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4 一月份創作回顧

米蟲哥吉拉 | 2024-02-23 12:27:27 | 巴幣 312 | 人氣 87

2024 一月份創作回顧

學習PGM MV(Topdown view step8~10)

入門不難,有部分概念與RM類似,在類似的部分上手會比較快;而差異的部分較偏向Unity。


賽馬隨機事件演出範例

RM群友在煩惱賽馬該怎麼作的時候,我試著作了一個範例。我覺得每當有人有問題或是困在某些遊戲製作上的時候,自己也跟著練習看看,是個蠻好的學習。

<Helen Healer>添加弓箭手隊員(暈眩控場與DOT)

本來是想說排除掉女主角後隊伍剩下三個人,所以先做了三個隊員,後來想是不是再加幾個可以替換上場的隊員……給弓箭手能控場的技能,技能的實際數值與效果調整之後再說,也許還會再加一個魔法師。

<接龍2>分發平安符的段落製作完成,改了一張林優閉眼的行走圖;關知宇布陣的演出

終於走到了要揭露犯人的橋段,嗚嗚QAQ

插件測試-能力值分配、抓取資料庫轉變數、能力值依據優化武器性能、道具快捷列、文字轉語音、調整側視戰鬥的隊員位置、解析度選項

測試了不少,但有幾個怎麼測試都出不來,不知道問題在哪;真的能用得上的沒幾個。

塗鴉-魔法文字試用

新買了字型ancientフォント5種セット,拿舊圖試用看看效果。
畫的是平沙<佩爾羅大陸記事-Being>主角之一『多洛』,在其新作<無明探險隊>假想世界線<無明探險隊RED>(此為編劇課練習所改的版本,也就是並非實際會製作)裡的形象,不知道該算二創還三創?……總之就是妄想的妄想的妄想。
如果想知道圖中那串文字寫甚麼,可以反白下方:
The Light and Shadow, Good and Evil, like Life and Death, rely on each other.
Lightless Explorer RED

塗鴉-生日賀圖(竹)

把竹的其中一個肌肉大叔角色性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