者殺手放開了鉤繩,落在水面上!  在水面上踏出!  左腳!  右腳!  左腳!  左腳伸出的速度比右腳下沉的速度還要快,右腳伸出的速度比左腳下沉的速度還要快……如此反復著,讓在水面上移動變的可能!  至少在沉入水中之前能夠到達敵人的一吋!「咿呀!」 
旗魚立刻試圖投擲長槍。南無三!  太過接近了……!「咕哇!?」忍者殺手用左手抓住旗魚的脖子。旗魚滑出水蜘蛛,但忍者殺手沒有放手!  沒有意義!「咿呀!」右手毆打在臉上! 
「不可能……!」「我已經知道你這傢伙的戰鬥方式了」忍者殺手一邊抓住旗魚,一邊放話的說道。岸邊的風景以極高的速度飛逝。「咿呀!」「咕哇!」右手毆打!「咿呀!」「咕哇!」右手毆打!「咿呀!」「咕哇!」右手毆打!
「咿呀!」「咕哇!」「咿呀!」「咕哇!」被毆打著,旗魚的面甲悽慘的破碎,脖子的角度轉到後面!「咿咿咿咿咿……」忍者殺手揮舞著無慈悲的右拳!在他的拳頭上些微的走動著赤黑之炎……!「咿咿咿呀!」「咕哇哇!」
兩名忍者滑入了水中沉沒。「撒由、那拉!」KA-BOOOOM! 水柱高高的升起。旗魚爆發四散了。在飛濺的白色水花中,忍者殺手的臉出現在水面上。「忍者殺手=桑!」機動船靠近。他伸出的手被抓住,爬上了船。

◆◆◆
在離去的途中,感到屁股癢的百地・忍者停下了腳步,疑惑地回頭。他勉強看到了那極限的空手道的瞬間。「噗呼嗯……」當他眯起眼睛吐了口氣時,兩側的下忍們因恐懼的緣故逃跑了。「AIEEEE!  旗魚桑!」「AIEEE敵襲!」
他們沿著大街就這樣繼續奔跑,撞飛了市民,大叫地消失在五重塔的方向。不久之後,咚!  咚!  緊急的狼煙煙火開始升起。百地抓著屁股。「也是,果然會這樣。真是蠢貨啊」

◆◆◆
咚!  咚!  咚!  壽在船上仰望著狼煙煙火,唸道。「唔......這可不妙啊」「早就知道會這樣了」「啊......謝謝」扎克勉強說出幾個字。「救……救了我一命……」「你做得很好」壽誇獎道。扎克到達暈船的極限,朝著水面嘔吐。
「走吧」益荒田催促著。壽比較了一下山崎的河岸和對岸。「那個是......」「往南。去UCA的一邊吧」「......是啊」Sigrún以AI行走的方式沿著土堤跑來。他們讓機動船靠在岸邊,把Sigrún帶上了船。
「是他們!」「還在!」土堤上出現了下忍們。由一名忍者靈魂附身者的戰士率領著。已經不能再待下去了。他們立即離開了岸邊。「啊,誒......那個」扎克吃驚。「這意味著,我也能去......對岸嗎......?」壽點了點頭。「沒錯」「你想回山崎嗎?」益荒田問道。
「我,我不想回去!  不想回去」扎克用力地搖頭。緊張感緩解了,淚水湧了出來。「不想回去......!」「宜候」壽舉起了手。橘色的頭髮在風中飄動。忍者殺手當場盤腿坐,按住側腹的傷口,開始止血。
「有些麻煩,但暫時先向往南方走吧」忍者殺手厭惡地眺望著遠離的山崎五重塔的陰影。「調查一下從南邊進入東部的路線」「好」「連接IRC給塔基」「在這一邊,上網也會比較輕鬆」「上網......」扎克喃喃自語,緊緊抓住T恤。
「大家可以自由地交換訊息,買到任何東西。自由之類的......什麼都有。我期望的東西,什麼都有。我......」「扎克=桑......」壽看著扎克,然後看著益荒田。益荒田默不作聲地閉上了眼睛,專注在止血上。太陽下山了,暮色的開始與紫色夜晚融合在一起。

第二話【エッジ・オブ・ネザーキョウ / Edge of Netherkyo】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