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To get this, I had to survive this

艾力克‧華特羅 | 2024-02-13 20:05:29 | 巴幣 136 | 人氣 81

大家好啊,新年過了大半才來宣布新年新計畫,說來有點慚愧。

工作方面馬馬虎虎、創作方面有初步的目標不過進度緩慢。而現階段的規劃因為身體在除夕出狀況而不得不放緩規劃的步伐。

目前的創作目標,我設定了以下三項:

1.小說:這一年首先將《星弧組曲》的前傳小說《落塵龍將》完成首次整稿;進而藉此帶出《星弧組曲》的大致世界觀。

再來,在距《星弧》兩千年前、人們尚未飛往星空的泛陸世界,我將構思諾爾瓦何以成為諾爾瓦的小說的開頭。目前在確定故事主軸上煩惱著。

2.遊戲:而上述的故事,我也構思了配套的遊戲。目前在決定遊戲類型、遊玩相同遊戲和熟悉遊戲設計和程式等方面努力著。

3.個人品牌:以前有和大家講過經營自媒體之類的事情,不過之後便因個人工作等原因擱置。但這念頭自產生以來便一直徘徊於腦海之中,在這自媒體遍地開花的年代,如何開啟自己的自媒體之路正是一個重要課題。

而標題的"To get this, I had to survive this",則是我在這段期間所給予我自己的一個標語。



如上圖所示,雖是謎因但其意義也非常有啟發性。要留下或做出屬於自己的東西,做出一些取捨與鞭策是必須的;藉由這一篇快過期的新年文,來做出決心和目標。

最後,就讓我用準備好的新年賀圖,作為本篇的結尾吧。祝大家今年龍行坦途、龍年行大運,謝謝!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龍年快樂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1/03.png
2024-02-14 08:11:22
Astray
新年快樂啊~>w<
2024-02-14 12:30:50
『。』
骯,新年快樂,各種計畫龍總實現[e12]
2024-02-17 10:26:53

更多創作