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期許』2023即將結束,來給2024年立下一些目標吧。

我是阿堡☆剪刀是筆名 | 2023-12-31 15:13:30 | 巴幣 104 | 人氣 139

  大家好,我是剪刀。

  原本在手機上面先寫好草稿了,結果手機直接當掉我的草稿全沒了,一氣之下用電腦來寫,是說我也已經一段時間沒完全用電腦寫文章了呢,也算是某種不忘初心?總之,千言萬語匯做一句話──新年快樂。是說習慣了用手機自動甄別錯別字之後,改用電腦寫文章還得自己挑錯字這一點是真他媽有夠人性化,不過一直以來我這種錯別字強迫症都很嚴重就是了。

  有鑒於今年堂堂完結了我最愛的祖安嘴臭系列,但以我的個性一定不會輕易放下我的內蓋夫,為了避免我明年的攻擊性沒人可以補上,因此我決定要開啟沿襲自剪子哥說網遊的攻擊性推出新的系列文章──《剪子哥惜競品》,這次將跳脫只說網路遊戲的範疇,但凡是只要我看不順眼或是一眼看得出就是垃圾的遊戲,無論網遊還是PC單機、主機遊戲甚至是手遊,我一定會拿出相關的競品跟攻擊性來好好抨擊這些粗製濫造的電子不可回收物,說白一點這個新系列就類似我更新說網遊系列文章之前所寫的那些遊戲對比文章加上億點點攻擊性,我也不怕得罪任何魔怔的賽博精神病,身為布達佩斯漢堡店唯一指定癲佬我還會怕這玩意?我看牠們八成是不曉得我只用萬分之一的攻擊性寫了說網遊的Last Three Dance之後,就把一個狗逼完蛋玩意兒弄到破防爆氣退群組的狠勁,所以萬國宣戰書在此立下,哪個不怕死的可以上前來,我一定用我的內蓋夫好好給你們缺胳膊斷腿的身子再補上幾槍。

  其次是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決定要開始撰寫的新系列文章《光戰遊記》,事實上並不是我不想寫而是我一直不知道從何下筆,一來是關於FFXIV我有太多東西想寫了,二來是如果單純只從我的視角來從頭開始寫從創角到4.X結束的流水帳,那肯定寫不夠一篇文章的字數,三來是現在無論是FFXIV專板還是場外甚至是網路各大影片平台都有詳細的入坑教學文章與影片,我再從這些地方著手肯定是沒啥可看性,最後我決定以我玩FFXIV一路以來的心得加上現在我玩FFXIV的一些日常瑣事,一方面推廣另一方面拉新人入坑(不過說實話能拉到新人就真見鬼了),並且我會努力讓光戰遊記月更,暫定每個月二十五日更新,如果我因為任何原因斷更會在第一時間發近況文通知,總之就是鞭策自己一個月至少要有兩篇文章出來,一個就是上述的競品另一個就是光戰遊記。

  再來就是我一直覺得,DotA 2一直都沒有官方正式譯名,只有民間翻譯成鬥塔2或刀塔2,由於Dota-like真的是我從國中第一次接觸信長以來最喜歡的遊戲類型其中之一,且一直到現在對這類型遊戲的愛還是沒滅,加上上次寫文章時除了要一直切換輸入法來打「DotA 2」這個詞讓我很煩躁,又加上我真的也想好好推廣DotA 2這款好遊戲,因此在這裡再挖一個坑,就是明年不定期更新的「刀塔大百科」,無論英雄還是道具,只要跟DotA 2有關的一切我有興趣的只要我能找到資料我就想寫,並且我會在之後的刀塔大百科當中一律稱呼DotA 2為「刀塔2」,這樣不也可以證明我身為刀斯林對這遊戲的忠誠嗎?如此一舉兩得的事情我居然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才想到,我真的是個傻逼。

  最後,以上所說一方面是要鞭策自己明年更新文章可以勤快一點,另一方面也是寫來佩服自己怎麼會有這麼棒的想法,居然想更新每天訪客活躍程度連破百都做不到的邊緣小屋,事實上是因為現實生活真的壓得老子喘不過氣了,我迫切需要一個讓我好好發洩的管道,於是在這最後時刻讓我再許一個很渺小卻也是我最希望成真的願望,那就是希望我阿嬤的病情明年開始可以好轉到恢復健康,我知道不太可能但我還是想這麼做,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上帝存在,那就請祢實現我的這個願望吧。祝大家新年快樂,我們明年『光戰遊記』、『剪子哥惜競品』以及『刀塔大百科』等文章再會。

創作回應

『。』
骯,新年快樂,給自己立一個小目標,期盼今年能夠有所進展,祝福你囉 [e12]
2024-01-01 14:13:10
我是阿堡☆剪刀是筆名
謝謝句點大哥的祝福,鞭策自己繼續努力!
2024-01-01 18:27: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